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祖国是什么是什么怎样造句,以祖国是什么 我是什么造句

2020-11-21 12:19:03 字数 2504 阅读 9921

1楼:酷似少女心

外国人的心中,我们的祖国是茶叶是瓷器;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解析: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

2楼:牵旷千高芬

在外国人的心中,我们的祖国是茶叶是瓷器;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以祖国是什么 我是什么造句

3楼:沐雨萧萧

造句:祖国是伟大慈祥的母亲,我是她的幼小的孩子。

4楼:匿名用户

祖国是个大花园,我是一朵小红花~

用祖国是什么是什么怎样造句

5楼:匿名用户

祖国是我们国人的伟大的母亲,祖国是海外华侨的坚强后盾。

6楼:匿名用户

在外国人的心中,我们的祖国是茶叶是瓷器;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7楼:慕雪·宁

祖国是爱的港湾,是泪的呼唤,是家的温暖

以 “祖国是什么我就是什么”的句型怎么造句?

8楼:1111我我我

祖国是大海,我是浪花。

祖国是花盆,我就是花朵。

祖国是天空,我就是云彩。

祖国是母亲,我就是孩子。

祖国是河流,我就是鱼儿。

祖国是带来光明的太阳,我就是向往光明的葵花。

祖国是沐浴人间的春风,我就是随风而飞的柳絮。

祖国是万里长城,我就是一块小小的城砖。

祖国是郁郁的森林,我就是一株树苗。

祖国是一棵生机勃勃的大树,我就是树上的一片绿叶。

祖国是万里长城,我就是千万块城砖的一角。

祖国是炎黄子孙的母亲河,我是你的奔腾不息一料水分子。

祖国是大树,我就是树叶。

祖国是滋润万物的春雨,我就是静待沐浴的树苗。

祖国是奔腾的河流,我就是浪花。

用祖国就是什么什么来造句

9楼:真德

1、我的祖国就是地图上像一只金鸡的地方。

2、祖国就是我的家,不管我身在何方,最终都是要回家的。

3、我的祖国就是那拥有长江、黄河、万里长城的国土。

10楼:匿名用户

祖国就是海外游子最大的后盾。

祖国是什么,我是什么造句

11楼:打杂的浩克

祖国是花盆,我就是花朵 祖国是天空,我就是云彩 祖国是母亲,我就是孩子 祖国是河流,我就是鱼儿

12楼:元烁蒙沛儿

祖国是花园我是花朵。

祖国是蓝天我是云朵。

祖国是什么我就是什么造句

13楼:邓奔奔

祖国是大树,我就是小草。

祖国是港湾,我就是小船。

14楼:海菊时若薇

祖国是花盆,我就是花朵

祖国是天空,我就是云彩

祖国是母亲,我就是孩子

祖国是河流,我就是鱼儿

(自己写的,希望您能够用到,如果不够好,请指出)

用“祖国”怎么造句?

15楼:帅嫂

用“祖国”造句汇总如下:

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不辞辛劳地哺育了我们十四亿的人民;祖国是实现我们梦想的摇篮,帮助我们踏进理想的殿堂;祖国是一幅壮阔美丽的风景画,带给我们无限的自豪与荣耀;祖国是藏在中国人心中的一个信念,让我们永远不低头放弃。

我们的祖国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东方,她正日益强大、蒸蒸日上,我为她骄傲、为她自豪!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舍己为人的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为打造出祖国的栋梁,奉献出自己宝贵的青春。

祖国是蓝天,我就是蓝天上的一抹云彩;祖国是高山,我就是高山上的一棵小树;祖国是花园,我就是花园里的一束奇葩。

一个人只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了。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受得了。

在这晴朗的天气里,瀑布显得更可爱,更动人了。它轻轻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打着转转,深情地眷恋这块美丽的土地和这个伟大的祖国。而我,仿佛进入了仙境,陶醉其中,抛开了一切观赏瀑布,流连忘返!

妈妈的手,是一对翅膀,把我送上知识的天空。妈妈的手,是一片树叶,把我载到祖国的边边角角。妈妈的手,是一辆小车,把我从危险中解救出来。

妈妈的手,给予我无限的关爱!啊!妈妈的手!

彩虹的七色是由勤劳的赤、谦虚的橙、刻苦的绿、诚实的黄、认真的青、俭朴的蓝和团结的紫组成的,让我们拥有这七色元素,为祖国画一道绚丽的彩虹!

我是炎黄子孙,理所当然地要把学到的知识全部奉献给我亲爱的祖国。

我无论做什么,始终在想着,只要我的精力允许的话,我就首先为我的祖国服务。

祖国是什么我们是什么,如何填空,我们的祖国是什么我们的国旗是什么填空题

1楼 匿名用户 祖国是母亲,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2楼 匿名用户 祖国是母亲,我们是儿女。 我们的祖国是什么我们的国旗是什么填空题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是中国,我们的国旗是五星红旗 4楼 百度用户 中国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 五星红旗 5楼 匿名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 祖国是什么我就是什么怎么...

泰国是什么之国,泰国是什么什么之国

1楼 匿名用户 泰国被称为佛教之国,大多数泰国人信奉四面佛。泰国又被称为白象之国,白象在泰国是王权的象征,曾经是泰国国旗上的标志。泰国因为寺院,佛像,佛塔众多,被称为千佛之国,千塔之国。 到泰国旅游,处处可见身披黄色袈裟的僧侣,以及富丽堂皇的寺院,因此泰国又有黄袍佛国的美名。泰国人用大象做代步工具又...

“椰子之国”是,玫瑰之国是什么国,中标之国是什么国,香肠之国是什么国,椰子之国是什么国,沙漠之国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菲律宾 因椰子产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前列,故誉称 椰子之国 。 2楼 匿名用户 椰干和椰油输出占世界首位,椰子产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前列,故誉称 椰子之国 。 但 芒果才是菲律宾的国果 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产国是马来西亚吗 3楼 宅女晓晓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椰子生产国。 其次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