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海里有的写一句话,大海——说一句话

2020-11-21 12:13:34 字数 1835 阅读 4390

1楼:墨绿_陌路

大海里有五颜六色的生物。

2楼:go帅

大海里有五彩缤纷的各种生物

3楼:112233卓小波

用――比――()说一句话

大海——说一句话

4楼:匿名用户

1、大海拥有的,不仅仅是一种

色彩,它所拥有的是一种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对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怀!

2、我爱大海,爱它那波涛汹涌磅礴的气势、爱它那无边无际的胸怀、爱它那深不见底的宝藏,更爱它那蓝蓝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5楼:潇洒之星星

海风呼啸,呼呼呼呼大睡!

6楼:西子棉麻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家乡的大海那么――那么――造句

7楼:木一鸽

家乡的大海那么波澜壮阔,那么一望无际。

8楼:caton天平

家乡的大海那么蔚蓝那么宽阔

以大海说一句话

9楼:手机用户

怒浪是大海对人类昭示着一种不满的情绪,所以我们应该懂得如何让它息怒!

10楼:匿名用户

大海之所以宽广,是因为它容纳了所有的河流,无论他如何渊源流长,

大地之所以广阔,是因为它接纳了所有的生命,无论他怎么勃勃生长

11楼:匿名用户

大海,你吻我下吧!这样我会舒服些!

我愿变成――,在大海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怎么这样?唉!你们总是这样也不会幸福,你生活在他的阴影里又怎么会开心?

我劝你们分手吧!你也考虑过这个问题的,虽然舍不得,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啊!你认真考虑下吧!

这样的恋爱不是太累吗?

13楼:醉花阴传奇

我愿变成一条小船,在大海的碧波里荡漾。

用有如―― 仿佛――造句话

14楼:帅的想毁容

1. 南京长江大桥仿佛一条钢铁巨龙,横跨在江面上。

2. 徐悲鸿先生的马画得真有神,一匹匹骏马仿佛在奋蹄奔跑。

3. 两个人的模样相仿佛,一看便知道是孪生姐妹。

4. 这篇游记写得很生动,读了以后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5. 每当听到国歌响起,我便禁不住热血沸腾,仿佛被带到了那抗战的年代。

6. 她眼睛闪光,眉飞色舞,仿佛她是个年轻女子。

7. 他高兴得眉开眼笑,仿佛见到祥龙咏唱。

8. 对于沉船的事,他说得绘声绘色,仿佛是亲临其境一般。

宛如――仿佛――怎么写一句话

15楼:蹬可爱河岸

他出神地看着天空中宛如八骏图的云霞,情不自禁地做出骑马扬鞭的姿势,仿佛真的骑上那”天马“奔驰在苍穹。

我画的海造句除了那么那么还能造什么句子

16楼:好问学生派

我画的海如此宽阔如此美丽

17楼:52个星期天

我画的海波涛凶涌,仿佛能听见海浪声。

用很――也很写句子

18楼:蟑螂花语

写句子你的作文写得很好,

也很容易感动我们。

用“就像”写一句话,用像字写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他说过的话就像一阵温暖的凤 母爱就像春风一样温暖。 老师的话就像细雨一样滋润我的心田。 太阳像一个巨大的火球,为我们带来无尽的热量。 同茫茫地球相比,人就像一只蚂蚁。 我得到了机会上学,就像黑夜中得到了一盏灯。 我得到自由,就像鸟儿得到蓝天一样! 闪闪的星星就像一枚一枚的萤火虫。 母...

用“高兴”写一句话,用高兴、和伤心写一句话

1楼 言南絮 奶奶今天打了我,我很不高兴。 我们高兴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他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礼物,高兴地跳了起来。 妹妹受到了老师的表扬,非常高兴。 你今天是不是很高兴呢? 她孩子气地高兴地拍着手。 我要做一个天天高兴的人。 我们将高兴地去拜访你。 这使我高兴得要飞上天了。 我脚扭了,他却在一旁...

用"一就写一句话,用一……和就……写一句话

1楼 爱心大使 1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我就要让我的学生开心地学习,愉快地游戏。 2 如果想得到收获,就要奋斗。 3 如果你因为学习成绩好而骄傲自大,成绩就会一落千丈。 4 如果没有农民工的辛苦,就没有城市的繁华。 5 如果世界上没了空气,人类就灭亡了。 用 一 就 写一句话 2楼 匿名用户 一到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