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linu系统出现这个错误请问怎么回事

2020-11-21 09:34:03 字数 1845 阅读 7741

1楼:匿名用户

这还没到安装的时候,是系统自检,现在正自检到raid卡

如果是新机器的话,你应该按ctrl+m,到raid卡设置里面,配置raid作出逻辑盘,否则系统认不到硬盘

linux系统出现这种问题怎么办?

2楼:折柳成萌

这还没到安装的时候,是系统自检,现在正自检到raid卡

如果是新机器的话,你应该按ctrl+m,到raid卡设置里面,配置raid作出逻辑盘,否则系统认不到硬盘

安装linux,报错,怎么破?

3楼:

linux系统下安装软件可以用命令直接安装,如下:

sudo apt-get install 《软件包名》

例如安装vim,如下:

sudo apt-get install vim-gtk 回车即可。

vmware虚拟机安装linux系统时出现错误怎么回事啊?有没有大神?? 50

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报错,说明虚机是从网卡开始引导,没有从你挂载的iso引导。

在虚机的bios中设置一下从光驱启动

为什么装linux系统遇到不可修复的错误

5楼:匿名用户

这还没到安装的时候,是系统自检,现在正自检到raid卡如果是新机器的话,你应该按ctrl+m,到raid卡设置里面,配置raid作出逻辑盘,否则系统认不到硬盘

在虚拟机上安装linux的时候提示如下错误,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6楼:

硬件cpu支持虚拟化技术,可以调整bios支持;进入主机的bios,开通主板虚拟化功能,提示以明确您的主机支持intel ,找到virtualization选项,enable即可!(机型不同,操作步骤有所不同!)。

建议楼主关注下最近挺火的一本书《linux就该这么学》,里面针对linux基础学习的介绍那是相当详细,**并茂的,建议您看一看,以免出现类似的问题的时候,不知所措。

7楼:bella李旭

在真机的主板中设置bios,开启虚拟化功能

装linux系统的时候分区错误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我刚安装时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怕把自己原来的分区弄丢!

不过,现在对liunx分区有了一些也解后就不怕了!

linux 的分区规定

1. 设备管理 在 linux 中,每一个硬件设备都映射到一个系统的文件,对于硬盘、光驱等 ide 或 scsi 设备也不例外。

linux 把各种 ide 设备分配了一个由 hd 前缀组成的文件;而对于各种 scsi 设备,则分配了一个由 sd 前缀组成的文件。

例如,第一个 ide 设备,linux 就定义为 hda;第二个 ide 设备就定义为 hdb;下面以此类推。而 scsi 设备就应该是 sda、sdb、sdc 等。

2. 分区数量 要进行分区就必须针对每一个硬件设备进行操作,这就有可能是一块ide硬盘或是一块scsi硬盘。

对于每一个硬盘(ide 或 scsi)设备,linux 分配了一个 1 到 16 的序列号码,这就代表了这块硬盘上面的分区号码。

例如,第一个 ide 硬盘的第一个分区,在 linux 下面映射的就是 hda1,第二个分区就称作是 hda2。对于 scsi 硬盘则是 sda1、sdb1 等。

明白后,就可以根据提示进行了!

9楼:曦小林

那好办,重新分区装系统好了

桔子树不缺水叶片不发黑怎么回事,小橘子树叶子出现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不缺水

1楼 吾明照四方 既然不是缺水,那么,我认为一定是缺肥料了!我家也有一棵桔子树,不过是在盆里,叶片是深绿色的! 2楼 tf田彦芬 不缺水,就是缺营养了 小橘子树叶子出现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不缺水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样子没问题的。这是小橘子树的叶子要更换新叶了,原来的老叶子快要落下的时候,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