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玉佛回来就带上了,这样好吗,自己买的玉佛带了一段时间。好久没戴自己姐姐带了,几年后自己还可以拿回来再带吗

2020-12-05 17:59:02 字数 1419 阅读 3289

1楼:丽水生

没问题的。有机会的话可以开一下光。开光的办法有多种,如:

1)把玉佛放在寺院香炉的香烟上绕几圈熏一会;

2)请和尚为玉佛念经;

3)用完整的《金刚经》或者《心经》放在玉佛下,拜一拜,放一个晚上第二天戴走即可。

以上方法皆可。任意一种都算开光。当然,开光形式不重要,重点是本人内心要“开光”。

2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啊 如果想更好的可以给佛像开光

自己买的玉佛带了一段时间。好久没戴自己姐姐带了,几年后自己还可以拿回来再带吗

3楼:匿名用户

佛是圣人,圣人是不会计较的!再比如说:有一个有钱人,买了一个大玉佛放在家里。

过了几年,因为一些原因(朋友喜欢啊、急需用钱啊)把玉佛转手他人,别人就不敢要了吗?不会的,你说呢?

4楼:匿名用户

是亲姐的话可以,如果不是亲的,那就不一定

我买了一个十几元的玉佛能带吗

5楼:调皮不淘气

最好戴不经化学处理的人造玉石 一些玉商家用强力酸和碱染色 引起玉对人体**敏感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佛法讲究一切都是空,何必计较**呢。心中有佛,即使是再便宜的,都能得佛光荫护。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呀,佛度众生,并不是只度有钱人呀,五毛钱请来的佛,只要心诚,一样有灵验。望采纳

刚买了一个玉佛有点裂痕 戴了之后就有点不顺跟这个有关系吗 还能戴吗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件能够跟你有缘之物,从你佩戴之日起,廿十日内,必定不顺,会有好多小问题发生,这是有缘之物在考验缘分,所以你应该继续,廿十日后就会一切顺利的

买的玉佛是开光好还是不开光好 如果开光洗澡时或性生活时可以戴吗?算命先生说开过光就一直带着不能

9楼:匿名用户

别听算命的胡说八道。佛像的开光

不开光其实不重要,而佛像开光的真实含义是请佛菩萨加持,开启众生本具的自性光明,是请佛菩萨为我们开光,不是我们为佛菩萨开光。否则,佛是大圣人,我们是凡夫,有何德何能为佛菩萨开光?

佛像是为了恭敬供奉,应该烧香、上供、礼拜。而戴在身上怎么能说是恭敬呢?而洗澡或性生活时如果不取下来,更是对佛菩萨的亵渎,罪过非常大。

佛像不能取下来更是信口开河啊,骗死人不偿命啊。

10楼:阿弥陀佛

不是这样的,不管开过光或者是没有开光,洗澡的时候都不能带,过性生活的时候更不能带。

11楼:永恒极定义

玉开光的好、何不把人也开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