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住多久可以自己买下来啊,廉租房是不是住几年就可以买下来。

2021-10-15 05:59:24 字数 1990 阅读 8158

1楼:公租房置业

相关政策是五年 最少五年

廉租房是不是住几年就可以买下来。

2楼:僵尸公爵

可以买下来,考虑到部分廉租实物配租家庭通过一定时期积累,家庭住房支付能版力可能有所提高,对住权房的需求有所提升,政策规定租赁“先租后售”**的实物配租家庭,居住一定年限后愿意并申请购买已承租住房的,其申请审核的具体程序参照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相关规定执行。

购买廉租房有两种方式,一种为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房款20%的优惠,但优惠部分作为国有产权部分。一种为分期付款,但必须有固定收入的担保人,首付50%售房款后可以入住,余款在第二年内付清。

扩展资料申请条件

1、申请人具有5年以上当地城市常住户口;

2、申请人必须是当地民政部门认定的低收入家庭或最低收入家庭;

3、申请人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

4、申请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抚养关系,并一起共同生活的;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经当地房管部门确认他处没有住房的。

3楼:匿名用户

廉租房是不能买卖的,你住多少年都没用,那个是公家给你的廉租房,他是按比较低的**,然后租给你。

4楼:魏无羡是我命

没有产权,不能**,不能出租,这叫买房?买的啥呢?白给了房款实际上没有自主权。部门忒会忽悠了吧

5楼:同泰善寿

好像是5年后可以买下来

6楼:水清志明

不可以,你可以申购经济适用房

7楼:匿名用户

我是低保户拿到廉租房住了,三年昆山有这个政策可以买下来吗

西安公租房住多久可以买下来

8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你好,西安公租房住五年以上才可以买下来,谢谢!望采纳。

廉租房住多久可以买,听说住够五年就可以是自己的了,是吗

9楼:能源

这要看当地的具体情况,有的地区实行了两房并轨,廉租房和公租房一样,住满五年就能办房产证,有的地区还没开始实行。

公租房或者廉租房,住一段时间就可以买下来吗?

公租房五年后可以买卖吗

10楼:匿名用户

公租房是不可以买卖的。本身就是租赁住房,只能获得住房的使用权。

公租房是保障房,有严格的准入限制,有家庭住房面积、收入、资产的准入条件。不符合准入条件不能入住。入住后也不能转租,更不能买卖。

户籍家庭公租房的准入条件是:

1.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积15平方米(含)以下。

2.3口及以下家庭年收入10万元(含)以下;4口及以上家庭年收入13万元(含)以下。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公租房不可以卖买,只能租住。承租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退回公共租赁住房:

(一)转借、转租或者擅自调换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

(二)改变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用途的;

(三)破坏或者擅自装修所承租公共租赁住房,拒不恢复原状的;

(四)在公共租赁住房内从事违法活动的;

(五)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以上闲置公共租赁住房的。

廉租房住多久可以购买

12楼:能源

廉租房按照法律规定不允许买卖,因为没有产权,承租人只有居住权。

廉租房是在新出台的国家房改政策中首次提出的一种概念。中国的廉租房只租不售,出租给城镇居民中最低收入者。(引用自《廉租房保障办法》)

产权是经济所有制关系的法律表现形式。它包括财产的所有权、占有权、支配权、使用权、收益权和处置权。

买的玉佛回来就带上了,这样好吗,自己买的玉佛带了一段时间。好久没戴自己姐姐带了,几年后自己还可以拿回来再带吗

1楼 丽水生 没问题的。有机会的话可以开一下光。开光的办法有多种,如 1 把玉佛放在寺院香炉的香烟上绕几圈熏一会 2 请和尚为玉佛念经 3 用完整的《金刚经》或者《心经》放在玉佛下,拜一拜,放一个晚上第二天戴走即可。 以上方法皆可。任意一种都算开光。当然,开光形式不重要,重点是本人内心要 开光 。 ...

已经装修好的吊顶能拆下来再用吗,新房装修后,住过几年之后,可以把吊顶拆了再重改吗?会不会很麻烦。

1楼 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材料了,石膏板拆下来在利旧的可能性不大,修复比较多 卫生间厨房板块类的吊顶可以重复利用 已经装修好的吊顶能拆下来再用吗? 2楼 尚品宅配 这是 家居严选师第143篇文章 生活中,让我们纠结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出门穿什么衣服 中午点什么外卖,新手机要选哪个牌子 而装修就更让人烦恼...

梦见自己老公刀片插下去不见血,梦见老公把刀片插在我头上有血,拨开头发另一边有一处是刀片抽出来后留下的伤口可以看见肉,高人解梦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刀片 预示着你近期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要去看下大夫做下身体检查。 梦见刀片清洁而且闪亮 预示着你近期的朋友运不错,会结实到新朋友,要小心提防。 2楼 赣州寒雪制冷 做梦而已,你想多了。 梦见老公把刀片插在我头上有血,拨开头发另一边有一处是刀片抽出来后留下的伤口可以看见肉,高人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