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的有的还有的来造句月季花,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来造句。

2020-11-29 22:49:25 字数 5211 阅读 1344

1楼:凜血

月季花品种众多,有的是白色的婚礼之路月季,有的是色彩丰富的莫奈月季,还有的是红红火火的红龙月季。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来造句。

2楼:exo不偷井盖

在幽蓝的深海里,有五颜六色的鱼,有奇行怪异的石头,有漂亮的珊瑚,还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美丽的色形俱全的贝壳。 槐树的遮挡给校园留下了一大片绿荫,有的同学一起做游戏 ,有的同学坐在地上看书,有的同学听老师讲故事 ……还有的在认真做作业。

用月季花加上有的有的造句

3楼:云山雾海

有的……有的……

造句:月季花开了,有的白如雪,有的红似火。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就用这句话造,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开满了整花坛。

4楼:匿名用户

小红: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开满了整花坛,有的似玫瑰红,有的似莲花白,有的似菊花黄。

小明: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开满盘花坛,我全踩了,问奶奶还有吗,奶奶说:“有的,有的,还有的。”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5楼: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6楼: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7楼: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买卖街”,也有象征着田园风光的山乡村野。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8楼:超级晨雾的光

1、瞧,秋天树叶的颜色多姿多彩,有的如浓茶般的绿,有的如麦穗般的黄,有的如铁锈斑的褐,还有的如火焰般的红,宛如凡高笔下一幅美丽的油画。

2、夏天是美丽的。墙上爬满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弯弯曲曲的小路旁边长满了野花,有的是紫色,有的是粉色,有的是蓝色,还有的是黄色。

它们五颜六色,形态各异。一阵风吹来,还会有淡淡的清香呢!

3、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4、天上的云,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有的则像一只笨拙的乌龟,还有的像一个巨人。

5、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们争奇斗艳。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连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红彤彤的衣袍,还有的穿上了金黄的晚礼服。

扩展资料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属于排比句式,把三个或以上意义相关或相近、结构相同或相似、语气相同的词组或句子并排在一起组成的句子。有时候两个句子或以上的并列句子也可以称为排比句。

用排比来说理,可收到条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来抒情,节奏和谐,显得感情洋溢、气势更为强烈;用排比来叙事写景,能使层次清楚、描写细腻、形象生动之效。

9楼:甲如云甄鹤

流连忘返。整个园中心呈现着一片生机景象,一群小朋友欢聚在一起,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踢毽子,爸爸带我一起到附近的公园去游玩星期天的早晨,有的人在跳绳子。公园里开满了鲜花,一只只蝴蝶忽上忽下的飞舞着,让人赏心悦目

10楼:养雅韵翠风

一群小花猫,有的在滚皮球,有的在捉蜻蜓,还有的在猫妈妈的身上嬉戏......它们玩的真开心!

祝你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瞧,秋天树叶的颜色多姿多彩,有的如浓茶般绿,有的如麦穗般黄,有的如铁锈般褐,还有的如火焰般红,宛如凡高笔下一幅美丽的油画。

12楼:溺兮今

酒吧里,有的在喝酒,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和别人搭讪,还有的在玩游戏。

13楼:匿名用户

有的酸,有的甜,有的苦,有的辣,还有的咸。

有的吃,有的不吃,有的喝,有的不喝,还有的光吃不喝。

有的哭,有的笑,有的蹦,有的跳,还有的又哭又笑,又蹦又跳。.

14楼:瓜子脸的美女

有点事仲恺恺威胁迫不及待发图头发对的人发发发发发发乱写的!!!!

15楼:匿名用户

geicellem卡不爱了,

用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6楼:快乐无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画画,有的在写字,还有的在写作业。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练字,有的在画画,还有的在读书。

在公园里,人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赏花,还有的在听歌。

在操场上,有的人踢足球,有的人跑步,还有的人跳绳。

园里的花真美啊,有的像羞羞答答的姑娘,有的像昂首挺胸的解放军(昂首枝头),有的像弯腰曲背的老人(低头)。

17楼:兰馨

1、姑姑的小餐馆内,有的吃鱼,有的吃虾,还有的吃螃蟹,真是各得其乐啊!

2、操场上同学们,有的打口袋,有的捉老鹰,还有的跳飞机格,各现所长,欢愉一片。

3、雪地里,有的打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堆雪山,景致各异。

4、月色下,有的依湖谈语,有的柳下赏月,还有的桥上闲步,好惬意的人们。

18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有的像羊有的像棉花糖还有的像,千姿百态

19楼:小可爱

1、天上云真是千变万化啊!有的像是奔驰的骏马,有的像是美丽的花朵,还有的像是一个小小的音符。

2、下课了,有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耍,有的同学在教室里读书写字,还有的同学好像小卖部。

3、花园里的花真多啊!有红色的玫瑰花,黄色的向日葵,还有紫色的牵牛花。

20楼:匿名用户

天空上的白云真美,有的像一出城堡,有的像一朵朵棉花糖,有的还像一匹快乐的小马,跑来跑去,玩的啊,开心都忘了回家了。

21楼:雅默幽寒

星期六上午天气很好,我到同学王大飞家里去玩。进门以后跟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有的在打电子游戏,两个人在打街霸,你一拳我一脚打的不亦乐乎,有的在唱歌,歌声嘹亮,声音动听,有的在聊天,天南海北扯得不亦乐乎,还有的在打牌,斗地主贴纸条,真是开心啊。

22楼:匿名用户

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跑步。

23楼:赵金飞

在教室里有的唱歌,有的写字有的看书还有的,听写生字

24楼:匿名用户

教室里,同学们有的在写作业,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监督同学。

25楼:匿名用户

体育课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

26楼:匿名用户

有的小鸟是灰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又红又绿

27楼:匿名用户

我妈打我的工具真多。有鞭子,有鞋子,有抽着。

28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好多呀有的像小兔有的像花朵还有的像小猪

29楼:匿名用户

收下来的乐西,有的运到城市、有的运到阴房

30楼:匿名用户

操场上有的冋学跳绳,有的跑步。

31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的是钱有的是车,还有漂亮的小姐姐陪着我。

32楼:新成的悲伤

你离开里就体系研究户

33楼:匿名用户

我家有的是钱有的是车

34楼:馃尮鏄熷叞馃尮

天上的云朵千姿百态,有的像一条小狗在在游戏有的像一匹骏马在草地上奔跑。还有的像小猫在树上睡觉。

35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跑步……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36楼:讨厌穆婷婷

1.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有失败有荆棘有坎坷,但是在你克服了这一切以后,你就会感受到成功的璀璨。

2. 在梦的海洋中,我仿佛看到:有娇艳的玫瑰,宛如浓妆淡抹的佳人;有芳香的腊梅,如同风雪中的君子;有雪白的玉兰,就像公主般纯净而神圣。

3.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海,如果这里有金色的沙滩,也有五彩的贝壳,有小小银白浪花,也有情人的足印,最重要的是还有那水天交映的湛蓝,那么这就是我心中的那片海了.因为我相信这里不仅有那醉人的浪漫气息,还有归于宁静的致远.

4.体育课上,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还有的在打排球。

5.操场上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跳绳,还有的在跑步6.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有的准备下一课的课本

37楼:烟祯鄂雨

看微博江湖去。

就知道了

有的这样!

有的这!样

有的这样~

还有的这......样

这个句子包括了

语气的应用

、句式的严谨

、标点的妙用、不可多得,并富有深意,给读者留下想象的空间,增加了句子的趣味性,让句子不再只是一个句子,更具可读性!。

分、来吧!

38楼:南运旺茂春

春天来了,有的树发芽了,有的花吐蕊了,有的小草也随风摇曳了,还有的花花草草也正在努力地钻出地面,来享受春的气息。

用有……还有……造句

39楼:真德

1、花坛的四周,摆着许多盆花

,有不畏严寒的麦冬,有粉红的月季,有翠绿的吊兰,还有美丽的海棠。

2、今天的午饭有红烧肉,还有我最喜欢吃的鱼。

3、从远处看去,霓虹灯有的发出红光,有的发出绿光,有的发出紫光,还有的发出黄光……

40楼:匿名用户

公园里有花草还有小桥和流水。

41楼:匿名用户

今天迟到的有张三,还有李四和王五。

用有的有的还有的所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楼 m缺一 有的同学在睡觉,有的同学在玩手机,还有的同学在聊天,所有的同学都没听课 用有的 有的 还有的 造句 2楼 快乐无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下课了 同学们有的在看书 有的在画画 有的在写字 还有的在写作业。 天...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楼 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2楼 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3楼 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 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 买卖街 ,也有象...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楼 我爱烤蛋糕 操场上有很多人,有的打兵兵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 2楼 浮云或有风吹散 这个其实很简单 这四句有的 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类别 你自己想想 生活中有很多的哦 用 有的 有的 有的 还有的 造句? 3楼 讨厌穆婷婷 1 人生不会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