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句,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还有的像什么”怎么造句?

2020-11-29 22:27:25 字数 4713 阅读 7682

1楼:匿名用户

花园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傲立在枝头,好像一个公主;有的亭亭玉立着,好像仙女下凡;有的躲在绿叶下面,好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

2楼:曾竹青集碧

来个简单的。

天上的云千奇百怪。有的像随波逐流的兰舟,有的像起航远行的白帆。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还有的像什么”怎么造句?

3楼:muse慕慕斯

造句:1、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船,有的像小鹿,有的像飞机,还有的像元宝。

2、盛开的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个绣球,有的像个害羞的女子,还有的像一个个白色的雪团。

3、天上的云彩飘过,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大象,还有的像骆驼。

4、晚霞的形状也变幻多端,有的像翱翔的雄鹰,有的像开满枫叶的大山,还有的像盘旋在空中的巨龙。

5、喷泉喷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样美丽,有的像火树银花般灿烂,还有的像一把把花雨伞。

6、飘落的雪花真是美丽极了,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飞舞的碎纸片。

7、吸着新鲜晨气,**天上的白云,一片片云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骏马、还有的像游鱼。

8、秋天,落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了下来,落叶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飞舞的扇子,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着。

9、秋日的天空明蓝透彻,有的云朵像软软甜甜的棉花糖,有的像飞舞在天空的巨龙,还有的云朵像一幅幅意境深远的画。

10、这座山上奇石甚多,姿态各异,有的像顽皮的猴子,有的像驼背的老人,有的像婀娜的少女,有的像美丽的莲花。

4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有的像奔跑的少年,有的像威武的雄狮,有的像巨大的恐龙,有的想在奔跑的白马。

5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猫。

6楼:爱

老师问小明:“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还有的像什么造句

7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船,有的像小龙,还有的像小兔。

8楼:匿名用户

茶几kill咖喱辣椒

9楼:杨乾

有的像凄凉的笛声,有的像悠扬的小提琴,还有的像激昂的鼓号下雨了,雨点儿落在不同的地方发出各种各样声音。

你看那海里的波浪,有的像在草原上驰骋的骏马,有的像在水里打滚的小鱼,还有的像在大树下蹦蹦跳跳的小兔。

你瞧,那山顶的鸟。有的像在安巢,有的像在聊天,还有的像在喂鸟宝宝。

沙山形态各异:有的像月芽儿,弯弯相连,组成沙链;有的像金字塔,高高耸起,有棱有角;还有的像鱼鳞,丘丘相连,排列整齐。

山上奇石有的像老人和蔼可亲;有的像猴子,憨态可掬;还有的像老虎,凶猛异常。

天上的那朵白云变化万千,有的像草原上飞驰的奔马,有的像海水拍打礁石的滔天巨浪,还有的像一叶扁舟横卧江边。

天上漂浮的朵朵白云,有的像一只凶猛的老虎,有的像一只温顺的绵羊,还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鸟。

云,栩栩如生,有的像在草原上奔跑的豹子,有的像在海中翻滚鲸鱼,还有的像在荒原潜伏的雄鹰。

地上的石头,千姿百态,有点像一个圆形,有的像一个长方形,还有的像一个正方形。

花园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公主傲立在枝头;有的像仙女下凡亭亭玉立;还有的像害羞的淑女躲在绿叶下。

奇形怪状的贝壳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蜗牛,还有的像河蚌。

用有的什么像什么有的什么像什么造句

10楼:明珠戈戈

秋日的天空明蓝透彻,有的云朵像软软甜甜的棉花糖,有的云朵像一幅幅意境深远的画。

11楼:匿名用户

有的手机像电脑,有的电脑像手机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句

12楼:匿名用户

漆黑的夜空中那漫天的星辰,有的微光闪闪,像暖阳下略带透明的樱花花瓣,有的璀璨明亮,像湖面上的粼粼波光。

13楼:匿名用户

穿同样的校服,有的像女神,有的像大妈。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句

14楼:真德

1、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煞是好看。

2、一片片云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马、还有的像鱼……

3、叶子有的像一把利剑,有的像风扇叶片。

15楼:生活很艰苦无悔

黄山的奇石,有的像桃子,有的像猴子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句

16楼:匿名用户

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煞是好看。

它长着翠绿的叶子,叶子有的像一把利剑,有的像风扇叶片,还有的像飘带,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吸引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晚霞的形状也变幻多端,有的像开满映山红的大山,有的像腾飞的老鹰,还有的像盘旋在空中的巨龙。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句

17楼:**鲤鲤有好运

一、天空中的烟花越来越多,形态各异。有的像撑开的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还有的像数十条金色的银蛇,扭动着升上天空。天空好似一幅美丽,迷人的画面。

二、这些石钟乳,有的像泉水似的从地里涌出来,翻着浪花,直达洞顶;有的从洞顶倒挂下来,像一串串的果实;有的像瀑布倾泻,有的像藤萝,百般缠绕。

三、我有一盆很漂亮的海棠花,花瓣红似火,花芯黄似金,有的花瓣是合扰的像妈妈抱着一个小娃娃,开着的花像一个小妹妹的小脸蛋,还有的两片花瓣合在一起像一只快乐的蝴蝶。

四、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煞是好看。

五、吸着新鲜晨气,**天上的白云,一片片云彩有的像狮子、有的像马、还有的像鱼……,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六、它长着翠绿的叶子,叶子有的像一把利剑,有的像风扇叶片,还有的像飘带,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吸引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七、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喷泉喷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样美丽,有的像火树银花般灿烂,有的像一把把美丽的小扇子,还有的像一把把花雨伞……真是千姿百态,五彩缤纷!

八、洞内,石钟乳有的像猴子摘桃,有的像青蛙跳塘,有的像双龙入洞,有的像双狮抢球。

九、晚霞的形状也变幻多端,有的像开满映山红的大山,有的像腾飞的老鹰,还有的像盘旋在空中的巨龙。

十、夜幕四合,周围的群山,有的像挺着胸的巨人,有的像扭着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宝剑,有的像漫空飞舞的银龙........

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还有的像什么造句

18楼:招伦禾鸾

那些怪石,有的像站立的金鸡,

有的像下凡的天人,有的像机灵的小猴。

沙山形态各异:有的像月芽儿,弯弯相连,组成沙链;有的像金字塔,高高耸起,有棱有角;有的像蟒蛇,长长而卧,延至天边;有的像鱼鳞,丘丘相连,排列整齐。

山上奇石真不少:有的像老人,和蔼可亲;有的像猴子,憨态可掬;有的像老虎,凶猛异常。

天空中的云真是姿态万千哪,有的像牛,有的像棉花糖,还有的正欲奔腾的烈马……

希望能帮到你!

19楼:朴丹樊鸟

山上奇石真不少:有的像老人,和蔼可亲;有的像猴子,憨态可掬;还有的像老虎,凶猛异常.

20楼:龙秀荣赖诗

这里的山石造型各异,有的像猴子捞月,有的像狮子探路,有的像猛虎扑食,还有的像中南睡觉,真是有趣极了。

请采纳!

21楼:玉长娟奕玥

空中的云,有的像奔驰的战马,有的像跳海的蛟龙,还有的像群山中的闹猴,形状各异、好不壮观。

林中的落叶,有的像娇美的舞者,有的像如约的信差,还有的像互斗的殴者,姿态万千、翩然而下。

22楼:邓虹颖萧澎

造句:天上的那朵白云变化万千,有的像草原上飞驰的奔马,有的像海水拍打礁石的滔天巨浪,还有的像一叶扁舟横卧江边。

23楼:匿名用户

黄山奇石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块大磨盘,有的像一只猴子,还有的像一只昂首啼叫的雄鸡。

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可爱的兔子,有的像奔驰的骏马,还有的像引颈高歌的白鹅。

用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有的像造句大全

24楼:匿名用户

白云像一只奔跑的马,像一只调皮的小狗,像一只分怒的小鸟。

25楼:匿名用户

白云有的像淘气的小羊,有的像雪白的棉花

26楼:温县威哥

大全是啥意思呢?天上的云彩飘过,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骆驼;

27楼:匿名用户

天上白云有的像小羊有的像糖果有的像汽车

28楼:匿名用户

白云像绵羊,像大象,像骆驼,像坦克

29楼:黄

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马有的像牛,有的像兔子等等。

30楼:孙湖

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造句大全。

31楼:匿名用户

天空蓝蓝的像蓝蓝的大海

32楼:毛爷爷

碧绿的小草像地毯似的遮住了土地。

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大全

1楼 迷了他20年 天空中那洁白的云朵,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乖巧的猫咪,形态各异,有趣极了。 2楼 清风白酒留故人 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如下 天上的云形态各异,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一枝笔,有的像白色的蘑菇,可爱极了! 贝壳样子是真多,有的像蜗牛,有的像梳子,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竹笋 美丽的珊瑚...

用有的像有的像该怎么造句呢,用“有的……像……,有的……像……”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白云像天马,有的白云像棉花糖,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变幻着形状。 用 有的 像 ,有的 像 怎么造句? 2楼 歹夭卜 用 有的 像 ,有的 像 造句如下 1 天空中的烟花越来越多,形态各异。有的像撑开的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还有的像数十条金色的银蛇,...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楼 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2楼 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3楼 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 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 买卖街 ,也有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