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祖国”怎么造句,用祖国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2020-11-21 12:24:34 字数 2714 阅读 5534

1楼:帅嫂

用“祖国”造句汇总如下:

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不辞辛劳地哺育了我们十四亿的人民;祖国是实现我们梦想的摇篮,帮助我们踏进理想的殿堂;祖国是一幅壮阔美丽的风景画,带给我们无限的自豪与荣耀;祖国是藏在中国人心中的一个信念,让我们永远不低头放弃。

我们的祖国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她正日益强大、蒸蒸日上,我为她骄傲、为她自豪!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舍己为人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为打造出祖国的栋梁,奉献出自己宝贵的青春。

祖国是蓝天,我就是蓝天上的一抹云彩;祖国是高山,我就是高山上的一棵小树;祖国是花园,我就是花园里的一束奇葩。

一个人只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了。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受得了。

在这晴朗的天气里,瀑布显得更可爱,更动人了。它轻轻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打着转转,深情地眷恋这块美丽的土地和这个伟大的祖国。而我,仿佛进入了仙境,陶醉其中,抛开了一切观赏瀑布,流连忘返!

妈妈的手,是一对翅膀,把我送上知识的天空。妈妈的手,是一片树叶,把我载到祖国的边边角角。妈妈的手,是一辆小车,把我从危险中解救出来。

妈妈的手,给予我无限的关爱!啊!妈妈的手!

彩虹的七色是由勤劳的赤、谦虚的橙、刻苦的绿、诚实的黄、认真的青、俭朴的蓝和团结的紫组成的,让我们拥有这七色元素,为祖国画一道绚丽的彩虹!

我是炎黄子孙,理所当然地要把学到的知识全部奉献给我亲爱的祖国。

我无论做什么,始终在想着,只要我的精力允许的话,我就首先为我的祖国服务。

用祖国造句

2楼:满意请采纳哟

1. 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不辞辛劳地哺育了我们十三亿的人民;祖国是实现我们梦想的摇篮,帮助我们踏进理想的殿堂;祖国是一幅壮阔美丽的风景画,带给我们无限的自豪与荣耀;祖国是藏在中国人心中的一个信念,让我们永远不低头放弃。

用祖国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3楼:无痕秘密

小鸟说,祖国有茂密的森林.松鼠说,祖国有香甜的果实.

熊猫说,祖国有青青的竹叶

如何用“祖国”造句?

4楼:小小大大

1、战士们怀着炽烈的感情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2、我们要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的国家。

3、香港和澳门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

4、我们立下了建设祖国,实现四个现代化的雄心壮志。

5、这个连队的战士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

6、祖国到处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祖国 [zǔ guó ] :(1)祖先以来所居之地。 (2)祖籍所在的国家,自己的国家。

用祖国是什么是什么怎样造句

5楼:酷似少女心

外国人的心中,我们的祖国是茶叶是瓷器;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解析: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

6楼:牵旷千高芬

在外国人的心中,我们的祖国是茶叶是瓷器;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用祖国是 我就是什么造句

7楼:united邪帝

祖国是带来光明的太阳,我就是向往光明的葵花。

祖国是沐浴人间的春风,我就是随风而飞的柳絮

8楼:冰枫o小艾

祖国是花朵,我就是蜜蜂。

祖国是肥料,我就是种子。

祖国是蓝天,我就是小鸟。原创!

9楼:手机用户

祖国是万里长城,我就是一块小小的城砖。

祖国是郁郁的森林,我就是一株树苗。

10楼:匿名用户

祖国是一棵生机勃勃的大树,我就是树上的一片绿叶。

11楼:匿名用户

祖国是大海,我就是浪花。

12楼:崔海达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我就是祖国的好花朵。

祖国该怎么造句

13楼:南邕

我们要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的国家。

我们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他正在为祖国默默无闻地贡献着青春。

我们愿为祖国的强盛贡献出全部的力量。

用祖国就是什么什么来造句

14楼:真德

1、我的祖国就是地图上像一只金鸡的地方。

2、祖国就是我的家,不管我身在何方,最终都是要回家的。

3、我的祖国就是那拥有长江、黄河、万里长城的国土。

15楼:匿名用户

祖国就是海外游子最大的后盾。

用祖国是......我就是........造句

16楼:爱上樱花小姐

祖国是花园,我就是花园中的一朵花。

祖国是夜空,我就是夜空中的一颗星。

祖国是沙漠,我就是沙漠中的一粒沙。

17楼:匿名用户

祖国是美丽的花园我就是可爱的花朵。

18楼:匿名用户

祖国是妈妈,我就是妈妈的孩子。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描写祖国,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赞美祖国

1楼 哞哞 国家政策不断完善基础建设不断增加,有的可以医疗保险刷卡,有的可以限购住房有公积金,有的可以做高铁更加方便,有的可以坐飞机方便便宜。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赞美祖国 2楼 中医补肾壮阳 有的人每月 千块钱养老金 有的人七十元养老金 有的人免费体检 医疗 有的人看不起病 多么平等 多么幸福 用有...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楼 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2楼 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3楼 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 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 买卖街 ,也有象...

用“有的有的有的结构造句

1楼 你几睡啦 1 人的饮食习惯各不相同,有的喜欢吃甜的,有的喜欢吃辣的,有的喜欢吃酸的。 2 课间,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做游戏。 3 我家里的人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跳舞,还有的喜欢弹琴。 4 我们的毛巾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紫色的。 5 下课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同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