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空压机干燥机漏电是什么原因,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此时外网急需供给2#、3#机因电气

2020-12-17 07:29:46 字数 3087 阅读 8145

1楼:上海临能机械

线路绝缘有破损,不能起到绝缘的作用,导致漏电。

2楼:奔驰荒漠

接地不良或线路有破损、压缩机漏电等。

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此时外网急需供给2#、3#机因电气

3楼:匿名用户

干燥机和空压机是两个系统的机器,怎么拿到一起来说?电气故障,原因要看图纸。照图摸瓜。没有图纸,无法解答。

空压机装了干燥机还是有水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在加吸附干燥机就基本没水了。

昆山全硕自动化韩工

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

5楼:空气压缩机

这个吸附式干燥机有两个塔的,你检查下阀门

6楼:清远信德隆机械

再生塔分为a,b塔,各塔都有压力表,正常只有其中一个塔有压力,如果2个塔都有压力,请检查出气端的阀门是否关闭,还有就是再生塔的回气阀是否完全打开

7楼:tia凯

干燥塔底下有个阀门,检查一下是不是坏啦

空压机用的干燥机是干什么的?

8楼:奔驰荒漠

空压机排出的压缩空气中含有一部分水分 ,干燥机就是过滤其中大部分的水分及杂质。

空压机与干燥机的关系?

9楼:常群干燥设备****

这个是完全不一样的设备。

空气压缩机是一种用以压缩气体的设备。空气压缩机与水泵构造类似。大多数空气压缩机是往复活塞式,旋转叶片或旋转螺杆。

干燥机是一种利用热能降低物料水分的机械设备,用于对物体进行干燥操作。干燥机通过加热使物料中的湿分(一般指水分或其他可挥发性液体成分)汽化逸出,以获得规定湿含量的固体物料。干燥的目的是为了物料使用或进一步加工的需要。

10楼:力诺机械冷干机

空压机是增压空气用的,把常压空气增压到你所需要的工作气压。干燥机是把增压后的空气去除水份用的。一般有冷冻式干燥和吸附式干燥2种。吸附式干燥分为无热吸附、有热吸附等等。

11楼:匿名用户

干燥机是属于空压机的辅助设备,就这个关系,后处理设备

12楼:

空压机是把正常的空气进行压缩,同时空气中的水也被压缩成水珠。 干燥机的作用就是把已压缩的空气中的水过虑掉!

13楼:岱纳空

空压机机是把正常的空气进行挤压使他产生压力但在压缩过程中会随着空气产生冷凝水 冷干机的作用就是把空气中的水去除掉

什么原因导致螺杆空压机润滑油耗费大

14楼:济南科亚电子科技****

你好, 一般来说,跑油跟以下几方面要素休戚相关:油分毛病、空压机体系毛病、油分装置不妥、油气分离体系规划有缺点等。若空压机呈现跑油,除了会污染后处理设备,如干燥机和精细滤芯,还会影响产品质量,致使某些生产设备不同程度的损坏。

所以,咱们有必要掌握螺杆空压机油耗大的要素及处理办法。

喷油螺杆空压机中,在空压气体的一起,很多的油被喷入空压机的齿间容积。这些油和被空压气体构成的油气混合物,在阅历一样的空压进程后,被排到机组的油气分离器中。油气分离器是喷油螺杆空压机组体系中的首要设备之一。

为了降低机组排气中的含油量和循环运用机组中的润滑油,有必要利用油气分离器把润滑油有效地从气体中分离出来。如果油分呈现毛病,润滑油就不能极好地被分离,将会使润滑油伴随空压空气被排放出去。因而,油分及其油分芯毛病是喷油螺杆空压机油耗大毛病的最首要要素。

一般来说,用于喷油螺杆式空压机的油分要求是,经过油分处理后的出口空压空气残油量不大于**pm。空压机出口空气含油量超支一般称之为耗油量大,又称跑油,

螺杆式空压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组合式干燥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15楼:奔驰荒漠

组合式干燥机一般有两种形式 的。冷冻式干燥机,吸附式干燥机。

16楼:匿名用户

(1) 吸气过程:电机驱动转子,主从转子的赤沟空间在转至进气端

其中,当转子的进气侧端面转离了壳之进气口时,在齿沟间的空气被封闭在主、从转子与机壳之间,完成吸气过程。

(2) 压缩过程:在吸气结束时,主、从转子齿峰与机壳形成的封闭容积随着转子角度的变化而减少,并按螺旋状移动,此为“压缩过程”。

(3) 压缩气体与喷油过程:

在输送过程中,容积不断减少,气体不断被压缩,压力提高,温度升高,同时,因气压差而变成雾状的润滑被喷入压缩腔,从而达到压缩、降低温度密封放润滑的作用。

(4)排气过程:

当转子之封闭齿峰旋转到与机壳排气口相遇时,被压缩的空气开始排放,直到齿峰与齿沟的吻合面移至排气端面,此时齿沟空间为零,即完成排气过程。与此同时,主从转子的另一对齿沟已旋转至进气端,形成最大空间,开始吸气过程,由此开始一个新的压缩循环。

工作压力

压力单位的表示形式很多,这里主要介绍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常用的压力表示单位;

① 工作压力,国内用户常称排气压力。工作压力是指空压机排出气体的最高压力;

② 常用的工作压力单位为: bar或mpa ,1 bar = 0.1 mpa ;

③ 一般性,用户通常把压力单位称为:kg(公斤),其实kg只是kgf/cm^2的简称,大体上1 bar = 1 kgf/cm^2。

容积流量

① 容积流量,国内用户常称排气量。容积流量是指在所要求的排气压力下,空压机单位时间内排出的气体容积,折算到进气状态的量。

② 容积流量单位为:m3/min(立方/分钟)或 l/ min(升/分钟),1m3(立方)= 1000l(升);

③ 一般性,常用的流量单位为: m3/min(立方/分钟);

④ 容积流量在我国又被称为排气量或铭牌流量。

空压机的功率

① 一般性,空压机的功率是指所匹配的驱动电机或柴油机的铭牌功率;

② 功率的单位为:kw(千瓦)或hp(匹/马力),1kw ≈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