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的内容是什么,我们指的是什么在《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2020-11-20 21:44:27 字数 2687 阅读 1013

1楼:匿名用户

我国版图像雄鸡,海陆疆界七万里。大地辽阔似锦绣,山河壮丽景色奇。

地势西高东部低,南北气温差两季。

平原山地样样有,农林牧渔都适宜。

我们指的是什么在《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2楼:阳光文学城

祖国多么广大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飞舞.长江两岸,柳枝已经发芽.海南岛上,到处盛开着鲜花.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3楼:匿名用户

疯狂猜成语3 三面令

祖国多么广大课文原文是什么?

4楼:翢欤嬜

1、原文:

祖国多么广大

大兴安岭,

雪花还在飞舞。

长江两岸,

柳枝已经发芽。

海南岛上,

到处盛开着鲜花。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2、为祖国多么广大写一段话。

海南岛上,鲜花已经盛开,

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飘洒.

当帕米尔高原,还挂着满天星斗,

乌苏里江畔,已披上五彩朝霞.

长江黄河挽起高山大海,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从这诗歌中我们体会到什么

5楼:小清新的苦恼

《祖国多么广大》介绍了祖国在同一时间内由南到北气候的不同,从而说明我们的祖国非常广大。在本课的教学中,过程如下:

1.看图——**中国“大公鸡”地图形状和三幅插图。课文共四句话,其中三句话分别讲到了“海南岛”“长江两岸”“大兴安岭”,并配上相应的三幅景物图。在学生熟读课文后,我用红色粉笔标出“海南岛”在祖国的南方, “大兴安岭”在祖国的北方,其中海南岛和大兴安岭,一南一北,相距很远,因而气候大不一样。

此时,我又标出了我们家乡所在的河北省的位置,并让学生说说他们知道的有关本省的情况。在此基础上,我还告诉学生,我们的人民勤劳勇敢,在古代就造出了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

四丶读句子,照样子写句子。例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是什么,答案?

6楼:鹿邑浮生如梦

照样子写这样的句子可以写出很多,比如:

我们的胸怀多么宽阔,我们的理想多么远大,我们的意志多么坚定。

(1)祖国 广大 多么 用这些字句子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7楼:兰兰时尚店

答-这是造句。辽阔。我们的祖国富饶辽阔。我们的国家有广大的劳动人民。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表达了什么样的思想感情

8楼:蔡传宝

说感情吧,真的要人很受伤, 社会越来越现实,哎,不说了,我搬砖去了, 希望能帮到你,采纳哦,id:易行善意

9楼:好好开心果果

骄傲 自豪

小学一年级课文:祖国多么广大 的具体课文 一定要完整的 急求 非常感谢

10楼:jada_琛

版本1(五年制课本):

祖国多么广大

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飞舞。

长江两岸,柳枝专

已经发芽。

海南岛上,到

属处盛开着鲜花。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版本2(冀教版):

祖国多么广大

海南岛上,

鲜花已经盛开,

大兴安岭,

雪花还在飘洒。

当帕米尔高原,

还挂着满天星斗,

乌苏里江畔,

已披上五彩朝霞。

长江黄河挽起高山大海,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拓展资料:五四学制是小学五年,初中四年的制度。实行的五四制实验始于1981年,在北师大附小进行的实验。

1989年原国家教委提出,要积极推进五四学制改革实验。之后,实验规模进一步扩大到全国很多地区。

小学五年制,有利于普及小学教育。在我国许多地方经济落后,人们素质低,辍学问题比较严重,只有很少学生能坚持读完小学6年。小学改为5年更有利于普及小学教育。

实验证明小学5年也能完成小学的任务,而且更有利于教育效益的提高。

11楼:匿名用户

祖国多么广大

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飞舞。

长江两岸,柳枝已经发芽。

海南岛上,到处盛开着鲜花。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12楼:匿名用户

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飘舞。

长江两岸,柳树开始发芽。

海南岛上,鲜花已经盛开。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祖国多么广大的课文中冬爷爷是指什么

13楼:课文你来说

《祖国多么广大》这篇课文里面没有“冬爷爷”这个词语。全文如下:

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飞舞。

长江两岸,柳枝已经发芽。

海南岛上,到处盛开着鲜花。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祖国多么广大》介绍了祖国在同一时间内由南到北气候的不同和从西到东景色的不同,从而说明我们的祖国非常广大。课文共三句话,并配有相应的四幅景物图。

祖国是什么我们是什么,如何填空,我们的祖国是什么我们的国旗是什么填空题

1楼 匿名用户 祖国是母亲,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2楼 匿名用户 祖国是母亲,我们是儿女。 我们的祖国是什么我们的国旗是什么填空题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是中国,我们的国旗是五星红旗 4楼 百度用户 中国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 五星红旗 5楼 匿名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 祖国是什么我就是什么怎么...

祖国的旗帜是,我们祖国的全称是什么?国旗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祖国的旗帜是?五星红旗。也是各民族的旗帜。56个民族,56个民族的旗帜。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的旗帜是五星红旗 3楼 一问时代 中华bai人民共和国国旗是五星红旗du,旗面zhi为红色,长dao宽比例为3 2。左上版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权四颗小星环拱在一颗大星的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

请教知识人请教老师:我们的,“的”在我们后面时它是什么词性

1楼 匿名用户 1 的有很多词性,可以是名称,助词,代词 2 此种情况下,对于 我们的 ,用在名称后,表示限定和修饰作用,是结构助词。 请教一下各种词性 2楼 酷炫小子 1,名词,nouns n 表示人或事物的 当我有不会做的题请教我们老师时,老师都说我太谦虚了,我该怎么回复才好?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