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彩金戒指掉了个钻,首饰加工处能修吗

2021-10-16 05:52:47 字数 3217 阅读 3989

1楼:匿名用户

彩金其实就是**的合金,收藏意义不大,主要是工艺好看,很少有换购一般***首饰标注材质,含金量,模板号,戒指有直径国家***命名没有千足金,万足金的说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来标识

建议索要发票看发票品名

2014年10月22日交易价到245.5元左右,**首饰288元左右,投资**250元,**235元,典当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如需查询详细品牌**可追问核实;

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

2楼:**店铺

可以的 不过 要先问一下有没有同款的钻

3楼:爱茶

可以的。但是很贵。不值得

4楼:朋玉花完妆

白金比彩金贵多了,不过你感觉彩金比白金好看这个我没意见买了就不要想它的价值,它最大的价值是你自己喜欢不喜欢

答案补充

g750意思是75%的金和25%的合金,是纯度15.5是指围,就是号答案补充

多少克的啊

答案补充

应该差不多就值那些钱吧,没买贵

推荐一个好**:伊雅时尚购物

mall.szwwl.com

刚买十天的彩金戒指掉钻了,我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返厂修补,十天就掉钻要不是人为属于质量问题

6楼:忆飞

好像听珠宝店的服务生说,钻掉了,一般是没办法补的。

7楼:匿名用户

凉伴等菜!难道帮你做啊?

花了2300块钱买的彩金戒指,刚戴了十天,上面的碎钻自己掉了,我该怎么办,怎么维权呢?

8楼:匿名用户

先拿去店家,看对方怎么解决。如果解决了还是掉,就回去要求换货。提醒你,戴钻戒最好不要干家务什么的,尤其是散钻。不小心敲到,钻石都会松动。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9楼:盖死送医院去

找到掉了的那颗然后去店里说理去

10楼:嘉定同胞

拿去店里讨说法 应该可以给你粘好的

11楼:

碎砖找到吗?有的话去投诉,没的话你就认了吧

12楼:瓦裡安烏瑞恩

有发票可以要求重新镶嵌

13楼:大浪淘沙哥最爱

找了没用找气受,他可以说你自己用工具把钻石弄掉了来找事骗钱

14楼:睿晟

后来怎么解决了啊,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换了之后又掉了

18k彩金的项链断了,修首饰的地方能修吗?

15楼:遗落长安的繁华

1得先了解下是人工的还是自然断的,如果项链佩戴不当,或者是不小心佩戴遭到重击或是摩擦导致其断裂,其原因在于自己,项链断了需要自己承担。

2但如果是项链的质量问题,如首饰本身存在金属欠缺,经过有关部门的鉴定认定是质量问题就可以要求商家无条件退货、调换或维修。

16楼:匿名用户

那到大商场的首饰加工就可以了. 可是有点贵, 仔细看的话, 能看出来修过.

17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在哪买的,带上你的发票送去购买处,都可以帮助你修理。

第二,大商场的金器加工处。

不推荐你去街边的手饰加工店去,小心你的项链被调包。

我的手链断过,送到商场里修的。

戒指掉钻自己怎么修补

18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戒指上面的钻石掉了需要专业的维修,钻戒上面的钻石是通过镶嵌工艺制作专的,主要是属通过外力将钻石卡住固定的,不是通过胶粘住的,钻戒上面的钻石脱落说明钻戒的卡槽已经松动太大了,不是专业的是没有办法维修的。

一;可以将钻石戒指送到首饰加工店或者首饰维修点进行重先加固镶嵌维修。

二;在质保期内的钻石戒指送到商家进行免费维修。

19楼:珠宝饰私人订制

基本修不到 到专门的首饰加工坊 几十块

20楼:小花猫儿爱吃鱼

自己不好修补,钻石是镶嵌住的,有的包镶,有的爪镶,一般都是k金镶嵌,k金硬度又高,跟钻接触面积又小,非专业人员不好操作,建议找专业首饰店的专业的师傅修补,望采纳

戒指上的水钻掉了怎么修复 100

21楼:匿名用户

钻石脱落了bai要保存du好钻石,然后在zhi保质期内就找到商dao家让他们修回理,如果过了保质期答,可以到专业的修理店去修理。

1、戒指经过几千年的发展,款式在求新方面确实很难自出机抒了。有些款式单纯为了求新,往往牺牲了其他方面的需求。因此设计上存在的先天不足是造成钻石脱落的重要原因。

2、如果自己在清洗钻石饰品时,请记得一定不要在水池中进行,最好在一个容器中进行,这样钻石即使脱落也容易找到。

3、在佩戴时要经常检查钻石有没有松动,如果松动要及时去品牌专卖店修理。在修理前最好先不要再佩戴。

4、在洗澡时一定不要忘记摘掉钻石饰品,因为洗澡时钻石戒指是很容易滑掉的。

22楼:南楼画角送残阳

如果你掉的水钻你收起来了的话 你可以自己买胶水黏贴 如果没收起来 饰品店估计也没戏

23楼:匿名用户

买些小钻用502粘上

刚买两个月的彩金戒指,上面有一颗锆石掉了,这属于保修的范围吗?

24楼:匿名用户

2个月的保修

期是不是合理,看各个品牌的保修条款了。现在好像还没有统一的关于首饰保修期的硬性规定。

锆石不值钱的,应该是就不想给你修了,试试看加几十块钱是不是可以。不过如果肯花这几十块钱,去珠宝镶嵌店都肯定都给你修了

25楼:百琴珠宝网

看你的保修期了,一般的都会帮你修好的,但是也不能排除那些扯皮的现象。

26楼:匿名用户

互相扯皮!到**加工店配一个最多10元钱,但是以后可能还是容易掉!

27楼:匿名用户

月亮湾饰品店专业做纯银首饰,质量上乘,有兴趣可以来看看,欢迎选购。

彩金戒指的碎钻掉了一颗还能以旧换新吗

1楼 m 丰丰 去你买戒指的地方花钱应该可以补一颗,小碎钻没多少钱,补回来再换,或者是跟店里协商扣掉点钱换,但是前提是你买戒指的地方钻石有以旧换新的业务 花了2300块钱买的彩金戒指,刚戴了十天,上面的碎钻自己掉了,我该怎么办,怎么维权呢? 2楼 匿名用户 先拿去店家,看对方怎么解决。如果解决了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