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2020-11-25 11:57:02 字数 4603 阅读 6080

1楼:匿名用户

去看昆明的城中村改造现场,那里世间百态都可以看到!

2楼:匿名用户

昆明没景点了..都改造了.去看立交桥差不多

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3楼:咳咳皮皮皮皮

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西山公园、滇池、翠湖公园、官渡古镇、金马碧鸡坊、海埂公园、石林、九乡、惊魂峡、雌雄双瀑。

1、西山公园

西山坐落在滇池的西岸,又称碧鸡山,元代为“滇南八景”之首,明代居“云南四大名山”之冠。远远望去,西山如—女子躺卧于滇池岸边,有“西山睡美人”之称。这里森林茂密,环境清新雅致,又可以俯瞰浩瀚滇池,一直是昆明人和游客们爬山观景的好去处。

山上的龙门石窟更是古老珍贵,是热爱人文的游客的必游之地。

2、滇池

滇池,亦称昆明湖、昆明池、滇南泽、滇海。这里也是非常值得打卡的第一处美景地,来昆明的第一天当然要来这里游玩。昆明湖也是昆明最大的淡水湖了,到达这个景点只需要乘坐市区公交车就行了,不需要门票,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相当高的景点了。

3、翠湖公园

翠湖公园算是昆明市区内最大的公园了,也是相当漂亮的一个公园,被称为城中美玉。公园里面有两个岸堤,把公园分成了5个景点,每个景点都可以领略到不一样的风景,湖心岛的风景让人特别陶醉。到了傍晚,可以去小咖啡馆里面坐一阵,然后去公园外面吃一份简单的晚餐,再欣赏着夜景。

这座公园白天的景色更加好看,整个天空云淡风轻,水面湛蓝。到了夜晚,点点星光倒映在湖面的水里面,景色也是不差的。

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no1:滇池

滇池很大,湖水很清澈,海鸥也很漂亮。

no2:石林

石林造型奇特,非常壮观,适合走进了欣赏一下。

no3:云南民族村

独特的建筑、精彩的表演,美丽的服饰都能引人入胜。

no4:翠湖公园

公园内部有很多的历史建筑,公园景色也很漂亮,推荐游玩。

no5:金马碧鸡坊

购物,美食之旅。

no6:西山

风景很好,登高看美景。

no7:九乡

小桥流水,乘船访溶洞。

no8:官渡古镇

古镇内的小吃真多,景色也很漂亮。

no9:东川红土地

从高出看整个景点,真的很漂亮,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no10:云南民族大观园

公园内很漂亮,还有当地特色的购物店铺。

5楼:hh平凡的小草

黑龙潭公园

海埂大坝

翠湖公园

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昆明禄劝轿子雪山旅游景区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

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

七彩云南

金马碧鸡坊

石林喀斯特地质博物馆

云南民族村

长虫山生态公园

青龙峡昆明大自然风情园

丙察察乃古石林

逼死坡盘龙寺

五华山文林街

6楼:f防城港**

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1、大理古城,2、玉龙雪,3、泸沽,4、石林风景名胜区,5、世界园艺博览园,6、昆明世博园,7、昆明大观楼,8、云南野生动物园,9、官渡古镇,10、大观公园。

大理古城:当地 白族人很热情、民风淳朴,有很多文化人和艺术家停留在大理古城,逛古城时候还能碰见一些艺人,如歌手、流浪艺人;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和 明星偶遇呢。

玉龙雪山:是纳西人心中的保护神,常年云雾缭绕,登上雪山,给人一种漫步云端的感觉,无比壮观。据说当年忽必烈征战到丽江的时候,也对玉龙雪山赞赏不已,封为大圣雪石。

7楼:匿名用户

滇池、石林、官渡古镇、七彩云南景区、翠湖公园、云南大学、云南省博物馆、东川、斗南花市和长虫山、还有西山。西山真的和睡美人一模一样啊!又卧在滇池旁,灵气十足,确实好看。

8楼:匿名用户

昆明十大旅游必去景点有:官渡古镇、金马碧鸡坊、海埂公园、石林、九乡、惊魂峡、雌雄双瀑。“滇南八景”之首,明代居“云南四大名山”之冠。

远远望去,西山如—女子躺卧于滇池岸边,有“西山睡美人”之称。

昆明一日游,有哪些值得去的旅游景点~

9楼:变化年代

昆明事实上不是一个旅游城市,所以要说旅游景点,也很难定夺。建议你去海埂民族村,全程是云南民族村,那里有云南所有少数民族的村寨和风情,几乎可以玩一天。也可以选择早上去西山龙门,然后乘索道到海埂,然后去民族村,玩到晚上出来!

10楼:匿名用户

景点推荐:民族村、金殿、大观楼、野生动物园、植物园商业街:南屏步行街

住宿:当然是越远离市中心,星级越低越便宜了,这个问题不好回答。

可以上网看看一些快捷连锁酒店或者酒店公寓,一般价位在100—200之间

11楼:云南艺飞旅游网

昆明一日游有石林一日游和九乡一日游

昆明市中心可以去南屏步行街

昆明的民族村 西山龙门也不错的

12楼:匿名用户

西山、世博园、蝴蝶生态园,任选其一吧

13楼:匿名用户

金殿 西山 滇池 海根大坝 民族村 来昆明首先看下金马碧鸡坊 - 其次是民族村 -西山 - 滇池

7月份昆明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14楼:田雨地暖

石林风景名胜区:位于路南县境内,距昆明市86公里,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是一个以岩溶地貌为主体的,在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风景名胜区,被人们誉为“天下第一奇观”。

九乡溶洞:是国家级风景区,地点位于昆明市宜良县,景区距离宜良有40多公里的路程。据说九乡何以得名,人言人殊。

九乡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云南省新兴的以溶洞景观为主、溶洞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名胜区。

滇池:位于昆明市南的西山脚下,其北端紧邻昆明市大观公园,南端至晋宁县内,距市区5km,历史上这里一直是度假观光和避暑的胜地。滇池形似弦月,南北长39km,东西宽13.

5km,平均宽度约8km。湖岸线长约200km;湖面面积300k㎡,居云南省首位,湖水最大深度8m,平均深度5m,蓄水量15.7亿,素称“五百里滇池”。

是中国第六大内陆淡水湖。

昆明有什么旅游景点,值得一去的地方

15楼:匿名用户

世博园,金殿,西山龙门,海埂公园看海鸥,远一点石林,轿子雪山。

昆明有什么旅游景点,值得一去的地方

16楼:生曰快樂

昆明旅游景点: 滇池,西山,轿子雪山,乃古石林,翠湖公园,云南省博物馆,安宁温泉、九乡、阳宗海等,

云南昆明市和丽江古城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17楼:匿名用户

云南植物王国花木城,昆明第一家都市农庄,生态美食城,吃喝玩乐都有

18楼:匿名用户

昆明市可以去世博园、民族村、西山龙门,丽江古城可以去洋人街

19楼:匿名用户

丽江一定要去虎跳峡,还有泸沽湖,其他的还有很多景点,到了宾馆一问就知道了。昆明的话我觉得应该去世博园看看,还有到了昆明也应该去一下石林。

到云南昆明旅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楼:月晓枫清

昆明人表示其实昆明没什么必去的景点,可能习惯了感觉都一般。春节后可以去轿子雪山,自驾的话早上去了晚上就能回来

21楼:淡漠安然活宝

滇池,世博园 这2个最推荐,必去的

暑假到昆明旅游有什么值得一去的景点

22楼:百舟渡海

石林 石林风景名胜区,位于路南县境内,距昆明市86公里,景区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芝云洞、奇风洞7个风景片区组成。全县共有石林面积400平方公里,是一个以岩溶地貌为主体的,在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风景名胜区,被人们誉为“天下第一奇观”。

九乡溶洞 九乡溶洞是国家级风景区,地点位于昆明市宜良县,景区距离宜良有40多公里的路程。据说九乡何以得名,人言人殊。九乡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云南省新兴的以溶洞景观为主、溶洞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名胜区。

九乡溶洞

世博园 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是1999年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园区整体依山就势、错落有致,气势恢弘,集全国各省、区、市地方特色和95个国家风格迥异的园林园艺精品,庭院建筑和科技成就于一园,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是一个具有“云南特色、中国气派、世界一流”的园林园艺精品大观园。

昆明世界园艺博览园

滇池 滇池位于昆明市南的西山脚下,其北端紧邻昆明市大观公园,南端至晋宁县内,距市区5km,历史上这里一直是度假观光和避暑的胜地。滇池形似弦月,南北长39km,东西宽13.5km,平均宽度约8km。

湖岸线长约200km;湖面面积300k㎡,居云南省首位,湖水最大深度8m,平均深度5m,蓄水量15.7亿,素称“五百里滇池”。是中国第六大内陆淡水湖。

西安及其周边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周至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一去?

1楼 匿名用户 市内 钟楼 鼓楼 清真寺 碑林 陕西历史博物馆 大雁塔 小雁塔 大兴善寺 西安古城墙 大雁塔北广场 大唐芙蓉园 西安曲江海洋世界 青龙寺 东线 兵马俑 秦始皇陵 华清池 华山 西安半坡遗址 骊山西线 咸阳博物馆 昭陵博物馆 乾陵 杨贵妃墓 法门寺北线 黄帝陵 革命圣地 黄河壶口瀑布 ...

南京必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怎么规划

1楼 风吹的小羊 明孝陵,中山陵 其实没有明孝陵好玩,但是因为名气还是去下比较好 , 府,玄武湖 建议别去,不好玩,而且南京8月要开青奥会,人应该比较多,玄武湖还有天人三项的项目 ,湖南路 逛街 ,夫子庙 逛街,必去 ,宋美龄故居 时间有多可以考虑 ,明城墙也可以去下。新街口大行宫都是逛街的地方,市...

桂林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桂林值得一去的景点有哪些?

1楼 象鼻山 这是桂林市的城徽 进去以照相为主,照完就走 不过个人觉得乘船进行漓江市内游好些,可以游览桂林的十大名山,船票不贵50元 人 象山那里还可以让大家在船上拍照。 靖江王城独秀峰 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出处,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明王城。 古东瀑布 古东森林瀑群旅游区位于大圩镇古东村蝴蝶山麓,漓江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