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半夜突然肚子痛是怎么回事,睡觉半夜突然肚子痛怎么回事

2020-11-20 12:33:21 字数 3983 阅读 8717

1楼:八神将

病情分析: 突然肚子痛可能是1.急性肠胃炎:大多是由于吃到不洁食物所引起之食物中毒等,通常会伴有严重的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

2.急性阑尾炎  3尿道结石的可能

意见建议:需要抓紧时间上医院确诊,急性肠胃炎需要输液**,急性阑尾炎需要急诊手术**。尿道结石的也要吃药打针效果好。

睡觉半夜突然肚子痛怎么回事

2楼:我们分手吧爱

睡前吃了什么东西,那就是导致你肚子疼的原因。

3楼:勾绮梅蛮初

肠粘炎,轻微的没有关系。一般饮食不规律稳定都会有一点,不要吃抗生素类。

少量氟哌酸就可以了

4楼:信蕊谌魄

睡觉的时候,你是保持一个姿势,腹部受到压迫时间长而引起隐隐作痛。你醒了,改变了姿势,得到了缓解就有所减轻。腹泻一次后又有所减轻,最后慢慢就好了。没有什么事。

睡到半夜,突然腹部疼痛难忍,是怎么回事

5楼:

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种,要具体看是什么部位,时间、持续时间等。腹痛是临床上常见的一种症状。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腹内脏器疾病所致。

此外,腹腔外其他内脏系统的疾病及全身感染等也可能引起腹痛。而且可以是很严重的腹痛。因此,在对腹痛患者作诊断时,必需全面考虑。

腹痛程度与原发疾病的严重程度有关。如急性胃肠穿孔、肝脾破裂,皆可引起严重的腹痛,但并非绝对,如胰腺癌或胃癌虽预后很差,但可以仅表现为上腹部隐痛。根据发病时间的长短,腹痛可有急、慢性之分。

腹部病变、腹外病变及全身疾病等均可引起腹痛

大半夜的肚子突然很痛。怎么办?是怎么回事

6楼:滨州电脑服务

一般胃痛丸服用润肠的好成绩。

中国轻度腹泻,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最好空腹几顿,可以减轻病情:

另一种是饮食,并可能还有喝的酸奶,而不是在桌子上脂肪的食物,效果还是不错的!山楂,苹果排。

也可以尝试喝醋。

吃鸡蛋和小米稀饭,都是肠胃。如果你不输液,你可以喝一些盐糖水,更换葡萄糖,不脱水。多喝白开水没用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盐水!

早餐前早上起床后20分钟即可饮用淡盐水一杯,以帮助卫生。

盐水可以滋润肠道,排毒!)的

如果情况仍然非常严重,那么就吃点药吧!

如果在腹泻或者胃痛,食用烤大蒜**饮食不当引起的。具体做法是:取23大蒜,最好是紫色,大蒜破,不剥离,并在烤箱里烤。

当烤成的大蒜,直到柔软的,黄色的外皮去掉,去皮食用,很快病就好了。

吃烤蒜,还可以健胃,改善胃肠功能。

吃煮鸡蛋和芋头。

杨梅烧酒。处方。

如果肚子痛,然后伸直腰肚轻轻逆时针可以暂时停止痛苦!效果不错!

7楼:阳光v男孩

去看医生,要不看看买点正卢丸吃最好

8楼:匿名用户

考虑是急性肠胃炎,建议可以服用吗丁啉和保济丸药物,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不要乱吃街边小摊卖的不卫生的食物。如未见好转,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吃坏了什么东西

10楼:一天天长大双鱼

出去卖药,不要小看肚子疼。

11楼:爱快乐的英子

具体**痛,是绞痛么

半夜突然肚子疼怎么办

12楼:诗解

喝点热水暖一下,实在不行就去医院,而且如果你以前没有这么痛过就一定不要乱吃药。

13楼:le熙澈

先吃黄连素再去厕所。用热毛巾或被子捂住肚子

晚上睡觉忽然肚子疼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十分难答,因为肚子疼分为心理与病理两类,而病理又分为原发性和病发性两种。

而这两类全部加起来有286种情况,所以很难回答,只能教您简单的判别病理性与心理性肚子疼的方法:

心理性的肚子疼往往是人不想做、恐惧做某件事,一看见这件事就肚子痛,比如最常见的上学、做作业、校外补习等等。还有的就是压力太大造成的神经性肚子痛。

而病理性的肚子疼是确实有病。

所以看的部门是不一样的。

希望您观察一下。

"肚子疼"应该怎么办?

肚子疼(腹痛)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老少最常发生的现象之一。突然发生且剧烈的腹痛往往会使患者本人甚至整个家庭非常紧张,以至于常常自己在家里胡乱地找些止痛药吞下或一到医院就要求医生马上打止痛针。事实上,这种做法不对。

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几十种之多,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等各个方面。盲目止痛是不正确的,有时甚至可造成危险。这是因为:

首先,先止痛会给诊断带来很大的困难。有经验的外科医生根据明显的腹痛特点和简单的体格检查,对一些常见疾病(如阑尾炎,尿结石等)在几分钟之内就可明白八,九分。但如果在家服用止痛药后,医生则不能了解腹痛的本来特点(止痛药已使腹痛减轻或疼痛方式改变),以至给诊断和**带来困难。

另外,使用止痛药容易掩盖病情,造成假象。有时本来病情恶化了,但由于用了止痛药,疼痛减轻了,表面上就表现为病情好转了,这样就掩盖了病情,甚至可造成生命危险。所以,希望各位朋友正确对待"肚子疼":

先要忍一忍,不要自己盲目服用止痛药。要尽快上医院。在医院要理解医生的正确处理,不要因为医生没有止住痛而误认为医生水平低或不负责任。

一个好医生的目的是要查明腹痛的真正原因并解决它,而不是单纯止痛。当然,**查明后则需要止痛**以缓解症状。

晚上肚子突然很疼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肚子着凉了吧,晚上睡觉记得盖好被子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腹痛可能是胃肠消化器官肝、胆、胰腺疾病,泌尿***官的毛病。轻微的腹痛多半是消化不良等胃肠道小毛病所引起的。持续性严重的腹痛且无腹泻可能是十分严重的疾病。

卧床休息,取俯卧位可使腹痛缓解,也可双手适当压迫腹部可使腹痛缓解。适当给予解痉药物如阿托品、或维生素k3可暂时缓解腹痛

指导意见:

。若是暴饮暴食所致腹痛、腹泻者,可试用桐油按摩腹部,往往可起到一定止痛效果,应速送医院**,不宜外留家中以免耽误病

17楼:战遐思溥未

首先要确定是哪个位置

,是胃还是肠。是胃的话和冷水澡有点关系,但最主要的是饮食。这几天不要喝牛奶、咖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吃点暖胃的东西,睡觉时间要正常,要备点胃药,如果像是绞痛,可以吃一片阿托品(0.

3mg)或者颠茄合剂(口服液一瓶);如果是肠痛,可以喝牛奶,但其他的如胃痛需要注意,,痛了就吃点腹可安;不排除是因为冷水使肌肉痉挛的可能,请洗热水。(仅供参考,用药要找医生询问)

睡到半夜肚子痛是什么原因

18楼:du小悟

有可能是受凉引起的,只要睡觉时盖好肚子,便无事!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就是医生说的“腹痛”。“腹痛”所包括范围很广,不只包括胃、肠、肝、胆、胰,还包括腹腔里的所有器官、组织,腹壁的肌肉出了问题也会引起肚子痛,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建议饮食有节,防止暴饮暴食,宜进食易消化的食物,忌生冷、粗硬、酸辣刺激性食物。

尽量避免烦恼、忧虑,保持乐观情绪。

19楼:匿名用户

你醒来的时候肚子是不是冰冷的?如果是就是那就是被子不够厚或者床上垫的不够厚,冬季一般半夜的时候温度都会接近0度,到半夜热量大量向温度低的地方走,而你睡的时候裹的东西不多,热量也就散发掉了,然后肚子就会很冷.我也有过好几次这样的经历,经常是冻到肚子疼才醒的.

然后白天还会拉肚子.

再者,可能是你最近肚子里有虫子了,去医院看看是不是有吃过不干净的东西,然后滋生了虫子,开个药吃吃.

最后祝你健康!

20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睡姿加上习惯,一般考虑为压迫性痉挛,主要原因为压迫主神经,导致轻微痉挛,只要改变睡姿应该就没什么大碍了。

半夜突然肚子疼很想上厕所是怎么回事

1楼 热心网友小呆 可能是吃凉的或者吃果导至 平时要注意饮食。 2楼 囧乜丶 如果经常这样肯定是消化系统出了问题!如果只是今天的话,会不会是你吃杂了东西,导致有些食物相克而引起的肠道不适呢? 3楼 伏渟伯燕楠 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饮食不当刺激痛性晕厥的情况,建议 神经内科或者消化内科 破皮了,上...

谁知道蜡笔小新是怎么形容肚子痛的

1楼 mr板栗斯基 1 吉勇老师 诶哟,肚子痛!就像一百只大象踩过一样! 小新 跑到隔壁班 松板老师!不好叻! 松板老师 怎么了? 小新 吉永老师肚子痛! 松板老师 怎么会肚子疼啊 小新 小baby呀 2 小新 额,不行了,快要出来了! 2楼 风逸妖 1 就像几百只大象踩过去一样 2 普来普来的痛。...

肚子饿就感觉头晕这是怎么回事,肚子饿了就头昏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肚子饿就说明你胃肠已经空了很久了,没有食物消化了,你又做了运动,血糖低了,你需要补充食物。来块巧克力,士力架 2楼 我也希望我能 肚子饿的时候,人体养分少。会出现脑供血不足,这个时候就会感觉头晕。 3楼 哭泣的透明小熊 血糖低 简单来说就是你身体之所以能正常运转时因为有足够的能量 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