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刷掉色了怎么办

2021-10-16 06:09:01 字数 662 阅读 8077

1楼:零食物语

防止鞋子掉色方法

1.放一盆冷水加盐泡24小时哦,记得把鞋子全部泡进去,里面要泡到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用白蜡涂在掉色的地方,然后用电吹风吹半分钟可以有效缓解鞋子褪色。

2.用生肥皂搓洗或刷洗, 去除浮色, 再用次氯酸钠溶液1 ~3 % , 进行氧化漂洗(可用彩漂溶液)即可. 去除后必须经低温皂洗。以后刷鞋前,先用盐水浸泡,这样就不容易掉色了。

3.可用清水蘸点洗涤剂轻轻刷洗,再用清水冲净,放置通风阴凉出风干,避免阳光直射和曝晒。切忌使用暖气或明火烘干,以免造成老化、开胶、褪色和严重变形。

4.用84消毒液稀释以后,稍微泡一下试试,不过一定要掌握好稀释的比例和浸泡的时间,这个和被染程度有关系,最好多漂几次,宁可麻烦点,也不要漂过头了。

2楼:区乐仕

此为牛仔帆布休闲鞋,布料掉色建议用同面色染料水修饰处理下。

3楼:菁蒲**

基本可以无视。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帆布鞋会慢慢的发生磨损掉色包括洗鞋子。但也无大碍记得勤换鞋子穿,不要老惦记着鞋子上的掉色。

还有如果想上色也会一样掉下来,如果想下双鞋子不这样子的话可以选购头层牛皮的鞋子不要买二层的就好。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去鞋子美容店保养一下

黑色匡威布鞋掉色怎么办?(用什么上色)

1楼 亦梦之城 用中性的肥皂,打在刷子上轻轻刷。可以在水里加一些盐。这样鞋子比较不褪色。晒的时候在外表包上纸巾。 但是如果已经变黄的话,可以用白色的粉笔上色,效果很明显!还有其实变黄是因为洗涤剂没有漂洗干净,据说可以把鞋子放到洗衣机里面漂洗,最好是滚筒的,据说很有效。 洗了后用白色卫生纸包着晒 当鞋...

绿色植物掉叶子怎么办,绿色植物老掉叶子怎么办(元宝树)?

1楼 匿名用户 绿色植物掉叶子的原因及对应解决办法 1 光照不足,导致光合作用不顺利,营养不足以 。 解决办法 增加光照时间及强度。 2 水分不足,干旱导致掉叶。 解决办法 及时补充水分,做到盆土没有积水,浇水见干见湿。 3 缺少氮肥,氮元素对绿色植物的生长非常重要。 解决办法 增施氮肥,薄肥勤施。...

买的松糕鞋样式的单鞋掉跟,贴了后跟贴还是掉,怎么办

1楼 米汤 厚底单鞋多半都会掉跟 如果后跟贴也不管用 建议绑带子求采纳 穿松糕鞋的时候后脚跟一走一掉的,快要崩溃了 求帮助 2楼 唯 你好,你的鞋子尺码应该买大了点,你可以加个半码鞋垫,不要加全垫,那样的话鞋内里的深内度就会变浅了容,反而没有效果,甚至还会更严重,你可以加个半码鞋垫试试看,实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