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四五月开花,有种植物四五月开花的花型像个红圆球,谁知道这叫什么花

2020-11-29 13:54:48 字数 2102 阅读 4812

1楼:天使联盟国领主

络石(拉丁学名:trachelospermum ja**inoides (lindl.) lem.

,英文名china starja**ine,confederate-ja**ine ,别称:石龙藤、耐冬(广群芳谱);白花藤(植物名实图考);络石藤(河南、江苏);万字茉莉(北京);软筋藤(广西);扒墙虎、石盘藤、过桥风、墙络藤(华南、湖南、河南、江苏);藤络(湖南);骑墙虎、石邦藤(华南、湖南、江西、福建);?链;石鲮;悬石;云花;云英;云丹;云珠。

夹竹桃科常绿木质藤本,茎赤褐色,幼枝被黄色柔毛长,有气生根。常攀缘在树木、岩石墙垣上生长;初夏5月开白色花,形如“万”字,芳香。络石原产中国山东、山西、河南、江苏等地,络石喜半阴湿润的环境,耐旱也耐湿,对土壤要求不严,以排水良好的砂壤土最为适宜。

在园林中多作地被。

4~5月开花的植物有哪些?

2楼:p张平

三色堇、矮牵牛、诸葛菜、紫罗兰、虞美人、雏菊、金盏菊、石竹、风信子、郁金香、贴梗海棠、含笑、紫荆、棣棠、樱花、牡丹、苦楝、丁香。

3楼:浅花若萱__离殇

连翘————木犀科———(4-5月),

金钟花———木犀科———(4-5月),

红花檵木——金缕梅科——(4-5月),

茶藨子———茶藨子科——(4-5月),

紫叶小檗——小檗科———(4-5月),

金银木———忍冬科———(4-5月),

紫金牛———紫金牛科——(4-5月),

富贵草———黄杨科———(4-5月),

马蹄金———旋花科———(4-5月),

紫罗兰———十字花科——(4-5月),

金叶苔草——莎草科———(4-5月),

白穗花———百合科———(4-5月),

鸢尾————鸢尾科———(4-5月),

白及————兰科————(4-5月)

活血丹———唇形科———(4-5月),

4楼:椰丽娅

一月。腊梅。水仙。兜兰。迎春天竺。刘寅。马蹄莲。晚菊。唐菖蒲。康乃馨

二月。春兰。瑞香蟹爪兰。妖精的手指。山茶花。兔子花。梅花。瓜叶菊。报春花

三月。玉兰。粘贴贴梗海棠。连翘

四月。君子兰。面带微笑的牡丹花。晚山茶花春天的杜鹃花。桃。樱桃。海棠。郁金香。橙子。代。葡萄

五月玫瑰。玫瑰花。伍迪春季和夏季杜鹃紫藤。琼花。锦带。绣球。金雀花王朝。牡丹。箭荷花百莲到蜡挂红海棠中海唐光圈。矮牵牛。向日葵

日。米兰的茉莉白兰花。栀子花。

广玉兰。煮烂。金橘。

lqc。扶桑。石榴。

夹竹桃,刘芙蓉街。美人蕉。大丽花。

蜀葵到一半的莲花。六月雪。凤仙花牵牛花。

各种仙人掌

七月。荷花睡莲。紫薇。山顶。昙花。贯叶连翘。丝兰布渣叶变叶木花叶冷水花花叶常春藤

8月三角花。玉簪。石蒜科葱兰

九月。桂花。一串红早朱苋菜。美人蕉。兰

十月。木芙蓉。蜀葵。娇琴纱

十一月。秋菊红枫。天柱。乌桕树。漆树。银杏三角枫。柿子。樟树。爬行者

日。山茶花早在山茶花。布卢姆。象牙红火棘紫檀。冬珊瑚

5楼:羽扇芒履

碧桃,榆叶梅,连翘,金丝桃,海棠,晚樱,鸢尾等

有种植物四五月开花的花型像个红圆球,谁知道这叫什么花

6楼:爱作剧的摩口

中文学名 朱缨花,又名美洲合欢、红绒球,属豆科朱缨花属,广东城市里绿化栽培很多。

这个是什么花?四五月开花

7楼:爱作剧的摩口

深圳的花很多啊,我认识不少,如果你还想知道的话,可以提供更多信息,我帮你慢慢找,比如是什么颜色的,树上开的还是草本花卉?

有谁知道这种五月开花的植物是什么?

8楼:益汉堂

羊蹄甲bauhinia purpureadc. ex walp.

云实科caesalpiniaceae羊蹄甲属别名:紫羊蹄甲

白紫荆羊蹄甲红花羊蹄甲玲甲花洋紫荆紫花蹄甲白花羊蹄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