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样怎么造句,用3个这样怎么造句

2020-11-20 09:43:56 字数 3506 阅读 7830

1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你这样目无长辈,这样不听教导,这样不守规矩都是不对的。

2楼:匿名用户

你怎能这样目无长辈,这样不听教导呢?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

4楼:匿名用户

我之所以考100分一是因为老师对我的辅导2是因为家长对我的辅导因为我才考了100分

三个那么造句,三个那么怎么造句

5楼:民生为本

1.一片桃林,树上结满了桃子,那么大,那么红,那么诱人,一个个鲜红嫩绿的桃子挂在枝头,好像大姑娘似的,含羞答答。

2.蜡烛,它不像电子产品那么先进,不像鲜花那么美丽,不像玩具那么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样常用,可它无私的品质却要求自己在时刻待命着,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3.啊,含羞草。它的身上有着那么清新的绿那么鲜嫩的绿那么耀眼的绿。绿得仿佛可以用手捻出绿汁来似的。

4.他唱起来嗓子像是纯银铸就,那么清亮,那么悦耳,那么动听。

5.我的母亲是最爱微笑的,她的微笑是那么地美丽,那么地灿烂,那么地甜蜜,那么地温馨!

6.她站了起来,回答得那么准确,那么自然,那么流畅,似乎早有准备似的。

6楼:匿名用户

我的妈妈是那么勤劳,那么美丽,那么勇敢。

7楼:匿名用户

这本书那么的厚,那么多的知识,那么多的文字

8楼:我是大海天蝎

蝴蝶是那么的轻易,载不动一个水点那么的纯洁那么的脆弱

9楼:天津厚创

肥皂泡是那么圆满,那么自由,那么透明,那么美丽。

10楼:love_you爱你

天那么蓝那么漂亮那么可爱

用三个怎么造句大全

11楼:月照星空

1、你当时怎么说的,怎么想的、怎么做的?

2、你今天怎么语文作业没做?怎么数学作业没做?又怎么英语作业也没有完成?这是怎么一回事呀?

12楼:匿名用户

弟弟那么伤心,姐姐那么伤心,哥哥那么伤心。

13楼:宝狄

树上,三个小鸟欢快的唱着歌儿

14楼:池青小雨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一起手拉手滚雪球

用三个让造句

15楼:某爱丷

语文老师让我帮同桌补习,让我尽量在学习上照顾他,让他成绩不在下滑。

16楼:匿名用户

让我们徜徉让我们徜徉在诗歌的百花园中,让生活充满诗意,让诗歌陪伴我们一生。

17楼:赵珺林

让......让......让......

3个向怎造句

18楼:life非得更高

向着太阳向着自由向着新中国发出万丈光芒。

19楼:匿名用户

3个向造句:向前向前向前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脚踏着祖国的大地。

怎么用3个那造句。

20楼:free明阳

天使带给人间温暖和爱,那是神性;普通人带给人间既有友爱互助也有利益之争,那是人性;煞神带给人间杀戮与仇恨,那是魔性,所以,愿我们都能扬善除恶,无限地接近天使,人间就能洒满神的光辉。

21楼:l汉中米兰

那个人说:你把那些东西放在那里吧

22楼:阳光普照大地

在那个时候,有那些人给了他们那些东西。这个造句可以吗?其实很简单,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23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你,那个最美最聪明又最善良的小男生(女生)

24楼:匿名用户

《那山那人那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

25楼:匿名用户

你是那么那么那么可爱。

用三个在字怎么造句

26楼:雅默幽寒

1. 活在明天活在期待,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2.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3. 设想一个跑道上,有人正在跑五千米,有人在品百米冲刺,也有人在做清晨的散步。你要看你让自己站在那一条跑道上。

4. “神不在别的地方,就在我们里面,从来就在那里。”我说:

“那为什么我们还在受苦?”他指了指他的头说:“因为我们一直在用脑子生活,我们从来没有用心生活过。

”。5. 如果爱情是一场生命,那么我便生在与你相识的那一天,活在与你相爱的岁月里,死在和你分手的那一刻。

怎样用三个它们造句?

27楼:狗哥好困

1. 走着走着,我渐渐把目光转到荷叶上,它们

高高地散在水面,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它们因遮住了湖,遮住了水的光耀,而使它们更见风致了,它们心甘情愿的在于荷花下,将荷花映衬得更加娇美。

2.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柳树深深扎在泥土里的根,那它们看起来虬劲有力,仿佛要把它们的身躯牢牢地屹立在那里一样。有的树根盘根错节,十分醒目,它们高高地突出地面,好像要把人绊倒似的。

3.菊花的品种繁多,一朵朵挨在一起,它们各有各的特色。它们或仰或倾,或聚或散,它们有怒放的,也有含苞的,它们在风中似歌似舞,看得人都眼花缭乱了!

4.天上的云,姿态万千,也是变化随心的。它们有的像棉花糖,甜滋滋的把欢乐带给春风得意的人们;它们有的像缕缕青烟,淡定的飘晃在平静的天空;它们有的像绝望的灰沙,预兆着火山喷发的灾难……

5.从未见过有花儿在地冻天寒时开着朵朵美丽的花。它们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傲然挺立在凛冽的寒风中,那花白里透红,花瓣润滑透明,像琥珀雕成的。

它们有着冷清玉洁的雅致。它们它们有的艳如朝霞,美丽极了。

6.动物园有许多小动物,它们有的在吃游客喂的食物,有的在睡觉,有的在玩耍嬉戏。

它们:对多于两个事物的称呼

造句:动词词语,是指用词语组织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学校语文练习内容之一。

3个仍然怎么造句

28楼:

1.虽然我的数学成绩一直都不太理想,但是,我仍然专心听老师讲课,仍然认真写作业,仍然做好细致的复习。

2. 离开家乡虽然很多年了,这次回来发现家乡仍然是儿时的模样,仍然是那么美丽,仍然那么宁静。

3. 他虽然走了,我的心仍然和他在一起,他的音容笑貌仍然萦绕在我的脑海,他的精神仍然激励我好好生活。

29楼:幽之玄雪

尽管前方的路布满荆棘,我仍然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仍然不会停止脚下的步伐,仍然执着而坚定的向远方迈进。

用喜爱造句,用3个喜爱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初次回到家乡,对它的一切着迷,喜爱它那美丽的小河,喜爱它那葱郁的树林,喜爱它那起伏的丘陵 3个很造句 2楼 秦皇岛学大 玫瑰很娇,很柔,但很多刺。 厕所很脏,很臭,但很实用。 他很傻,很笨,但很善良。 用三个喜爱造句 3楼 米格战斗机 三个喜爱的造句有 1,我喜爱峻峭的高山,我喜爱...

用像什么怎么造句,用三个像什么怎么造句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母爱像阳光一样热烈 母爱像春风一样温暖 母爱像乳汁一样甘甜 2楼 大家 三峡两旁山石林立,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顶盔挂甲的武士,有的像温柔的仙姑,有的像飘飘欲飞的嫦娥,真是千姿百态! 3楼 开心木鸽 你说我像雾像雨又像风什么意思?漂浮不定嘛! 用三个像造句 4楼 玉帝穿草鞋...

用春天是什么造句,用春天什么像什么造句3个

1楼 守护天使李丹 春天像一只闹钟 它唤醒沉睡的小草, 给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春天像一个指挥家, 它打碎河上的冰, 指挥着小河重新歌唱。 春天像一幅画, 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 让花儿们在画中争芳斗艳。 春天像一个魔术师, 它变来了飞翔的小鸟, 给天空当做礼物。 春天像一首歌, 歌里有小河的流水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