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管理专业的考研方向有什么

2021-10-20 15:10:30 字数 631 阅读 1444

1楼:王司徒与赵司马

信用管理专业,报考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的研究生都算对口专业。

金融方面好的学校,当然是中国人民大学、**财经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对外经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

希望留在江苏工作,成绩不错的话可选择复旦或上海财经大学。本省的苏州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也可考虑。

2楼:生锈

报考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己的实力决定。较好的学校当然是北大复旦了,但不是每个人能考上的。如果自己学校不错,可以考虑报考本校,这对录取有很大帮助。

现在本科读的是信用管理专业,想考研的话报哪个学校比较好,现在想有个目标,谢谢啦 5

3楼:匿名用户

上海财经,西南财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目标。

4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目前,开设信用管理专业研究生的高校不多。

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你可以重点查阅一下这几个高校。

一些学校好似有资信评级、企业和消费者信用管理、商业银行信用风险管理等多个方向,往哪个方向选择都要考虑清楚。

我的镇宅之宝铜钱值多少钱,请问这个镇宅之宝铜钱值多少钱

1楼 悟而成魔 花钱。形制较大,品相不错,如果真品人民币两千元。 2楼 匿名用户 从形制分析,应该是现代新铸工艺品,连 都不到。 3楼 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4楼 姬溥心汉春 图中这枚是最近这几年的东西不是老的,像这样的目前市场价值几十块钱。 5楼 慕雪绿裘迪 镇宅之宝铜钱,时代特征比较显...

物流管理考研要考哪些,物流专业考研要考哪些科目?不考本专业的话有哪些可选方向?

1楼 高顿财经教育 物流管理考研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论 201 英语一 202 俄语 203 日语 301 数学 一 916 现代物流学。 院校不同,专业课考试范围内容略有不同 。 2楼 lx阿怪 要看你考的那个学校都考哪些。 物流专业考研要考哪些科目?不考本专业的话有哪些可选方向? 3楼 匿名...

辽宁大学英语专业考研有哪些方向,英语专业考研都有什么方向的?

1楼 匿名用户 辽宁大学考研专业介绍 英语语言文学050201 还有翻译硕士 0551 考试科目 考四门,政治 211翻译硕士英语 357英语翻译基础 448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除政治外,均为自主命题。 2楼 内部购物优惠劵 辽宁大学英语考研专业有英语语言文学050201,还有翻译硕士0551。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