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你好!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你好!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2020-11-29 20:15:24 字数 2521 阅读 1049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污垢,一般狗狗在这里撒尿可能会这样的。

大师你好。今天**了中文启动程序bate9,出现了问题

2楼:小小洋

您好!这个是因为spanish.gxt文件的访问被拒绝了,导致无法汉化成功。

然后就可以使用中文启动程序beta9了,还有是beta9,不是bate9。

有疑问欢迎追问。

解决了问题还望您把我选为满意回答,谢谢!祝您周末愉快喔~

你好!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看着这个一零是被你注销要你是关机重启一或者是关机反正你看一下到底是你操作的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反应慢,内存不够用,处理器工作量太大,所以转圈圈,就像以前用的手机网络,一直转圈圈,一个道理,打开之后,把不用的都删了,内存清理一下,会好一些

5楼:匿名用户

你没说明问题,我们无法告诉你,把问题说明白了才能帮你解答

6楼:匿名用户

开机反应慢,你要及时清理你的电脑了

7楼:赛罕区大学东街

网络太慢,垃圾太多,该清理了。

8楼:匿名用户

电脑质量不不好,换一台新的就好了。

9楼:a褚洪翠

网速太慢。需要清理垃圾。

大师你好! 请问一下。我是单身。我认识了个朋友在一起十年了?

10楼:匿名用户

在一起十年了,应该有感情了,找个合适的机会结婚吧,生儿育女是人生的大事,不然就白活一辈子,活到老笑到老

11楼:666吧巨蟹

什么?_?意思?

单身就单身,问什么大师。什么你认识了个朋友在一起十年,这句话好像也不是什么单身了。前言不搭后语的。

现在这个社会,单不单身无所谓╮(╯_╰)╭的了,主要是自己手里要有钱,自己活着开心(∩_∩)。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方也是单身的话,你们可以考虑一下,跟对方表白,然后相互了解,当然不知道你问的问题具体情况,所以说你可以把你的问题详细的说一下,大家会尽量帮你解决。

13楼:豆爸

hhhhhhg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ghhghhghhghhhg shouldhhhg和哈哈哈我也很期待你呢、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自己人是一种生活习惯不重要了……不能

大师,你好,请问这是玉石的原石吗?

14楼:林城山水郎

你这图拍得只见灯光了,啥都看不出来,神仙才能分辨是不是玉石了。你要么开窗要么切开,自然光下的图再拍两张来看看,否则估计是没有人能帮你看了。

大师你好!请问这段1.23米新墙要如何砌红砖?可以直接从楼面砌到顶吗?2.8米高,谢谢!

15楼:马工

采用60红砖墙是完全可以的,施工操作要求:

60墙即俗称2寸墙,(即红砖的53宽度)这是楼板允许的荷载结构。

一、一定要采用100#混合砂浆砌筑,(不允许水泥砂浆砌筑)砖要在前一天浇透(这样,减少损伤瓦工的手)。砼柱面也应浇水湿润。

二、砌筑的进度:在夏季:一上午只能砌一步架,下午再砌一步架(一步架:1200高)要视室温情况定,如果湿度低要一天一步架,不可多砌。

三、放线位置要与砼柱一平,即下步抹灰与砼柱抹成一体,即一个平面上。顶头灰要与砼柱面结合好,不允许顶在抹灰面上。

四、在砼柱与墙交接面上500高度(应按砖行高度)射些较长的钢钉,加强一些连接强度。你还要再好些:那就按砖行用冲击钻打6mm眼,插入6mm钢筋200长即可,5行砖一设。

五、如果该墙日后不是贴瓷砖,就要抹混合砂浆。

16楼:日出东方第一缕

你好!你为这个位置的事情已经发了几次提问了,本人也曾经不止一次地给你做过解答,现在我再一次为你解答下:

你是想用红砖砌筑,那么为了减少墙体的占地面积,可把红砖侧着砌筑。红砖的标准规格为:240×115×53,这样砌筑出来的墙体的厚度在6公分以内,加上水泥砂浆粉刷层以后,墙体厚度大约在8~9公分之间。

这么一段墙体没有多大分量的,完全可以直接砌筑在楼面上。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在砌筑的时候适当地加几根拉结筋就行了。

墙体一直砌筑到顶,然后用水泥砂浆粉刷即可。

请不要忘了给个采纳哦!

17楼:悠然谷乐极

这个应该砌筑6公分的墙、想这样的墙中间要加5mm的铁丝,砌筑几层加一根这样就可以了,

大师你好!我的车子踩离合**的那个杆子会漏油!但看着像是水!这是怎么回事啊

18楼:寿仙公上吊

用纸巾抹干净后,走一天以后再看,刹车油和水很好分的,是刹车油的话,总泵皮碗不行,

专家你好,请问这是什么果?怎么护理

1楼 云种养 这是油茶果实 油茶树的管理技术 1 松土除草 造林当年除草松土1次,以后每年松土除草2次,次在5 6月间,第二次在8月下旬至9月不同地区有所不同。 三伏天地表炽热,不宜松土除草。松土深度,一般以3 5cm为宜。造林当年宜浅,以后逐年加深 幼树兜边宜浅,向外可逐渐加深 壤土宜浅,粘土宜深...

请问这是什么病,怎么引起?怎么,请问这是什么病,怎么引起的

1楼 农医生 果实的症状考虑与品种特性有很大关系,疑似营养性失调造成的,建议注意增施钙硼锌等中微肥,根系灌施腐植酸类或海藻酸类生根肥搭配微量元素水溶肥养根平衡土壤养分,同时叶片也可喷施钙硼合剂或硼锌镁铁等元素类叶面肥!病害方面注意防治细菌性病害和炭疽病等等! 请问这是什么病,怎么引起的 2楼 农医生...

请问这是什么病害,怎么防治,请问这是什么病害?该怎么防治?

1楼 云种养 水稻白叶枯病 防治方法 选用抗病品种为基础,在减少菌源的前提下,狠抓肥水管理,辅以药剂防治,重点抓好秧田期的水浆管理和药剂防治。 种子处理 播前用50倍液的 浸种3小时,再闷种12小时,洗净后再催芽。也可选用浸种灵乳油2毫升,加水10 12升,充分搅匀后浸稻种6 8千克,浸种36小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