凹凸世界安迷修的角色区是什么,请问凹凸世界安迷修在哪里出场的?漫画我也没翻到啊QAQ急求,有个稍微

2020-11-17 11:27:16 字数 4646 阅读 3501

1楼:匿名用户

打错了吧,是角色曲吗

bgm多用骑士精神,有词的还没出来

请问凹凸世界安迷修在**出场的?漫画我也没翻到啊qaq急求,有个稍微

2楼:wxy123456颖

动漫版第一季没有安迷修,漫画版安迷修在第9话出场。

安迷修,实力强大,人称"双剑的安迷修",手持两把**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

和雷狮是孽缘关系,在同人圈常被组成一对。有着自己的骑士主义,是骑士却没有马。

同时他恪守骑士道,自称"最后的骑士"。是一个锄强扶弱,匡扶正义,不折不扣暖男,但却莫名其妙的不受女性欢迎。在女性面前耍帅也总是很不成功,被评价为恶心帅。

扩展资料

安迷修,国产动漫《凹凸世界》中的角色。实力强大,人称"双剑的安迷修",手持两把**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喜欢颜色:棕色。

同时他恪守骑士道,自称"最后的骑士"。是一个锄强扶弱,匡扶正义,不折不扣的暖男,但却莫名其妙的不受女性欢迎。在女性面前耍帅也总是很不成功,被评价为恶心帅。

在漫画53话中,被获救的艾比吐槽“恶心帅”。“没有马算什么骑士”,动漫第二季第11话中艾比吐槽“你这个连马都没有的呆头骑士”。

漫画第9话,对雷狮说:“下次见面,我就会把你和你手下那群恶党全部讨伐掉。”与艾比埃米两姐弟结队,本义是希望可以保护他们。

安迷修/anmicius(cv:张博恒)

星座:金牛座

生日:5月13日

年龄:19

爱好:园艺

食物:面包

血型:ab型

身高:179cm

体重:140斤

个人简介:实力强大,人称“双剑的安迷修”手持两把**分别是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同时他恪守骑士道,自称“最后的骑士”。

锄强扶弱,匡扶正义,经常和为非作歹的雷狮海盗团针锋相对。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但却莫名其妙的不受女性欢迎。偶尔在女性面前耍帅也总是很不成功,被评价为恶心帅。

预赛原排名第5位,现第4位,因预赛第3位的银爵突然失踪的被除名,因此排名自然上升。

元力技能:【双剑】冰剑·凝晶和火剑·流焱,在战斗中也会切换,灵活且多变。

3楼:二刀流鹰波

动漫第一季没有安迷修先生哦,第二季(刚出的)才会有(安哥找马去了)漫画52集出场

和雷狮是孽缘关系,在同人圈常被组成一对

有着自己的骑士主义,是骑士却没有马(奇士)。雷狮是船长,船却在入赛场时被丹尼尔裁判长没收了

据说是仅有的最后骑士,在最新的动画第二季第一集中死活不露正脸x,以及最新第五集中可怜兮兮。

4楼:匿名用户

除了第52话之外第9话也有出现哦,当时是格瑞走的时候安哥就在上面哦

《凹凸世界》游戏里面安迷修找马是什么意思?

5楼:疯了即将

答:安迷修找马,是粉丝对于安迷修第一季没有出场所开的玩笑,以找马作为第一季没有出现的理由。

延展阅读:

《凹凸世界》是七创社创作**于网络上的漫画,目前**的平台有动漫之家、网易漫画、布卡漫画、追追漫画等。

一名来自矿业星球登格鲁的少年——金,报名参加了凹凸大赛。为了改变故乡人民被奴役的命运,同时也为了寻找三年前参赛未归的姐姐,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征战之路。

一段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传奇故事,也由此。

凹凸世界,是由创世神创造的世界。

全知全能的创世神创造了世间万物,并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决七位神使掌管众生的命运。

在凹凸世界中,万物皆有定数,天命不可违抗。但是,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那就是——凹凸大赛(aotu ***petition)。

凹凸大赛每三年在凹凸星球举办一次,在这里,参赛者可以获得神明赐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驱动各种强大奇特的技能。通过不断的竞争和战斗,最终能够胜出的参赛者,创世神将会实现他的一切愿望,甚至能够获得和七神使一起统治世界的权力!

所以,尽管凹凸大赛中的生死搏杀无比惨烈,历届参赛者几乎都是有去无回,但来自无数星球的强者们仍然趋之若鹜,为了自己心中那强烈的愿望和执念,前赴后继地加入到这场宇宙第一的大赛中去!

2017年9月29日,《凹凸世界》获得了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具网络人气奖铜奖。

想问问凹凸世界安迷修的私设都是什么样子的。比如黑化,异色,平行,驯养。还有就是问问**能找到出处。 20

6楼:撩恺

这些私设都是同人的自创(……)要找的话像半次元lofter之类的很多混凹凸圈的老师会画

7楼:匿名用户

自己改的…。名朋国漫专区看看吧。

谁知道凹凸世界雷狮和安迷修的旧设?

8楼:翔班威武

brenda(布伦达)雷狮

旧设

星座:天秤座

生日:9月23日

喜欢吃:红酒

喜欢颜色:金色,银色,绿色,深蓝色

背景:某星系皇族嫡系传人,出来历练。

性格:脾气暴躁,追求绝对公正,能力强横。即使不用卡片技能也拥有着不凡的体技。

(炼成系)充电器——电能制造机。

安迷修旧设

星座:金牛座

生日:5月13日

喜欢吃:炒鸡蛋,苦瓜

喜欢颜色:棕,紫

背景:惑的师弟,被师傅从小养大。参加大赛的目的是找到师兄惑,为**报仇。

性格:矜持,少言的少年。和女孩在一起就马上会脸红心虚,变得腼腆,甚至会答应女孩的任何要求。

坚信自己的正义观念,对自己要求严苛,从不满足于现状,不断磨练剑术。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会变得十分热血,是团队的第一战斗力。(炼成系)一把冷流刀,一把热流刀,相互结合可以形成风。

还可以强化成超级破坏力的巨大龙卷风。

安迷修的人物性格从矜持少言变成了热情暖男,从对女孩子害羞变成了会主动献殷勤。能力应当也没改动,但猜测背景已经变动,不再是找师兄。

注意:安迷修旧设并未设定身高,一切所谓的“安迷修旧设身高”都是谣言。

凹凸世界安莉洁是不是和安迷修有关系?

9楼:匿名用户

目前“安迷修”和“安莉洁”的新设七创社官方都没有完整地公布过,无法得知两人的关系

个人认为两人是没有关系的,应该只是姓氏相同罢了----------------

新设已公布,两人完全没有亲缘关系

10楼:馃敺鏋楀噷馃敺

安莉洁和安迷修是没有关系哒,只是名字前面都是安而已,别忘了还有一个安吉拉呢

11楼:奇怪的幼稚酱

并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名字的开头都是 安 罢了。

12楼:晓晓小姐

抱歉,安莉洁和安迷修没有关系。只不过一个信仰神,一个跟随神。

13楼:匿名用户

不是没关系下↓

啦下答案下是太没关啦

14楼:珈瑚守卫者

五百年前是一家【bu】

凹凸世界同人里面那个“我说,安迷修,你是几分的来着?”是什么梗啊?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雷狮在动画里说的,如果没记错应该是第二季迷宫赛那里,17集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梗,是原著,我记得是第二季迷宫那会儿,大概19集左右,记不太清了。现在b站能看的凹凸是为了上电视改编过的,所以有一些台词不一样来着。(有些人有以前版本的,想看可以去b站搜搜看,虽然我没有搜过(...)

17楼:匿名用户

安迷修找马,是粉丝对于安迷修第一季没有出场所开的玩笑,以找马作为第一季没有出现的理由原梗来自于凹凸世界漫画第54话 艾比在安迷修请求成为自己的“守护骑士”时的台词“呀,骑士什么的……你有马吗?”和“没马?没马你算什么骑士啊?

”,对安迷修造成了成吨的打击(。)这段情节应该算是凹凸世界漫画中非常知名(。)的一段,众粉丝就着此情节了想象和二次创作,于是出现了"安迷修找马"“安没马”“安迷修对马十分执着”等梗。

第一:同人作品掐到了安没马,雷没船这个梗。(雷总表示下一季就有船了)第二:

俩人都爱撸串(一个吃烤串,一个吃烤翅。如果俩人不是宿敌的话一起撸串也是有可能的)第三:俩个人接触机会比较多。

第四:宿敌与宿敌凑cp很萌啊,很多同人作品大家打着打着就**了(我呸!)其实呢主要是同人作品凑的,第四第五俩排名又比较靠近。

性格又刚好相反。就像嘉瑞嘉这一对差不多吧,一冷一热,要说萌点啊,每天掐架算不算?(我呸!)

凹凸世界安迷修裤子上的cool是什么意思啊?

18楼:初夜未央

单纯是代表“酷”的那个“cool”吧,应该是官方自行加上去的,与人设无关,就像凯莉的星月刃上有个7doc,金的帽子上有个7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