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什么,有的什么,还有的什么造句子

2020-11-29 22:31:49 字数 3977 阅读 4163

1楼:匿名用户

花丛里百花齐放,有的花像娇艳的女子,有的花像笔直的铅笔,还有的花像幼小的树苗。

2楼:匿名用户

公园里,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踢球,还有的赏花。

3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跳绳

4楼:﹏逝去的回忆

操场里,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还有的踢足球。

“有的......有的......还有的......”怎么造句?

5楼:壹墨轩

我家里的人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跳舞,还有的喜欢弹琴。

我们的毛巾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紫色的。

下课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有的汽车是红色的,有的汽车是灰色的,还有的汽车是黑色的。

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什么有的什么有的什么写句子

6楼:冉冉鱼

荷塘上的荷花,有的袅娜地开着,有的羞涩地打着朵儿

7楼:控技术的话题测

公园里的花开了,有山茶花、桃花、迎春花、茉莉花、荷花,美丽级了。

8楼:匿名用户

六一儿童节的小朋友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有的穿白天鹅的衣服,有的穿黑天鹅的衣服,他们上了舞台,这些服装把舞台打扮的绚丽多彩。

9楼:东升百味灶台院

花园里的花可真多呀,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蓝色的,有的是绿色的。

10楼:匿名用户

花园里,有的花是红的,有的花是黄的。

11楼:匿名用户

与字面意思我断定这个句子是一个排比句

12楼:prius时代

花园里的花有的是红的,有的是绿的,有的是橙的,还有的是粉的

13楼:匿名用户

我的彩色梦境,有水果,香季节风。

14楼:匿名用户

我的文贝盒里有铅笔有尺孑

15楼:匿名用户

你考虑考虑啊怕怕怕就怕他爬爬了

16楼:匿名用户

不在哪儿不在哪儿不在哪儿不在哪儿不在哪儿不在哪儿不在哪

17楼:军琴

大年糕火锅店配送移动物联网卡配送移动物联网卡配送

草原上有什么有什么还有什么造句

18楼:候智慧

草原上有奔腾的骏马,有翱翔的雄鹰,有成群的羊群。

19楼:韦旭华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答案如下:

草原上有绿油油的草地,有一顶顶的蒙古包还有成群的牛羊。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

20楼:匿名用户

?吧,好想要一份工作的工作效率

21楼:匿名用户

草原有飞驰的骏马,有成群的绵羊,还有健壮的牦牛

22楼:林育婵

******************xx

什么有的什么有的什么,玩得真高兴造句子

23楼:无关风月

星期天,老师带我们去海边玩,我看见有的人在堆沙子,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冲浪,玩的真高兴。

24楼:匿名用户

什么来了什么来到什么只看见,有的什么有的什么,还有什么。他们玩的很什么!

有了什么就什么造句

25楼:彻夜听雨冬

有了信心就不怕

艰难险阻。

有了目标就不怕迷失方向。

有了水源就不会没有草地。

有了太阳就会出现阳光。

有了爱情就会更加幸福。

造句,动词词语,是指用词语组织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学校 语文练习内容之一。

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种感慨。它的句尾应该用上句号、问号或感叹号。

在分析并理解 词义的基础上加以说明。用形容词造句,可以对人物的动作、神态或事物的形状进行具体的描写。有的形容词造句可以用一对反义词或用 褒义词 贬义词的组合来进行,强烈的对比能起到较好的 表达作用。

用比拟词造句,可以借助联想、想象使句子生动。如用“仿佛”造句:“今天 冷极了,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样。

” 用 关联词造句,必须注意词语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尽管……可是……”造句:“尽管今天天气很糟,但是大家都没有迟到。

” 这就需要在平时学习中,把关联词的几种类型分清并记住。 先把要造句的词扩展成词组,然后再把句子补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组成“增添设备”、“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后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26楼:粉红色的回忆

有了目标,就有了前进的动力。

27楼:天空是灰色

有两种人是没有什么价值可言的;一种人无法做被吩咐去做的事,另一种人只能做被吩咐去做的事。

28楼:徐

如果我有了好的构思,就一定会通知你的。

29楼:寂小缘

有了五百万我就可以买幢大别墅。

所有的什么都是什么,所有的什么都是什么.造句

30楼:匿名用户

所有的衣食住行都是父母用辛苦换来的;所有的成长快乐都是父母扛下重担换来的。

所有的美丽景象都是大自然的无私奉献;所有的美好时光都是时间赋予我们的。

所有的成功都是努力换来的;所有的成就都是不放弃换来的。

31楼:匿名用户

所有的眼睛都是崭新的日出,所有的礼炮都是世纪的钟声。

32楼:婆婆妈妈说了不

所有的花朵

。所有的人。

所有的小孩。

所有的玩具 。

所有的家

用“一边……一边……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的句子有哪些?

33楼:超级无敌木文谦

1、我来到溜冰场看到这里人山人海,人们一边溜,一边摆着各种各样的花样:有的顺滑,有的倒滑,还有的张开双臂迎风滑行,多么像一只只在蔚蓝色天空中展翅飞翔的雄鹰!

2、我一边走,一边欣赏天上云朵,只见天上的云朵,有的像棉花,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绵羊。

3、老师在舞台上一边布置着场景,一边指挥着,同学们有的兴奋极了,挥舞着双手,手舞足蹈,恨不得离开座位蹦两下;有的安安静静地等待节目开始,可他们的脸上却难掩激动之情;还有的指手画脚,七嘴八舌,吆喝着,无一例外,众人皆翘首以盼着。好一个热闹欢快的艺术节啊!

4、我一边擦着窗户,一边望向操场,看到操场上有的在踢球,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跑步,好不热闹。

5、他一边躲雨,一边望着雨出了神,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了屋檐上,有的撒在了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6、植树节上同学们一边干活,一边哼着歌,只见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浇水,还有的负责埋土,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

用好多好多……都有……都有……造句子是什么?

34楼:匿名用户

这里的自助餐真是太全了,好多好多吃的喝的,各种海鲜都有**,各种饮料都有陈列,只要来了随便吃随便喝。

用有的有的还有的所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楼 m缺一 有的同学在睡觉,有的同学在玩手机,还有的同学在聊天,所有的同学都没听课 用有的 有的 还有的 造句 2楼 快乐无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下课了 同学们有的在看书 有的在画画 有的在写字 还有的在写作业。 天...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楼 我爱烤蛋糕 操场上有很多人,有的打兵兵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 2楼 浮云或有风吹散 这个其实很简单 这四句有的 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类别 你自己想想 生活中有很多的哦 用 有的 有的 有的 还有的 造句? 3楼 讨厌穆婷婷 1 人生不会一帆...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楼 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2楼 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3楼 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 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 买卖街 ,也有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