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2020-11-29 22:28:31 字数 7382 阅读 8746

1楼:我爱烤蛋糕

操场上有很多人,有的打兵兵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

2楼:浮云或有风吹散

这个其实很简单...这四句有的..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类别...你自己想想..生活中有很多的哦..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3楼:讨厌穆婷婷

1.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有失败有荆棘有坎坷,但是在你克服了这一切以后,你就会感受到成功的璀璨。

2. 在梦的海洋中,我仿佛看到:有娇艳的玫瑰,宛如浓妆淡抹的佳人;有芳香的腊梅,如同风雪中的君子;有雪白的玉兰,就像公主般纯净而神圣。

3.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海,如果这里有金色的沙滩,也有五彩的贝壳,有小小银白浪花,也有情人的足印,最重要的是还有那水天交映的湛蓝,那么这就是我心中的那片海了.因为我相信这里不仅有那醉人的浪漫气息,还有归于宁静的致远.

4.体育课上,同学们有的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还有的在打排球。

5.操场上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跳绳,还有的在跑步6.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有的准备下一课的课本

4楼:烟祯鄂雨

看微博江湖去。

就知道了

有的这样!

有的这!样

有的这样~

还有的这......样

这个句子包括了

语气的应用

、句式的严谨

、标点的妙用、不可多得,并富有深意,给读者留下想象的空间,增加了句子的趣味性,让句子不再只是一个句子,更具可读性!。

分、来吧!

5楼:南运旺茂春

春天来了,有的树发芽了,有的花吐蕊了,有的小草也随风摇曳了,还有的花花草草也正在努力地钻出地面,来享受春的气息。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6楼:燕夏集娟

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7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有的踢毽,有的跳皮筋,大家玩得可高兴了。

8楼:聊城王长安

动物园里的猴子在烈日下百无聊赖,有的趴在石头上一动不动,有的在地上来回走动,有的在小溪边饮水,有的在树荫下乘凉。

9楼:瑞加

生活中人有很多的无奈,有的为房子做了房奴,有的为了子女升学磨破嘴皮子,有的为了权力勾心斗角,有的为了生计疲于奔波,生活就是这么辛酸无奈又不得不为之拼搏。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0楼:我是大角度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2、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3、我们家有的人有的喜欢穿裙子,有的喜欢穿衣服,有的喜欢穿校服。

4、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5、美丽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树枝。

6、三峡两旁山石林立,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顶盔挂甲的武士,有的像温柔的仙姑,有的像飘飘欲飞的嫦娥,真是千姿百态!

7、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人打出变幻莫测的旋球,有的打出了技术高超的杀球,有的打出了让人防不胜防的擦边球。

8、在这场商战中,有的采取先声夺人,有的采用压价销售,有的用赠卖结合,有的是有奖销售,其**方法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

9、春节到了,正月初一这天人们为了迎接新年纷纷走上大街扭秧歌:有的跳舞,有的舞龙,有的踩高跷,有的拌花脸,有的舞扇子,人们边走边跳乐乐呵呵的个个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10、下课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做打篮球。

11楼:匿名用户

1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2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3我们家有的人有的喜欢穿裙子,有的喜欢穿衣服,有的喜欢穿校服。

4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5美丽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树枝。

12楼:念涵柳宝淼

池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已经绽放出大大的笑脸;有的虽然没有像先前一种开得灿烂,却也已开出了娇嫩的花儿来;有的还只是一个花骨朵,好像随时都会开出美丽的花儿来;有的则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含苞。

13楼:漫舞桃花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14楼:脱廷谦频鹃

看见别人课余生活很丰富多彩;有的上网,有的打篮球、有的去爬山!

15楼:匿名用户

那些雨滴有的散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跟随着小溪流入大海。

16楼:炣亦

海底的鱼,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生像插着好些扇子,飘动的时候飘飘摇摇;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

17楼:鼻涕恏甛

鱼成群结队地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有的全部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好看极了,有的周身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有的眼睛圆溜溜,身上长满了刺了,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

18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19楼:地地道道高都人

花园里的花有的是菊花,有的是蒲公英,有的是喇叭花,有的是向日葵。

20楼:曲比哈喜

菊花家族真热闹啊!有的菊花在“洗澡”,有的菊花在跟太阳打招呼,有的菊花在穿著打扮,有的菊花在选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

21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22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

23楼:你好呀_盆友

海底的岩石长着各种各样的珊湖,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绽开的花朵。

24楼:匿名用户

小明有时吃香蕉,有时吃苹果,有时吃鸭梨结果拉肚子了。

25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活动,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踢球。

26楼:匿名用户

在火车站候车厅里,有那么多的乘客,他们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逗孩子玩耍、有的在收拾行李、有的在吃东西。

27楼:zl一叶方舟

画画课上,有的在画小鱼,有的在画小猫,有的在画小猪,有的在画小山

28楼:匿名用户

菜市场可热闹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灿灿的鸭梨。有黄黄的香蕉。有辣辣的辣椒。

29楼:雯子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捉迷藏,有的跑步,有的跳高

30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31楼:打乔治的佩奇

四个有的造句:

1、天上的云彩,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骆驼,有的像羊群,有的像雪山。

2、天空的云形状变化多端,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骆驼,有的像沙丘,有的像高山,有的更像少女翩翩起舞。

3、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捉迷藏、有的同学在打球、有的同学在跑步。

4、池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只张开两三朵花瓣;有的全张开了,有的快要凋谢了。

5、天上的云朵有的像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口,有的像绵羊悠闲的散步,有的像一张洁白的毯子柔软舒服,有的像鱼鳞似的十分美丽。

6、在餐厅里,有的人在吃东西,有的人在聊天,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点菜。

7、下课了,同学们都在操场上活动,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点在散步。

8、公园有很多人,有些在聊天,有些在玩耍,有些在打太极,有些在散步。

9、在世博会参观的人海中,有的来自北京,有的来自新疆,有的来自广东,有的来自湖南,总之来自五湖四海。

10、课间休息时间,同学们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跳房子,有的在跳绳,也有的在踢毽子,大家玩的都很开心。

32楼:匿名用户

池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已经绽放出大大的笑脸;有的虽然没有像先前一种开得灿烂,却也已开出了娇嫩的花儿来;有的还只是一个花骨朵,好像随时都会开出美丽的花儿来;有的则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含苞

33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白云变化莫测,有的像奔跑兔子,有的像吃肉的老虎,有的像美丽的鹿等等。

34楼:匿名用户

上美术课了,同学们有的在大象,有的在画松树,有的在画老虎,有的在画米老鼠,还有的在画动物园

35楼:原创**梦工厂

公园里人很多,

有的在下棋,

有的在跳舞,

有的在唱歌。

36楼:匿名用户

池底长着许多石笋,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险峻的山峰,有的像矗立的宝塔,有的像成簇的珊瑚。

37楼:匿名用户

人的饮食习惯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欢吃甜的,有的人喜欢吃辣的,有的人喜欢吃酸的,有的人喜欢吃苦的。

38楼:阳光的不凉不夏

动物园里,有的人在看长颈鹿,有的在看大象,还有的在看老虎。

39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果园里果子形状真多,有的圆圆的,有的大大的,有的扁扁的,形状各异,多彩多样。

40楼:匿名用户

放假了,同学们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写作业,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学习。

41楼:heaven酷毙小森

走在街上的是,是来来往往、形态各异的人:有的骑着马,有的挑着担,有的赶着驴、有的推着独轮车。

42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有的写字,有的画画,有的看书。

43楼:匿名用户

放假了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写作业有的在踢球有的在看电视

44楼:匿名用户

暑假到了,有的人谈恋爱,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跳舞,这样行吗?

45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跳舞,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听故事

46楼:pu宝宝

操场上的人真多,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跳皮筋。

47楼:圆圆三二一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有的人酸,有的人啦,有的人甜,有的人苦。

48楼:匿名用户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呀有的看狮子有的看猴子有老虎有大象有人看长颈鹿。

49楼:雪梦风舞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捧起了自己心爱的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有的兴高采烈地做着游戏,有的温习着课本上的知识,有的奔向卫生间,有的趴在桌子上睡觉

50楼:匿名用户

在教室里,有的话话,有的学习,有的写字。

51楼:永别吧闯天涯

有的是球体,有的是长方体,有的是圆柱体,有的是多面棱柱体.....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52楼:始庄介旋

新年到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人们欢欢喜喜的喜迎佳节,在广场里,有的人在对春联,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在与朋友们三五成群的谈天,真是热闹极了

53楼:谷梁菲威鸾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望采纳

谢谢您。

54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白云有的像

小白兔有的像小花猫有的像大老虎……

下课了,操场上热闹非凡,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球,玩得可开心了

菜市场上真热闹呀,有的在有呦喝着有的在讨价还价,有的在夸自己的水果好呢

55楼:匿名用户

1我家里的人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跳舞,还有的喜欢弹琴。

2下课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

3课间,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做游戏。

4人的饮食习惯各不相同,有的喜欢吃甜的,有的喜欢吃辣的,有的喜欢吃酸的。

5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6晚上的时候我们有的看电视,有的吃饭,有的玩电脑。

7我的玩具有的是黄的,有的是懒得,还有的是灰的。

8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开车去兜风,有的喜欢去海滨公园玩,有的喜欢去爬山。

9看到考试成绩单的时候,有的喜形于色,有的心神不定,有的唉声叹气。

10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11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拖地,有的喜欢洗碗,还有的喜欢弹钢琴。

12我有很多玩具,有的是变形金刚,有的是英雄,有的是流动警署。

13这些石刻狮子,有的母子相抱,有的交头接耳,有的像倾听水声,千态万状,惟妙惟肖。

14我们家有的人喜欢和面,有的喜欢玩玩具,还有的喜欢拖地。

15我们家里有的人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抽烟,还有的喜欢跳舞。

16我们家的玩具有的是鹦鹉、有的是球,有的是锤子。

17我家的玩具有的是公交车,有的是翻斗车,有的是小汽车。

18有的汽车是红色的,有的汽车是灰色的,还有的汽车是黑色的。

19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20我们的毛巾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紫色的。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楼 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2楼 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3楼 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 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 买卖街 ,也有象...

怎么用“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还有的...?...”怎么造句?

1楼 沐溪 公园里的荷花,有的绽开了笑脸,有的含苞欲放,美丽极了。 人的饮食习惯各不相同,有的喜欢吃甜的,有的喜欢吃辣的,有的喜欢吃酸的。 上课时,有的同学用心听讲,有的同学思想溜号,学习效果怎能一样? 课间,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做游戏。 我家里的人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跳舞,还有的喜欢弹...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描写祖国,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赞美祖国

1楼 哞哞 国家政策不断完善基础建设不断增加,有的可以医疗保险刷卡,有的可以限购住房有公积金,有的可以做高铁更加方便,有的可以坐飞机方便便宜。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赞美祖国 2楼 中医补肾壮阳 有的人每月 千块钱养老金 有的人七十元养老金 有的人免费体检 医疗 有的人看不起病 多么平等 多么幸福 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