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很孤独,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很孤独? 10

2020-11-29 11:17:31 字数 5636 阅读 1907

1楼:万佳欣闯天涯

在窗前望月发现一颗美丽的星本想找人分享但是发现旁边空无一人

2楼:王世莲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般滋味在心头。

3楼:

公共场合wc没带纸巾拿钱擦屁股~

4楼:彡death灬梦魇

吃肯德基时不敢去厕所。

5楼:百度用户

我孤独的时候没有话语

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很孤独? 10

6楼:idsunshine男孩

我在黑暗里寻找与我相似的身影

7楼:泛一小舟

高处不胜寒,,,还是无敌是多么寂寞

8楼:追梦的傻猪

我很好,不需要任何人

9楼:可爱动人小辣妹

我有个朋友叫:没有人

10楼:泷泽星月

漆黑的夜晚,我又将独自入睡

如何用一句话来形容你的孤独?

11楼:匿名用户

时间催促着我们向前,也

让我们一路风尘仆仆。这一路来,似乎都是自己一个人,从前想得到很多很多,觉得长大了什么都可以得到,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了,但时间已过半了,时间也渐渐磨平了我们身上的傲气,人生多了积淀,也知道了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12楼:立春

孤独是人生的常态。没有人不孤独,有优秀的人越孤独,所以,生活在底层讨生活的芸芸众生反而没有那么孤独。越是做体力工作,越没有时间孤独,等一个人的时候,就已经很疲乏了,躺下就会很快睡着。

所以,那些整天觉得孤独的人从一定意义上来说那也是不愁吃穿的阶层,也是那些做苦力的人羡慕的生活。所以,生活就是这样,幸福从来都在别人的眼里。

13楼:一键还原爱情的

漫漫旅途,有你陪我走过,我不寂寞。 坎坷道路,有你鼓励相伴,我不畏惧.哪怕路上布满荆棘,哪怕生活中狂风怒号……我都不会退缩,因为我知道,一路上有你风雨相随。

因为你曾经一次次的告诉我,不要害怕,不要踌躇,世上没有一帆风顺的航行,也没有平坦安逸的人生。只有勇敢地向前走,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很欣慰,在我生命中的第十三个夏季遇见了你。

14楼:aa微湖来客

我的孤独感**于我自己

15楼:匿名用户

人孤独了,心里头就好像是没有靠山了,走到**都感觉到是说一片阴云?没有阳光,要想不多,孤独就是尝尝,听听**,还有多多看看书,在书里就找出很多的人生的答案

16楼:匿名用户

生命的常态是孤独

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能够相伴一生的好朋友实在是太少,即便是两小无猜的发小,随着年龄的增长,考学、工作、结婚、生子,长大后各奔东西,甚至分别后如石沉大海,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就像郑钧在《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中唱到“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切全都会失去,你的眼泪、欢笑全都会失去”。

所以我们不要在意,不要埋怨自己。人生就是一场匆匆的旅行,在旅途中你会欣赏到不同的风景。遇到喜欢的好风景,多驻足欣赏一番,拍照留念,但你不可能在此永远停留,你的脚步还要不停地向前奔去。

正如聚会的时候无论多么热闹,最终心情只有自己理解,孤独是一群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

17楼:匿名用户

我不孤独,也不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我的孤独。因为人生是美好的,社会是进步的,事业是向前发展的。收入是提高的。

而我的周围还存在大量的跟我一心一意的团结的人,也其中包括我恋爱的人,所以说没有任何孤独的感觉。

18楼:小炮的提莫队长

人在灯火阑珊的十字街头,尽是繁华与喧嚣,可是一回头却一无所有。

有些时候,只得收起孤独的泪,独自承受。

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19楼:匿名用户

周围的灯火阑珊照不到我心里,身旁的来往人群,又与我有何干系?我是孤独的一个人

20楼:匿名用户

我在大学毕业后,到了一个单位,住单身宿舍。那时候,我一边工作一边忙着考研。有一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学习。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夜晚,当我学习累了,抬起头往外看时,一轮清冷的月关挂在天空。透过窗户,缕缕寒意照射到我的书上。那一刻,背井离乡的我突然感觉到了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孤独,那是一种痛彻心扉的感觉。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多年以后,每次想到哪个场景,那种孤独感都会油然而生。那句“与谁同坐,明月清风我”又出现在我脑海里。

21楼:匿名用户

孤灯夜下,我独自一人坐床头。我也是引用那一句歌词,我觉得挺适合我的。也适合这句话。孤独。

22楼:尼古拉斯凯

享受着孤独,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许就是一种奢侈吧!

看到这个题目,我脑海里立马浮现了去世的阿桑唱的《寂寞在唱歌》: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孤独与寂寞总是形影不离,尤其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不过没有像上面那首歌唱得那么悲惨,只不过是头脑一下子反应罢了。

可能是陈奕迅的“有人问我我就会讲,但是无人问。”,可能是小王子的“有一天,我看了四十四次落日。”,也有可能是王士祯的“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丝纶一寸钩,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独钓一江秋。

”不仅外向孤独,有时候内向也孤独,但孤独并不可怕。

孤独很多个层次,而且不同的人生阶段也有不同时候的孤独,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孤独都是坏事,尽管现在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子女,每天忙碌得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但是却怀念着大学时候那一份孤独的自在,孤独的潇洒。

大学期间,虽然离家很近,但是周六日我偶尔不回家。早上六点的闹铃,没有懒床就爬起来。悄悄下床,拿着洗漱用品去洗漱,整个宿舍就只有我关门掩门的声音。收拾了东西背起了书包就出门。

天晴,风大。太阳在东面早早地迎接第一个从宿舍走出来的人,紫荆校道两旁盛开着美丽的紫荆花。

轻轻哼着《被风吹过的夏天》来到了食堂。食堂里三五成群的同学,兴高采烈地讨论着他们的短途行程,大概是要结伴去郊游。

学校有个湖,早上七点的时候,李阳式的大声吼读英语此起彼伏,大家忙着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偶尔传来三四声哨子声,水鸭随着哨声从它们的"房子“里一摇一摆地走出来,扑棱棱地飞进湖里。

吃过早餐,去往图书馆的路上,一路是”浅草才能没马蹄“,一朵朵小黄花点缀在绿草上,相得益彰,可爱得厉害。我深爱自然万物,就算是我一个人信步。

终于到达了我最喜爱的地方——图书馆。我可以在图书馆呆一整天,或到三四楼翻翻古籍,或到楼下铺开自己的作业计划,这样才觉得日子不是白白浪费。

困倦的时候会打开**,瞄一瞄,或者趴趴桌子,休息够了,继续埋头苦干。旁边的一对对情侣窃窃私语,你侬我侬,不过,我知道那些欢颜笑谈,从来与我无关。

享受着孤独,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许就是一种奢侈吧!

23楼:陪在你身边

身处社会,每个人都是个独立的个体。

我的孤独无人能懂。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身处孤独的时候,却没有一个理解,懂你的的人。这种孤独的感觉会让人觉得不寒而粟。

24楼:abc窦窦

孤独两个字拆开,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

稚儿擎瓜柳蓬下,细犬逐蝶深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唯我空余两鬓风。

孩童水果猫狗飞蝇当然热闹,可都与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25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影子伴随着我走独木桥!很渴望我的世界里有个它陪伴到老!!

26楼:振衣而歌

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2.告别时都爱强装洒脱,告别后都在强忍想念,躲得了对酒当歌的夜,躲不了四下无人的街。

3.你可能真的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睛继续微笑的感觉。

4.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5.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6.天总是阴着,现在已经起雾了,远处什么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来。迷茫,在这个时刻。

7.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8.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9.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10.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每一个梦,每一分钟,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1.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次又一次别离。

12.灯光和黑夜连成一片,死寂和心伤混淆一起,待一缕风过,好似有人用刀切割灵魂般疼痛。

13.愿你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费,所想的都能如愿,所做的都能实现,愿你往后路途,深情不再枉付。

14.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

15.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了我的悲伤。

16.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17.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8.寂寞是听见某个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独是路过我身边的影子,笑着对我说似曾相识。

19.一个人吃饭不孤独,一个人走路不孤独,一个人入睡不孤独,一个人看电影也不孤独。偷偷喜欢一个人,才是孤独。

20.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27楼:匿名用户

就像野地里,矗立着一根电线杆,在夕阳下独自一个形单影志

28楼:匿名用户

孤独就是,每天按部就班,早上起来刷牙洗脸,要迟到了来不及做早餐,在路边摊买个包子,一个人挤公交,挤的浑身是汗,又没有倾诉的人,上班时做完事就感觉没法和别人交流,总是找不到话题,下班后回到暂时属于自己的小家,累的时候,懒得做饭,就这么饿到早上。休假时,因为没有比较好的朋友,只能宅在家里,看肥照剧,睡觉,每当睡到下午醒来时,窗帘紧闭。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昏暗的房间,好像世界只有你一个人了,那时候,是最孤独的

29楼:莲藕噢

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体会。笑过,哭过,放弃过,但别忘记你曾经拥有过。如果你觉得现在走的都很辛苦,那就证明你在走在上坡路上,对自己说加油!

哪怕是孤独,每天陪伴着你,你都要说加油,你会成功的!

30楼:匿名用户

大概在念中学的时候就有了真正跟孤独相处的时刻:

一个人住在100多平米的房子里、一个人

31楼:99多卡拉

我觉得一个人有必要尝试一下孤独,也可能你正处于孤独的状态,但是请你不要害怕,大胆接受吧。一个人只有在孤独的时候才会明白一些道理,悟出一些东西来。不要认为孤独就是消极状态,这恰恰就是我们用来武装自己的最好时机。

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很孤独,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很孤独? 10

1楼 idsunshine男孩 我在黑暗里寻找与我相似的身影 2楼 泛一小舟 高处不胜寒,,,还是无敌是多么寂寞 3楼 追梦的傻猪 我很好,不需要任何人 4楼 可爱动人小辣妹 我有个朋友叫 没有人 5楼 泷泽星月 漆黑的夜晚,我又将独自入睡 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很孤独 6楼 万佳欣闯天涯 在窗前望月发...

用一句话关于水果来形容生活积极,用一句话形容你很饿了

1楼 匿名用户 晴空一鹤排云上,直引诗情到碧霄 刘禹锡 当时刘很失意,但是没有因为仕途受挫而消极,依然对生活豁达乐观。他是唐代诗人。全诗是 秋词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直引诗情到碧霄。 乐观积极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得即高歌失即休 多愁多恨亦悠悠 今朝有酒今朝醉...

用一句话来形容爱人爱的很深,用一句话来形容爱一个人爱的很深

1楼 遥远忘了多远 什么是心安,你是不是答案 2楼 老曾 你说你也不是啥倾国倾城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类型,我咋就阴沟里翻船载你手上了呢?最可怕的是,我还真就那么没追求没理想的希望一直载你手里永世不得翻身 3楼 楦哲 姑娘春光灿烂 香醉人间三千年 嘿嘿 想不出来 4楼 仁逝间 如果是去见你 我会用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