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司机工资多少!?怎么样考取叉车证件

2021-10-15 05:06:13 字数 1406 阅读 6029

1楼:秦魂始皇

工资蛮高的

叉车驾驶证属于特种车辆驾驶证 ,是叉车驾驶员必备的一个职业证明,由****生产监督管理局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

2、身体健康且满足申请从事的作业种类对身体的特殊要求;

3、有与申请作业种类相适应的文化程度;

4、有与申请作业种类相适应的工作经历,

5、具有相应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如没有就需要先培训)

6、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规定的其他要求。

02考试内容

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叉车驾驶员实操考试内容分两大项,桩考和路考。

桩考:使用规定的桩杆在预先设定尺寸标准的场地,按规定的行驶线路行驶和操作。又分成场内“8”字行驶考核和叉载“工”字行驶考核两项,每项均采用50分制和失误扣分的形式进行考试。

路考:按照特定的行驶路径进行行驶操作,分为“合格”或“不及格”两种成绩。

03学习叉车

通过正规培训机构(特种作业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再由培训机构上报材料由市级安监局人员考核驾驶员,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考试取得叉车证。

04领证流程

学员提交资料——网上报班区、市安监局审批——理论培训学习——实作培训学习——理论考试(机考)——实作考试——报区、市安监局网上审批——(合格)市安监局颁发证书;(不合格)免费补考一次——学员领证。

2楼:一一

叉车司机不是很紧俏,各个地区部门的工资待遇不一等,我们当地也就3000-4000左右,属于中档水平,具体考证原来是安监部门或者是劳动部门负责办理,现在具体哪个部门管理,可以具体**咨询有关部门,有关部门到底是哪些部门?

3楼:李宝宾

4500-6000,地区不同,工资不同,去专门的培训机构,培训班,学习考试,半个月左右!

4楼:威水之星乐园

只要有特种操作证,大约有6000一个月

5楼:留听阁

去专门培训叉车的地方学习

6楼:望灵韵

每个地区的工资都不一样,河南这边是6000左右,叉车证是属于特种作业,是质监局颁发的,需要考理论和实操二部分,理论是上机考试,和我们考驾照是同样的道理,有一个软件,考培助手你可以去看看,这个软件上面的题库不错,很丰富。学会就能考过。实操就需要自己开车了

7楼:山上的我

几千吧,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叉车工的工资一般是多少?

8楼:匿名用户

4500元左右,如果算上加班费也在5000元,不高不低吧,反正叉车司机比一般普工要好点。

考个汽车维修工资格证要多少钱报名考汽车维

1楼 郑州 中级证书校内考生报考费800,校外学生报考稍微贵点1200,高级证校内生报考费1280,校外考生报考费2500一门。校外考生考证费用贵就贵在考生要提前一周左右到学校接受考证培训,确保顺利通过。 2楼 深水搁浅的猫 和晋陵陆丞早春游望 杜审言 考汽车维修工证要多少钱,报名考高级汽车维 3楼...

优步加入车龄是几年内的车,怎样加入优步司机,车需要是多少年的车吗?车牌归属地有要求吗?

1楼 北广精仪 私家车加入优步的条件要求 驾驶者需满1年的驾龄 车龄要在6年内,希望对你有帮助 加入优步司机有哪些要求,车龄超过六年还能通过申请吗 2楼 uber优步 优步司机加入条件每个城市不一样的,您要到这里了解 怎样加入优步司机,车需要是多少年的车吗?车牌归属地有要求吗? 3楼 阿里延保 加入...

美孚黑豹王车机油多少钱一瓶,美孚黑豹王机油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100元左右。 2楼 爱车先生 美孚真没有黑豹王,我只知道黑霸王系列机油。 美孚黑豹王机油怎么样 3楼 琪仔 美孚没生产过黑豹王机油,你确认没写错名的话,那你说的很可能是山寨假美孚。 美孚有黑霸王系列,都是重型柴油车机油,性能非常好。 美孚小霸王2t机油一瓶多少钱 4楼 a山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