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听着歌突然没声音。铃声也没了是怎么回事

2020-11-17 11:56:58 字数 1101 阅读 2137

1楼:余心

我的也是时有时无,才3个月不到。

2楼:匿名用户

你重插一下卡吧可能卡有质量问题了

oppo手机来电没声音怎么回事

3楼:oppo客服

你好,请问你使用那款手机呢,你手机声音是否过小呢,你加大声音试试,这可能是手机声音过小导致来电声音过小。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4楼:匿名用户

声音开的最大就是来电没声音

5楼:彩红之约

是不是你关了声音了,要不就重恢复设置下

手机听筒没声音 免提也没声音怎么回事

6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没有任何声音,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oppo手机放**没声音怎么回事

7楼:oppo客服

按音量加增加**音量试试

观察看看没有插耳机的时候手机上方是否显示耳机图标

去客户服务中心求助

8楼:虎德文夏君

一、首先在oppo

r9s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二、进入到设置界面以后,下拉菜单,然后选择”声音与振动“选项,如下图所示。

三、进入到声音与振动界面以后,将**音量项下的滑块向右滑动即可调大手机**的音量。

9楼:丛桂花申女

若手机出现扬声器无声,建议你按照以下方法尝试:

10楼:火焰小梨花

没声音的话可以先清理下后台,看是不是有后台软件导致无声,如未解决再重启下手机,还是不行的话带上手机去附近的oppo官方服务站中心检测和维修的。服务中心可以在oppo会员软件里面查看,如图所示

oppo手机k歌没声音怎么调

11楼:oppo客服

可以到手机设置-应用程序管理-该程序-清除数据一下,然后观察看看。

手机突然充电很快用电也很快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所用电池的储电容量已经下降很多了,充电量和使用时间不如新电池时那么耐用了,属于自然现象,寿命衰减了,如果影响正常使用则要换新的了。 2楼 匿名用户 出现这种情况是电池换了,重新换一块。 拓展 1 手机电池是为手机提供电力的储能工具,手机电池一般用的是锂电池和镍氢电池。 m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