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功章有人收藏吗,这是什么军功章?有多大的收藏价值?值得收藏吗?

2020-11-27 16:31:00 字数 1456 阅读 6715

1楼:阮仙

谁说没有,我就收藏。不过提醒你,**的不值钱哦。呵呵。

2楼:匿名用户

要是**时期那可值钱了

3楼:

那要看什么的,几等和那年的。

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 要看看年代和军衔

这是什么军功章?有多大的收藏价值?值得收藏吗?

5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一般人会误以为是抗美援朝时期的,其实这是越战军功章;有收藏价值的;值得收藏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6楼:匿名用户

抗美援朝时期的吧,反正好好保存就是了,

收藏家看看这个军功章有价值吗。价值是多少。 5

7楼:刘三勤

你好,你这样的有军迷喜欢你的东西,品相很好的,是不错的东西!

8楼:鼎晟收藏

挺好的。如果卖的话最好找明白人出手

9楼:古泉金色年华

章跟功劳状二百元左右

退休老兵发的大军功章有收藏价值吗

10楼:雪幽

当然有,这是他们功绩的代表啊。不过也要看什么功章

军功章值钱吗?

11楼:匿名用户

我有华北战役军功章,和东南战役军功章,都是很古老那种,值钱吗

抗美援朝的军功章收藏的人多么

12楼:

亲爱的 多

望采纳名 称 抗美援朝

地 点朝鲜半岛

时 间 1950年10月—1953年7月

参战方 中国人民志愿军、朝鲜人民军;以美军为首的“联合**”

结 果 1953年7月,交战协议签字停战

参战方兵力 志愿军共计240万

**情况 中朝军队**63万余人 “联合**”被毙伤俘约100万人主要指挥官 彭德怀、麦克阿瑟、李奇微等

13楼:**清风扶柳

应该是有市无货吧,毕竟年代也很久远了

军功章可以买卖吗

14楼:匿名用户

我国法律对买卖军功章没有明确规定。

美国法律规定禁止买卖勋章,个人佩戴不属于自己的勋章,处以罚金或一年以内监禁。

勋章,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是国家和军队,对军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的一种认可。

15楼:真英魂修罗

理论上不可以,但市面流通还是很多

16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套抗美援朝的军功章有收购的吗?

这个是什么纪念章有收藏价值么,这些是什么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

1楼 这日本北海道豊平峡温泉的一枚五元纪念币,上面有豊平峡的部分景色和信息。有一定的纪念意义。 这些是什么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国民党时代军校纪念章,获得这特别荣誉称号的军人很少,具有很强的收藏价值,市场估价1500元左右。 纪念章,这是什么纪念章,有没有收藏价值,多少钱 3楼 陶...

抗美援朝纪念章的收藏价值怎么样,抗美援朝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君主 您好。有收藏价值 但短期内价值有限 毕竟历史还不长 而且发行量也不小 时间久了 才会有很高的价值。 抗美援朝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 2楼 风中的一弦琴 有收藏价值,但短期内价值有限,毕竟历史还不长,而且发行量也不小,时间久了,才会有很高的价值。 3楼 匿名用户 具有收藏价值。 抗美援朝纪念章...

多大的珍珠值得收藏,珍珠有收藏的价值吗?一般要多大的

1楼 匿名用户 珍珠的价值不在于大小,还要看光泽 亮度 珍珠层厚度 无瑕疵,海水还是淡水珠,个人觉得珍珠没有收藏价值,主要看主人是否喜欢 珍珠有收藏的价值吗?一般要多大的 2楼 小猴 珍珠有收藏的价值,看光,应该将珍珠平放在洁白的软布上,能看到珍珠流溢出的温润的光泽 而迎着光线看,好的珍珠可以看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