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有哪些旅游景点可以值得一游,淮南有什么景点值得去的

2021-10-20 16:58:18 字数 713 阅读 2800

1楼:匿名用户

龙湖公园 八公山国家地质公园(这里有好多可以去的地方噢,如果去淮南先去这里!) 淮南洞山游园 上窑森林公园 好像还有个忘情谷,景色都挺美的,有个一人得道鸡犬**的典故就是淮南那里的

2楼:匿名用户

【淮南市】 八公山景区

淮南有什么景点值得去的

3楼:无锡酬信雕刻机厂家

1)八公山风景区

,风景优美,有忘忧谷,白塔寺。升仙台,淮南王刘安祠(票价我专去的时候是

属30 里面白马寺还要另收4元的门票 其他的就没有要门票的了)(26路终点站下车后 门口有专车上山 不过车很少 可以打车上去20元左右)

2)上尧国家地质公园,自然风光优美,很不错的。(门票我去的时候就5元 同样里面有个王母娘娘到过的庙也是另收费的 因为是小庙所以收的很少就2元 不过里面没有啥)(1路车做到上窑终点站)

3)寿县古城。(不错的古城 里面的博物馆可以去看看 前阵子是免费的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了 不过寿县也可以算是六安的风景区 不过在古代文化中是淮南的)(3路坐到蔡家岗终点站 哪儿有车去 也可包车去)

4)凤台茅仙洞。这个我没有去过,所以不发表意见,听说风景不错,说是开车去玩比较好,从有公车的道路到里面真正的风景区有不短的一段路。(没去过所以不知道具体坐什么车去)

淮南市有哪些旅游景点

昆明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去看昆明的城中村改造现场,那里世间百态都可以看到! 2楼 匿名用户 昆明没景点了 都改造了 去看立交桥差不多 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3楼 咳咳皮皮皮皮 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 西山公园 滇池 翠湖公园 官渡古镇 金马碧鸡坊 海埂公园 石林 九乡 惊魂峡 雌雄双瀑。 1 西山公...

济南一日游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济南一日游必去景点

1楼 王王王小六 济南值得一去的地方有大明湖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 千佛山 芙蓉街 山东省博物馆等,具体各个地方如下 1 大明湖 大明湖,山东省济南市区湖泊 济南三大历史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旧城区北部,是由济南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湖水经泺水河注入小清河。湖水面积46公顷,水深平均2 3米。 大明湖历...

西安及其周边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周至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一去?

1楼 匿名用户 市内 钟楼 鼓楼 清真寺 碑林 陕西历史博物馆 大雁塔 小雁塔 大兴善寺 西安古城墙 大雁塔北广场 大唐芙蓉园 西安曲江海洋世界 青龙寺 东线 兵马俑 秦始皇陵 华清池 华山 西安半坡遗址 骊山西线 咸阳博物馆 昭陵博物馆 乾陵 杨贵妃墓 法门寺北线 黄帝陵 革命圣地 黄河壶口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