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那是有的那是造句,有的…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2020-11-29 22:37:19 字数 6427 阅读 6783

1楼:南方飞虹

有的……那是……有的……那是……造句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这些果树有些开的是白色的小花,那是梨树,有的开的是淡蓝色的小花,那是芒果树。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2楼:中公教育

公园里的人真多,有玩耍的小孩、有锻炼的老人、有认真看书的少年、还有热恋中的情侣。

体育课上,同学有打球的,有跳绳的,有跑步的,有踢毽子的,还有跳远的。

花园里繁花似锦,有雍容华贵的牡丹,有白色素雅的百合,有火红张扬的木棉,有神秘安静的睡莲。

书店里的书多种多样,有孩子喜欢的童话故事,有成年人常看的社会题材,有女生喜欢的言情**,有男生喜欢的武侠传奇。

3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白云千变万化有的像可爱的羊有的像棉花糖有的棉花。

4楼:匿名用户

中午我和爷爷在公园里散步,看见很多很多的老人在练声,也看见小伙伴们在耍大真开心啊!下午我去了动物园,看见了许多许多的动物,它们好可爱呀,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

5楼:潘翩翩瑶

体育课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跳远,还有的踢足球。

6楼:匿名用户

汗("▔▔)汗办法师,

用有的……那是……有的……那是……造句,你看清楚没有。

7楼:咸翠霜豆懿

hey,

doyou

know

that

myfeeling

toyou

isunique.

unique独特的,独一无二的。

这样意译效果更好!

希望能帮到你!

有的……那是……有的……那是造句

8楼:好吃怕胖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我们都很期待。有的家庭准备出门旅游,那是亲子的好机会;有的家庭只想阖家团聚在家里,那是因为孩子马上就要面临重要的考试。

用“有的……那是……有的……那是……”造句

9楼:我系

有的老师教的学生纷纷入睡,那是因为她的教课气氛很平静;有的老师教的学生精神积极,那是因为她的教课气氛很活跃。

中国很多地区有的东西卖得很贵,那是因为那个地区平均消费水平高;有的东西卖得很便宜,那是因为这个地区平均消费水平低。

在数学这个学科里,有的人成绩高,那是她自己的学习方法很好;有的人成绩低,那是因为对数学这个科目不感兴趣。

有的人见死不救,那是因为性情冷漠,有的人重于泰山,那是因为性情轻于鸿毛。

有很多长得相似,比如有的西瓜长得像冬瓜,那是土壤天气问题,有的人长的一模一样,那是两个人的基因有类似。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下课后,有的同学在写作业,有的在操场上玩耍,有的在问老师题。

在生活里,有的人在睡觉,有的人在上班,有的人在玩游戏。

成绩出来后,有的人沮丧,有的人激动,有的人毫无波动。

在聚会里面有的人在玩手机,有的人在吃东西,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发呆。

在斗鱼直播里面有的人在直播娱乐,有的人在直播游戏,有的人在直播唱歌。

10楼:阎以云南莲

有的……那是……有的……那是……造句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这些果树有些开的是白色的小花,那是梨树,有的开的是淡蓝色的小花,那是芒果树。

11楼:冒泽闽紫雪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我们都很期待。有的家庭准备出门旅游,那是亲子的好机会;有的家庭只想阖家团聚在家里,那是因为孩子马上就要面临重要的考试。

用……有……有……那是……造句

12楼:帅的想毁容

、当代出不了林黛玉,因为,女人遇不上贾宝玉这样的惜花人。林黛玉其实代代常有,那是女孩子的通性。贾宝玉是可遇难求,那是男人们的神话。

2、永远理智的那是机器,人这一辈子要是连一次感情用事都没有,那是活的遗憾!

3、林黛玉其实代代常有,那是女孩子的通性。贾宝玉是可遇难求,那是男人们的神话。当代出不了林黛玉,因为,女人遇不上贾宝玉这样的惜花人。

4、平安夜仰望夜空,守护你的星座上,有我遥远的祝福。当星星对你眨眼,那是我在祝你一生平安。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想你的人太多,星星也黯然失色!

5、今夜如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乐!

6、你若问明月为何那么圆,那是因为我对你的想念那么深,你若问月饼为何那么甜,那是我对你的情谊那么多,你若问我中秋为何每年有,那是因为我对你的祝福每年有!中秋佳节,祝你快乐幸。

7、今夜你仰望天空,如有一颗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3楼:我是大角度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2、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3、我们家有的人有的喜欢穿裙子,有的喜欢穿衣服,有的喜欢穿校服。

4、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5、美丽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树枝。

6、三峡两旁山石林立,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顶盔挂甲的武士,有的像温柔的仙姑,有的像飘飘欲飞的嫦娥,真是千姿百态!

7、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人打出变幻莫测的旋球,有的打出了技术高超的杀球,有的打出了让人防不胜防的擦边球。

8、在这场商战中,有的采取先声夺人,有的采用压价销售,有的用赠卖结合,有的是有奖销售,其**方法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

9、春节到了,正月初一这天人们为了迎接新年纷纷走上大街扭秧歌:有的跳舞,有的舞龙,有的踩高跷,有的拌花脸,有的舞扇子,人们边走边跳乐乐呵呵的个个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10、下课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做打篮球。

14楼:匿名用户

1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2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剑,有的人在踢毽子,还有的人在玩空竹。

3我们家有的人有的喜欢穿裙子,有的喜欢穿衣服,有的喜欢穿校服。

4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5美丽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树枝。

15楼:念涵柳宝淼

池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已经绽放出大大的笑脸;有的虽然没有像先前一种开得灿烂,却也已开出了娇嫩的花儿来;有的还只是一个花骨朵,好像随时都会开出美丽的花儿来;有的则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含苞。

16楼:漫舞桃花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17楼:脱廷谦频鹃

看见别人课余生活很丰富多彩;有的上网,有的打篮球、有的去爬山!

18楼:匿名用户

那些雨滴有的散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跟随着小溪流入大海。

19楼:炣亦

海底的鱼,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生像插着好些扇子,飘动的时候飘飘摇摇;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

20楼:鼻涕恏甛

鱼成群结队地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有的全部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好看极了,有的周身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有的眼睛圆溜溜,身上长满了刺了,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圆。

21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的人有的喜欢看电视,有的喜欢打水,有的喜欢游泳,有的喜欢弹钢琴,还有的喜欢逛街。

22楼:地地道道高都人

花园里的花有的是菊花,有的是蒲公英,有的是喇叭花,有的是向日葵。

23楼:曲比哈喜

菊花家族真热闹啊!有的菊花在“洗澡”,有的菊花在跟太阳打招呼,有的菊花在穿著打扮,有的菊花在选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

24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25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

26楼:你好呀_盆友

海底的岩石长着各种各样的珊湖,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绽开的花朵。

27楼:匿名用户

小明有时吃香蕉,有时吃苹果,有时吃鸭梨结果拉肚子了。

28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活动,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踢球。

29楼:匿名用户

在火车站候车厅里,有那么多的乘客,他们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逗孩子玩耍、有的在收拾行李、有的在吃东西。

30楼:zl一叶方舟

画画课上,有的在画小鱼,有的在画小猫,有的在画小猪,有的在画小山

31楼:匿名用户

菜市场可热闹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灿灿的鸭梨。有黄黄的香蕉。有辣辣的辣椒。

32楼:雯子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捉迷藏,有的跑步,有的跳高

33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

用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34楼:快乐无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画画,有的在写字,还有的在写作业。

天上的云,变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鱼鳞、还有的像高耸的宝塔。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练字,有的在画画,还有的在读书。

在公园里,人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赏花,还有的在听歌。

在操场上,有的人踢足球,有的人跑步,还有的人跳绳。

园里的花真美啊,有的像羞羞答答的姑娘,有的像昂首挺胸的解放军(昂首枝头),有的像弯腰曲背的老人(低头)。

35楼:兰馨

1、姑姑的小餐馆内,有的吃鱼,有的吃虾,还有的吃螃蟹,真是各得其乐啊!

2、操场上同学们,有的打口袋,有的捉老鹰,还有的跳飞机格,各现所长,欢愉一片。

3、雪地里,有的打雪球,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堆雪山,景致各异。

4、月色下,有的依湖谈语,有的柳下赏月,还有的桥上闲步,好惬意的人们。

36楼:匿名用户

天上的云朵有的像羊有的像棉花糖还有的像,千姿百态

37楼:小可爱

1、天上云真是千变万化啊!有的像是奔驰的骏马,有的像是美丽的花朵,还有的像是一个小小的音符。

2、下课了,有的同学在操场上玩耍,有的同学在教室里读书写字,还有的同学好像小卖部。

3、花园里的花真多啊!有红色的玫瑰花,黄色的向日葵,还有紫色的牵牛花。

38楼:匿名用户

天空上的白云真美,有的像一出城堡,有的像一朵朵棉花糖,有的还像一匹快乐的小马,跑来跑去,玩的啊,开心都忘了回家了。

39楼:雅默幽寒

星期六上午天气很好,我到同学王大飞家里去玩。进门以后跟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有的在打电子游戏,两个人在打街霸,你一拳我一脚打的不亦乐乎,有的在唱歌,歌声嘹亮,声音动听,有的在聊天,天南海北扯得不亦乐乎,还有的在打牌,斗地主贴纸条,真是开心啊。

40楼:匿名用户

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跑步。

41楼:赵金飞

在教室里有的唱歌,有的写字有的看书还有的,听写生字

42楼:匿名用户

教室里,同学们有的在写作业,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监督同学。

43楼:匿名用户

体育课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

44楼:匿名用户

有的小鸟是灰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又红又绿

45楼:匿名用户

我妈打我的工具真多。有鞭子,有鞋子,有抽着。

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楼 我爱烤蛋糕 操场上有很多人,有的打兵兵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 2楼 浮云或有风吹散 这个其实很简单 这四句有的 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是同一种东西不同的类别 你自己想想 生活中有很多的哦 用 有的 有的 有的 还有的 造句? 3楼 讨厌穆婷婷 1 人生不会一帆...

用有的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楼 张 商场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试裤子,有的在吃美食,还有的带着孩子玩游戏。 2楼 双蔼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3楼 豆品姜河灵 圆明园中,有金碧辉煌的殿堂,也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 有象征着热闹街市的 买卖街 ,也有象...

用有的有的还有的所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还有的……(造句)

1楼 m缺一 有的同学在睡觉,有的同学在玩手机,还有的同学在聊天,所有的同学都没听课 用有的 有的 还有的 造句 2楼 快乐无限 天上的云朵真是变化万千啊,有的像快乐的小鸟,有的像奔驰的骏马,有的像自由的小鱼,有的像可爱的小兔。 下课了 同学们有的在看书 有的在画画 有的在写字 还有的在写作业。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