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话关于水果来形容生活积极,用一句话形容你很饿了

2020-11-24 18:48:25 字数 5126 阅读 7563

1楼:匿名用户

晴空一鹤排云上,直引诗情到碧霄(刘禹锡)当时刘很失意,但是没有因为仕途受挫而消极,依然对生活豁达乐观。他是唐代诗人。全诗是:

秋词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直引诗情到碧霄。

乐观积极;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得即高歌失即休 多愁多恨亦悠悠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愁来明日愁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陆游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王勃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高适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刘禹锡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凌蒙初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书经》

用一句话形容你很饿了

2楼:匿名用户

肚子在叽滴咕噜叫,再不吃东西就要晕倒了。

3楼:愛的道路

我肚子在叽滴咕噜叫,我要吃一头牛

4楼:吕

肚子已饿得经叽里咕噜叫了

5楼:论吃顿饭

俺肚子里的闹铃响了!!!!!

6楼:梓文

我饿的闻到一丝香味就受不了了。

7楼:

那个东西是什么 可以吃吗 望采纳

求描写水果的一段话

8楼:111顺其自然

1、蜜桃成熟了,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绒毛,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害羞的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写形状) 2、那圆圆的橘子像千万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闪光。十几瓣月牙形的桔瓣儿紧紧地团在一起,就象一个嫩黄色的小南瓜,惹人喜爱。

(写形状、颜色) 4、把橘子剥开,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盏小灯笼。(写果肉) 5、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金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写颜色) 6、那柚子皮上像涂过一层桐油,黄黄的、光光的,香味幽雅而清淡,使人闻着直流口水。

(写颜色、味道) 6、一串串葡萄绿绿的,晶莹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出来似的。(写颜色) 7、我打开石榴一看,籽儿好红呀!一粒连着一粒,粒粒都像粉红色的水晶石。

(写果肉)每一粒石榴籽包着一层粉红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颗颗钻石。(写果肉) 10、那切开的西瓜好诱人,瓜瓤鲜红鲜红,籽儿乌黑乌黑。(写果肉)

9楼:

【苹果】

一枝枝、一树树成熟的苹果,像一群群风华正茂的妙龄少女拥挤在一起,它们并不羞羞答答,而是昂首侧脸,眺望着遥远的天空、彩色的山野。

【葡萄】

我仿佛不是在葡萄架下,而是在一座绿色的宫殿里。那一片片绿叶,好像碧玉刻成的壁画;那一串串晶莹透明的葡萄,好像宫殿里的水晶灯;那葡萄架的一根根木棍,好像一个个威武的卫士。

【草莓】

草莓形似鸡心,不过要比鸡心大得多。由于它的茎秆支撑不住,所以总是躺在地上,一半受光照,一半贴地面,受光的一面红得发紫,贴地的一面白里透红。草莓味道甜美 ,还散发出特有的果香。

装在果盘里的草莓,在自然光映照下,色彩富有层次,红白相间,和谐统一,成为一个整体,犹如一幅名家的油画;加上草莓散发的香味,使人见了足以陶醉。

【芒果】

芒果的种类很多,有象牙芒果、三年芒果、阿佤芒果和大树芒果。不论哪一种都非常可口,而以象牙芒果为最好,它果实大,有的有一公斤重;体形细长、美观,尾部肥胖,头部微小,形状像个“大象牙齿”。它皮薄、肉厚,且细嫩多汁 ,味道鲜美,蜜甜清香 ,甜而不腻,营养丰富,是果中珍品,被誉为“果中之王”。

【广柑】

到了十月份以后,广柑渐渐地成熟了 ,有的七八个挤在一起 ,好像是在窃窃私语;有的三五个一堆,仿佛正在做游戏;还有个别不合群的,独自站在枝头上。

【红枣】

树上那紫红的枣儿一颗挤一颗,挂着雨珠儿,圆溜溜、亮晶晶的,就像刚从水晶宫里捞出来的红玛瑙。不用吃,看一眼,便觉得那甜津津的枣汁渗出来,透进心里。

【柚子】

用手一掰,柚子那弯月牙似的肉瓣便分开了,再将一层如纸的白皮除掉,那晶状的果肉便呈现在眼前。吃到嘴里,甜中带酸,伴着浓郁的香味。

如何用水果形容人的性格

10楼:匿名用户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

乐的心情。因为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脑中羟色胺物质的含量。抑郁症患者脑中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2、吃草莓能培养耐心,属于低矮草茎植物,生长过程中易受污染,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先摘掉叶子,在流水下冲洗,随后用盐水浸泡5~10分钟,最 后再用凉开水浸泡1~2分钟。之后,将这粒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

爱吃草莓的人开朗乐观,非常有自信,会享受生活,但做事缺乏耐心。

3.葡萄特别适合"懒惰"的人吃,因为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籽"。葡萄皮和

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拥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

为它连皮一起酿造。葡萄籽中含量丰富的增强 免疫、延缓衰老物质opc,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爱吃葡萄的人善于交际,组织能力强,而且不会锋芒太露,懂得保护自己,但比

较懒惰。

4、樱桃中铁含量很高,是特别适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补虚养血的功效。吃樱桃能明显减轻疼痛感。冬季干燥,口中容易出现异味,挤出樱桃汁, 加水稀释后涮口,就能帮你消除这个烦恼。

爱吃樱桃的人善于理财,但容易感到寂寞,害怕孤独。

5、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a、b、c、d、e

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

促使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但吃梨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才能较好的吸收。 爱吃梨的人很有才华,精力充沛,认定的事情绝不轻言放弃,但有时过于顽固。

11楼:匿名用户

爱吃柚子的人身体很健康、有很好的运动细胞,但自我意识太强、容易急躁。8.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 的。

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

怎么用一句话来形容学生会?

12楼:wan12汪汪

1、龙蛇混杂各显神通,污合之众为校添彩。

2、学生会善于思考。

3、学生会的回答,与众不同,真了不起。

5、学生会很能干,很聪明,比我小时候要强,继续努力,一定会更超过老师!

6、学生会的人都很有自信。

7、你真勇敢,学生会一马先当。

8、学生会聪明的小眼睛告诉我,你已经懂了!

9、真棒!学生会想法很好。

10、如果学生会能通过亲自实验来证明你的推论那么更棒!

12、学生会感发表意见,勇气可嘉。

13、学生会组织能力强

14、学生会有的人写字很漂亮。

15、学生会的见解独道。

13楼:望扬兴巧蕊

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不动摇,切实关注民生民力,努力增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内动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快到这个学期的最后阶段了。回顾一下过去,刚来到佛山大学报到的那一天还历历在目,怪不得人们常说日月如梳!总结一下这个学期的各方面情况,大概可以归纳几个要点。

怎样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生活过的幸福和快乐 20

14楼:脑瘫瘤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仍然是我的弱点。

15楼:落叶无声

你的世界都装满了灿烂的未来,我的生命只为你而存在,看着你笑了,我的心情也愉快,因为我只对你宠爱。

16楼:广州机械运营商

晒着太阳淋着雨,生活如此多娇。

17楼:匿名用户

1、快乐的家庭生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温馨。有时候我家吃完晚饭时,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飞行棋游戏来玩,和我爸爸、妈妈一同来玩。我们辨别要了一种颜色。

开始玩了,我们每个辨别掷一次塞子,有时候妈妈先起飞了,有时候我先起飞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兴的。在玩的历程中,有时候我们都会自相**,你吃我的,我吃你的,有时候弟弟就大声的哭起来了,厥后,我照旧没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如许我们就赔本了。如许的家庭的温馨你尚馋试到了吗?

这个家庭生存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您再能感受到吗?

2、在我家里,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是家里劳动积极分子的一员,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妈妈不去下班,我家四员就在家里一同打扫卫生。爸爸抹窗户,妈妈洗衣服,弟弟扫地,我拖地。如许,我家的卫生就干净极了。

这个家庭生存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你能感受到吗?

3、在我家里,每到吃晚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声在动来动去,这不是贪嘴,而是我们把菜夹给对方,让他吃多点好东西,这便是我家的幸福带来温馨的家庭。这个家庭生存给我感受到了家庭原来是那么的温馨。您又能感受到吗?

现在想用一句话来形容我们的生活

18楼:水浮华轻

怕死不想活,有趣却单调,真正的放松总是遥遥无期

19楼:妖孽之伦

虽然充斥着孤独与绝望,但我们又坚信希望。

水果作文写一段话

20楼:苌华晖嘉超

小时候的秋天也是家乡的秋天,总是蓝蓝的,让人心醉,偶尔飘过的云朵,变换着各种图形,任你遐想无际。然而中年的秋天也是异乡的秋天,总是不见那时的思绪。前几日到临沂,在高速路上,望着窗外的蓝天与白云,似又回到了童年与故乡。

秋天象征着成熟,能给人们带来收获的喜悦。记得在霜地的黄昏里,在不远处的袅袅炊烟里,抱着又圆又大的地瓜,那心情用现在的话说是多么的“爽”啊!再大些,用枯叶烧起的黄豆稞里,寻觅着无尽的秋香,我敢说那是这世界上最美味的豆香!

至少在现在的城里从来还没有闻到过!

秋天又是“焜黄物华衰”的季节。原本翠绿的树叶渐渐地失去了生命的本色,在风霜雪雨的侵袭下,一天比一天枯黄,然后悄悄地随风漂落。在那欣赏美景的时刻,不得不用线将那精美的黄叶穿成一串,晾挂在屋檐下,等待享用它燃烧后上面飘来的大煎饼的清香。

快流口水了吧,能干的小伙子一气能吃进十个去。离家之后的飘荡中,再也没有闻到这么亲切的香味!

那时家乡的落叶,哪有什么悲伤,如今异乡的落叶,只是无数的怅惘,在心底里,偶尔冒出的点点思绪和安慰,是面对这静默的毁灭,会将是一次如火的涅盘,抑或是一次生命的嬗变。

用“就像”写一句话,用像字写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他说过的话就像一阵温暖的凤 母爱就像春风一样温暖。 老师的话就像细雨一样滋润我的心田。 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只蚂蚁。 我得到了机会上学,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盏灯。 我得到自由,就像鸟儿得到蓝天一样! 闪闪的星星就像一枚一枚的萤火虫。 母...

用一句话来评价《水浒传》,《水浒传》用一句话点评

1楼 匿名用户 齐聚水泊山上贼,尽显中华英雄泪。 2楼 匿名用户 客观地揭露了顽固的中国伦理道德 对忠义的含蓄的诋毁和披露。 3楼 厍世明 画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4楼 匿名用户 反 反腐败与暴动的实例教程 5楼 匿名用户 卖弄学识 自作聪明 机关算尽 作茧自缚 《水浒传》用一句话点评 6...

用“高兴”写一句话,用高兴、和伤心写一句话

1楼 言南絮 奶奶今天打了我,我很不高兴。 我们高兴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他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礼物,高兴地跳了起来。 妹妹受到了老师的表扬,非常高兴。 你今天是不是很高兴呢? 她孩子气地高兴地拍着手。 我要做一个天天高兴的人。 我们将高兴地去拜访你。 这使我高兴得要飞上天了。 我脚扭了,他却在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