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德拍卖官网,北京嘉德拍卖公司官网古币

2021-10-20 16:34:06 字数 548 阅读 8690

1楼:百度网友

我有东西都不敢去给他们看看了

2楼:匿名用户

建议到雅昌的拍卖黄页,上面指向的就是官网。

另,送拍请注意:

现在拍卖业内通过估高你拍品价,收巨额前期费用的公司已占半数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费用的公司都别送拍,这是最保险的。

交了前期费用,拍卖不成交,钱就没了。

如果前期费用上仟过万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费用赚钱的公司。

建议以后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卖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称,如没“拍卖”两字,都是无拍卖资质的公司。我国拍卖法规定:拍卖企业名称里必需含“拍卖”两字。

第二,送拍时留意拍卖公司收不收前期费用,前期费用超仟上万的,要回拍品,调头走人。以免上当受骗。

北京嘉德拍卖公司官网古币

3楼:韩井坤

我有袁大头八年二角的可以拍卖吗

4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枚古钱币,问问什么**

北京哪些拍卖公司拍卖高古瓷器,高古瓷器哪里拍卖好?

1楼 槌下硝烟 只要有一类文物拍卖资质的拍卖公司都可以拍高古瓷,但高古瓷的买家不容易找。这类拍品卖家不愿意低价出,而买家又不肯出 ,流拍严重。所以,各公司都不愿意上拍。 国内高古瓷器为什么不允许拍卖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不允许,是没什么人买,所以不收拍。 现在通过高估藏品价,按藏品估价的百分之几收委...

中国嘉德拍卖公司关于明代周府造像的拍卖记录

1楼 雨葶主人 历史成交价297万 收藏拍卖交易参考资料一 行业划分 古董拍卖鉴定目前大部分集中的上海,北京 青岛。藏家参与前一定多比较,多了解,祝您发财。 拍卖有风险,建议大家谨慎参与,顶级品牌单位近些年的真实付款成交率不到50 , 整体不乐观。 有藏品大家尽量找古玩城老板去推销卖掉,或者摆地摊处...

北京诚轩拍卖公司能拍卖犀牛角化石吗

1楼 雨葶主人 此类单位不少,尽量和工作人员联系,获取准确信息。 以下为藏品交易与参加拍卖的常识 请仔细阅读,避免上当受骗。我本人参加拍卖七八年,总计花费25万以上,有血有泪,在此公平客观的回答,是为了让更多的藏家少受一分伤害, 阿弥托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藏友问某某公司是否正规? 是不是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