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页跳转是怎么回事,手机和电脑打开网页总是被转跳到别的网页,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2020-11-17 12:09:05 字数 3210 阅读 7919

1楼:匿名用户

题主所问的是手机网页如何跳转吗?还是手机网页为什么会跳转?

作为一个萌萌哒,程序员那么我来解释一下吧。

其实问题可以去掉手机两个字,手机网页跳转和电脑网页跳转是一个道理的,都是web端的跳转。

我先说一下手机网页如何跳转吧。

其实跳转的原理很简单,可以简称为“重定向”;

重定向的方式有很多种,我列举几种常见的:

前端重定向,通过js重定向。js是**开发中,前端开发的一种脚本语言,一般前端工程师会用到;而所谓的**前端就是你每天打开**所看到的一些东西。一般来说大多数的网页跳转都是前端方面做的,当然也有后端去做的。

后端重定向。后端工程师也可以进行网页跳转重定向,至于前端和后端谁跳转一般都是要看业务需求和产品的设计了。

服务器重定向。服务器重定向一般来说有在服务器中配置写好的重定向的一种方法。

至于为什么重定向网页跳转其实我上面有一部分已经说明了,还有其他原因,

比如你登陆成功了,那你跳不跳呢?不跳莫非你还待在原来的页面吗?那当然要跳喽,因为你已经登陆成功啦。

同时跳转也是为了提醒作用,比如你在买火车票的时候,买票成功之后会跳转到购买成功的界面有木有啊!!

说了这么多,题主应该明白了吧~

手机和电脑打开网页总是被转跳到别的网页,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2楼:匿名用户

网络问题,如果是内部wifi可能会让你跳转到推广或者登录的页面 如果是自己家的网络 就得考虑 清理清理自己手机。

**做了301跳转,直接从原网页跳转到另外一个网页。

**被人中了木马,自动跳转到其他网页。

电脑中了木马,木马使你打开的网页跳转到另外的网页。

手机打开网页时就会跳转到其他网页是怎么回事?

3楼:大大大大蔡

2、你链接的是什么网? 如果是内部wifi可能会让你跳转到推广或者登录的页面 如果是自己家的网络 就得考虑 清理清理自己手机 。

3、建议使用360清理大师的清理功能清理,清理后就可以正常。

手机老是跳转页面是怎么回事

4楼:可愛小猫

打开360安全卫士,点"系统修复"在右边上端那里有一个ie主页被锁定.点修改

手机上网的时候屏幕总闪是怎么回事?尤其是网页跳转的时候 10

5楼:西等用

以下是最有可能的所有原因及解决措施:

1、手机网页系统暂时繁忙导致的系统延迟,就像我们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能正常发帖一样,有一个缓冲期。

2、您的电脑看看网络电缆和宽带连接接好了没有,检查一下是不是有故障。

3、电脑硬盘的垃圾文件过多,直接占用内存,导致打开其他网页的速度过慢4、电脑系统漏洞忘了及时修复,导致病毒蔓延,直接影响网速。

5、可能是您的电脑操作系统问题,建议从新安装系统6、手机自身系统维护中,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正常看到以上是最完整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望楼主参考,祝您好运,o(∩_∩)o谢谢

6楼:爱是一条射线

很正常的,电压不稳定

可能是电池的问题

7楼:匿名用户

手机上网时用电多电流大,所以会这样,特别是用一段时间后的电池。

手机打开网页会跳到别的**怎么办?

8楼:生活

手机管家基础功能编辑体检加速

一键优化:全方位掌握手机状况,轻松一按解决手机反应迟缓的问题。

健康优化流量监控:实时统计当月流量,防止超额。

深度清理:清理垃圾缓存文件,软件卸载残余文件及多余安装包。

空间清理:对sd卡进行一键分析,清除垃圾文件、安装包、音频等。

进程管理:关闭后台软件,提升手机速度。

安全防护骚扰拦截:基于业界领先业界的云端智能拦截系统,轻松拦截垃圾信息,屏蔽骚扰**。

隐私空间:对重要隐私信息进行加密,确保个人隐私不被暴露,实现全面的隐私保护。

软件权限管理:管理手机权限,防止应用:“越界”。

手机防盗:只需要绑定**,能通过网页实现对手机的远程控制、定位被盗手机、清除手机上的隐私信息。

软件管理更新软件:更新老板软件,防止漏洞出现。

安装软件:将apk包里的软件安装到手机或sd卡上。

卸载软件:卸载多余软件,提升手机空间。

更多插件

手机**跳转如何解决?

9楼:56主机网络

**或者定向都可以的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浏览网页屏幕跳动,建议您:

1.退出浏览器重新打开。

2.更换其它浏览器尝试。

3.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打开互联网--清除数据。

4.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隐私权/个人—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我的手机页面老是自动跳到别的页面是怎么回事

1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屏幕出现自动乱跳现象,建议您:

1.重启手机尝试。

2.卸载近期安装的的第三方软件尝试。

3.备份数据(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定尝试。

4.若问题依然存在,可能是系统或者硬件问题,建议您携带机器、购机发票、包修卡至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12楼:傻丫头与坏男人

是不是手机中毒了,只有中毒才有这样的显示,不停跳转别的页面,最好杀一下毒才可以

13楼:

手机中木马了,清理检查一下

14楼:和蔼的张长春

我就用湿毛巾把手机屏幕擦擦就好了。大家可以44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