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皮带打滑是什么原因

2021-10-16 06:23:19 字数 1065 阅读 7890

1楼:匿名用户

皮带传动的缺点有:皮带轮传动有弹性滑动和打滑,传动效率较低和不能保持准确的传动比;皮带轮传动传递同样大的圆周力时,轮廓尺寸和轴上压力比啮合传动大;皮带轮传动皮带的寿命较短。各类机械设备的皮带轮的直径等尺寸都是自己根据减速比配的,根据工作转速与电机的转速自己设计。

工作转速/电机转速=从动轮直径/主动轮直径*0.98(滑动系数),如使用钢为材料的皮带轮,要求线速度不高于40m/s,如使用铸铁的材料,要求线速度不高于35m/s,电机转速与皮带轮直径换算比,速度比=输出转速:输入转速=负载皮带轮节圆直径:

电机皮带轮节圆直径。节圆直径和基准直径是一样的,直径-2h=节圆直径,h是基准线上槽深,不同型号的v带h是不一样的,y z a b c d e,基准线上槽深分别为h=1.6 2 2.

75 3.5 4.8 8.

1 9.6。皮带轮节圆直径就是皮带轮节线位置理论直径,有点像齿轮的分度圆直径.

一般用pd表示,外圆一般用od表示.不同的槽型节圆与外圆的换算公式不一样,一般我们比较容易测量到皮带轮的外圆,在根据公式计算出节圆.spz:

od=pd+4;spa:od=pd+5.5;spb:

od=pd+7;spc:od=pd+9.6。

a或spa的带轮最小外径尺寸为80mm,如小于该尺寸,特别是在高速的情况下,皮带容易出现分层及底部出现裂纹等毛病。spz带,小轮不小于63mm即可。同时要注意皮带安装的手法及张力,过小易打滑,过大易损坏皮带与轴承。

2楼:百度网友

空压机皮带打滑可能是皮带张力不够,皮带上有油,皮带和皮带轮磨损老化等。

3楼:特诺无油空压机

磨损了,落槽了,三角皮带是两斜面接触的,一旦底面接触就容易打滑了,打皮带蜡可以,但意义不大,换了吧

4楼:拳打脚踢

皮带或皮带轮磨损,皮带上有油污.

更换皮带和皮带轮

5楼:永航传动带

还有一个就是换轮子和皮带的质量了,皮带的质量不好也是会导致打滑最关键的原因的,选择无缝一体硫化的带子,或者是橡胶***的带子也是很关键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螺杆空压机干燥机漏电是什么原因,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此时外网急需供给2#、3#机因电气

1楼 上海临能机械 线路绝缘有破损,不能起到绝缘的作用,导致漏电。 2楼 奔驰荒漠 接地不良或线路有破损 压缩机漏电等。 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此时外网急需供给2 3 机因电气 3楼 匿名用户 干燥机和空压机是两个系统的机器,怎么拿到一起来说?电气故障,原因...

关于指甲发白脱皮变空是什么原因,就是手指甲,脱皮,不知道什么原因

1楼 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 考虑您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这种情况 建议您可以用一些派瑞松进行涂抹 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可以吃一些钙剂和维生素d等祝宝宝早日 就是手指甲,脱皮,不知道什么原因 2楼 佰之丽语 手指甲边上总脱皮的分类 一 指缘周围脱皮,指缘周围总是有倒刺,死皮去了又来...

电动车刹车打滑,电动车一刹车后轮胎打横,打滑,车要倒是什么原因

1楼 执法大队 车子的设计问题个人无法改装。我骑过的电动车除了刹不住的就是甩尾,1电动车动力较弱所以选的轮胎较细与路面接触小阻力小同时附着力也小刹车时容易打滑,2刹车有缺陷使用传统自行车刹车刹车力矩不够,改进后刹车会出现直接煞死造成甩尾。再有就是配重问题摩托车检测时有轴重的项目目的在于整车前后轮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