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种五月开花的植物是什么

2020-11-29 13:54:48 字数 2293 阅读 8607

1楼:益汉堂

羊蹄甲bauhinia purpureadc. ex walp.

云实科caesalpiniaceae羊蹄甲属别名:紫羊蹄甲

白紫荆羊蹄甲红花羊蹄甲玲甲花洋紫荆紫花蹄甲白花羊蹄甲

在五月开花的有哪些植物?

2楼:匿名用户

花期在五月份的植物有;月季、蔷薇、石榴、海桐、山梅花、粉花绣线菊、麻叶绣球、红花檵木、无患子、柑橘、木荷、楝树、溲疏。

请教五月六月路边这种开花的植物名称(如图)

3楼:糖小鸭的枫叶林

这是白色夹竹桃,通常栽植于公园、风景区、道路旁或河旁、湖旁周围。叶、树皮、根、花、种子均含有多种配醣体,但毒性极强,人、畜误食会致死。

夹竹桃原产于伊朗、印度等地,如今分布于**带及热带地区。红色是其原色,而白色夹竹桃是由人工培育而成的。

为什么相较于红色夹竹桃更多,因为白色夹竹桃的适应能力比较强,栽培管理起来也相对容易一些。白色夹竹桃在粉尘、毒气弥漫的环境中都能健康地生长,而且花蕾照常开放。夹竹桃具有抗烟尘、吸毒气的奇妙功能,尤其对二氧化硫、臭氧、汞、二氧化氮、氟化氢、氯气等多种有害气体具有一定的抗性,因此对于净化环境有好处。

4楼:匿名用户

夹竹桃,有毒。一般是白色和玫红色居多。

这种五月开花的藤是什么植物?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羊蹄藤。叶片像羊的蹄子,花白色。请看图。

6楼:匿名用户

这是首冠藤(学名:bauhinia corymbosa)是豆科羊蹄甲属的植物。

有种植物四五月开花的花型像个红圆球,谁知道这叫什么花

7楼:爱作剧的摩口

中文学名 朱缨花,又名美洲合欢、红绒球,属豆科朱缨花属,广东城市里绿化栽培很多。

这种开花的何种植物?

8楼:匿名用户

荔枝草是一年生或二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15~90cm。多分枝。主根肥厚,向下直伸,有多数须根。

清热,解毒,凉血,利尿。用于咽喉肿痛、支气管炎、肾炎水肿、痈肿;外治乳腺炎、痔疮肿痛、出血。荔枝草又名**草,癞**草,雪见草,入药用选取冬季或是春季嫩草,药效更好。

夏季荔枝草生苔没则药效大打折扣,故选取冬春季没生苔干的嫩草入药。

中文学名

荔枝草拉丁学名

salvia plebeiar. br.

别称

雪见草、癞**草、青蛙草、皱皮草

9楼:香蕉和橙子呀

荔枝草,别名:雪见草、癞**草、青蛙草、皱皮草。一年生或二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多分枝。

主根肥厚,向下直伸,有多数须根。清热,解毒,凉血,利尿。用于咽喉肿痛、支气管炎、肾炎水肿、痈肿;外治乳腺炎、痔疮肿痛、出血。

荔枝草又名**草,癞**草,雪见草,入药用选取冬季或是春季嫩草,药效更好。夏季荔枝草生苔没则药效大打折扣,故选取冬春季没生苔干的嫩草入药。

有谁知道图上开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10楼:

那是叶子,不是枝。这应该是一种石蒜科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

有谁能告诉我这种开花的植物叫什么

11楼:噶嘻

紫云英。二年生(越年生)草本植物,多在秋季套播于晚稻田中,作早稻的基肥,是我国稻田最主要的冬季绿肥作物。有一定耐寒能力,全生育期间要求足够的水分,土壤水分低于12%时开始死苗。

对土壤要求不严,耐盐性差。

12楼:匿名用户

豆科,类似黄芪属植物。

13楼:匿名用户

路边的野花 其他楼已经回答了 ~

谁知道这种开着黄色花朵的植物叫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山地凤仙花(学名:impatiens monticolahook. f.

):凤仙花科,凤仙花属一年生多汁草本植物,高可达60厘米,全株**。茎粗壮,叶互生,叶片膜质,卵状椭圆形或倒卵形,上面绿色,下面灰绿色,**。

总花梗生于上部叶腋,2花,苞片,披针形或卵状披针形绿色,花浅黄色,萼片卵圆形或圆形,旗瓣圆形,唇瓣檐部舟状,翼瓣和唇瓣具橙红色条纹。花丝丝状,花药卵圆形,子房线形,蒴果长纺锤形,种子多数,7-9月开花,10月结果。

这是什么植物。四五月开花,有种植物四五月开花的花型像个红圆球,谁知道这叫什么花

1楼 天使联盟国领主 络石 拉丁学名 trachelospermum ja inoides lindl lem ,英文名china starja ine confederate ja ine ,别称 石龙藤 耐冬 广群芳谱 白花藤 植物名实图考 络石藤 河南 江苏 万字茉莉 北京 软筋藤 广西 扒墙...

在五月开花的有哪些植物,5月开花的植物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花期在五月份的植物有 月季 蔷薇 石榴 海桐 山梅花 粉花绣线菊 麻叶绣球 红花檵木 无患子 柑橘 木荷 楝树 溲疏。 5月开花的植物有哪些 2楼 杏花春雨 不同的地区物候期各异。据我所知,在鲁南地区 兰陵县 5月开花的植物有 山楂 刺槐 香花槐 葡萄 苦楝 月季 小叶女贞 金叶女贞...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吗,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还是花朵?

1楼 匿名用户 蒲公英 拉丁学名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 mazz 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圆锥状,表面棕褐色,皱缩,叶边缘有时具波状齿或羽状深裂,基部渐狭成叶柄,叶柄及主脉常带红紫色,花葶上部紫红色,密被蛛丝状白色长柔毛 头状花序,总苞钟状,瘦果暗褐色,长冠毛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