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00多天高考,现在300多分,能提高200多分吗?能考

2021-10-15 04:39:49 字数 4463 阅读 6358

1楼:釜中沸沫已成澜

在高三几轮复习中抓住重点,将基础分数拿到,优势科目拔高联系,劣势的只要基础分例如数学只要能考30分,上个大学没问题。但要是想上一本的话,以你现在的情况很难,数学语文高一高二没学真的很伤啊,还有你文科生什么都不愿意背肯定是不行的,不过还有二百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好说,建议你留一级复读一年上一本还是有希望的。

2楼:匿名用户

同学您好,文科生提高成绩主要依靠积累,200多天是可以提高200分的。加油

3楼:猎学网

2020年福建全日制自考本科报名已火热进行中,多所知名院校如集美大学、阳光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华侨大学等皆以自考本科招生计划。学院采用全日制的教学管理模式,共享校本教育资源,高考应届生/中专毕业生皆可突破分数限制,可以享受丰富多彩的四年大学校园生活,毕业还有就业推荐,相关问题可以手机联系猎学解答

请门。我儿子现就读毛坦厂高三,每次月考年级排名三百至五百名不等,如成绩稳定,高考能上重点大学吗?

4楼:匿名用户

上一本的希望还是挺大的,有上重点大学的可能。继续努力。

5楼:扳沙麻豆

一个年级一共有多少人

河南农业大学怎么样?

6楼:加菲喵喵肉嘟嘟

一提起农业大学,很多人都会认为是种地的,但是并不是啊,我们是利用科学的方法进行研究的。

我记得我有一个同学也是考上了农业大学,而且还是一个不错的一本,结果他们家的亲戚就各种的看不起他,说他以后是一个种地的。

河南是一个农业大省,在河南本地上农业大学绝对是有好处的,因为毕业了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去,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就可以很好的应用在河南。但是跟其他建校早的学校不同,河南农业大学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进而改进一些学校的设施,这就导致了学校还有很多的设施非常的落后。

而且非常值得吐槽的就是学校宿舍没有空调,放假期间想要在学校复习读研的学生也待不下去,因为学校的教室放假时间不开,一点也不能够为学生着想。

宿舍太热没办法好好复习,自习室有空调但是不开门,如果想要考这个学校还是要好好斟酌一下的。

7楼:py曹可可

河南农业大学在我们河南的省会,是我们河南的重点大学,据说是排在河南前三名的,当然每个人说话不一,但不可否认的是,河南农业大学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已经有三个校区了,而且每个校区都超级超级大。

我就说说我认识的河南农业大学的龙子湖校区吧,这个是新校区,新校区追求的估计是欧式教育,因此学校的建筑都有点欧式,在学校里上学,总有一种自己是在欧州教堂的深感,装修上是相当的富丽堂皇啊,而且学校的景色不错,花草树木湖都相当的多。

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路上经常能够看到学长学姐们抱着书,或讨论或静看,要不就是在实验室里做实验。

学校有二个室堂,菜色很多,没有以面食为主,各色菜式都有,而且相当便宜,学校的住宿也相当不错,宿舍的名字都是相当文艺的,比如兰亭园啊紫竹园啊,有没有很文艺啊。

学校的住宿是四人或者六人间,如果运气好就会分到四人间,上铺睡人,下面就是书桌,跟电视上一样很舒适。但可惜的是学校没有空调。学校漂亮,走在其中读书,也是一件很美的事的。

8楼:匿名用户

河南农业大学拥有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6个一级学科省部级重点学科;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25个博士点,80个硕士点,反正在河南省肯定是最好的农业大学,只不过在全国来说算不上足够好的农业大学。

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作物学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作物学、林学、兽医学、畜牧学、农业工程、农林经济管理

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作物学、林学、风景园林学、兽医学、农业工程

9楼:匿名用户

学校下设20个学院,设有农、工、理、经、管、法、文、医、教、艺10大学科门类。拥有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4个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19个省部级重点学科;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9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74个本科专业。各类在校生3万余人。

河南农业大学专升本录取分数线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你想报考河南农业大学,那么就要努力备考啦!

10楼:有思想de草

河南农业大学,研二在读,作为曾经的“老学渣”,我就简单分享一下自己在农大将近6年的经历。是不是震惊到了?“老学渣”?

没错!在农大不敢称学霸,不是小弟不努力,而是对手太强大啊。

废话不多说,首先简短介绍一下——河南农业大学位于我们牛哄哄的省会,郑州!学校最开始是1902年创办的河南大学堂。不由得想到了京师大学堂——北大。

从这一点来看我农大的地位就不一般啊。截止2018年4月,学校已经建有三个校区,拥有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8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

接下来给大家带点福利,农大的饭便宜到爆。农大做科研的小姐姐急才华、美貌于一身,小哥哥们也是风华正茂。正所谓“优秀的事物都千篇一律,参差的确各有各的不同”还有农大的社团也是很新奇,大多都是科学研究,让你的脑力无限爆发。

不过业余爱好社团也不会少,舞蹈,象棋,汉服等等等。

加油,学长在农大等着你!

11楼:寡妇年苦于

答主作为河南农业大学的毕业生,我发自内心的认为,这个学校的风气简直令我作呕,我用一句话总结我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开的会比上的课都多,而且学校更重视表面工作,落实情况特别特别差劲。

更多时候,它不像是一所本科院校,更偏向于那种工人进修的专科院校,缺乏最基本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气息,校区之间隔得还特别特别远,不同学院、年级各自分开,占有自己的一块小地盘,与世隔绝。

老师上课都不能进行合理的课程安排,特别混乱。官僚主义严重,学校的一帮领导班子不作为,对学校的管理不善直接导致很多优秀老师都离开了这里,一天到晚气势汹汹的。

学校周边的环境也不好,农业大学毕竟有园林专业,校园绿化也不行,搞的什么啊!曾经的河南省内名校我看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可以说河南农业大学就是那种好学生不会来,坏学生不想来的学校。你来学校第一天学到的不是知识文化和浓郁的校园风气,老师教你的是怎么去拍马屁?怎么看别人眼色行事?

就在这读了四年,没见过辅导员露面,甚至都不知道辅导员的存在,总之能不来就不来。

12楼:**也要抽烟

说起农业大学,家里长辈第一想法就是种地,什么,种地还需要开个大学?这时候的我只能呵呵一笑而过,我们学校是重点大学好嘛,全省第三名,就业率杠杠的,出了大学门,只要你上进,肯定有工作的那种。虽然作为学姐的我,一说农业大学,总是会接受一些愚蠢的人类看傻子似的表情,别闹,我这是本科,很辛苦才考进来的。

河男农业大学,虽然有3个校区,但是最漂亮的当属龙子湖校区。没错,当初小白的我第一次进学校,excuse me,这是农业大学?这完全是白宫好嘛,欧式建筑,非常大气,下面我先贴几张**,饱饱眼福吧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学校的学习氛围,很浓郁,一眼望去,净是拿着书本的好学生们,学校的图书馆挺好,杂书很少,大多数都是专业对口的书。我喜欢去图书馆,因为很安静,我这种战五渣,有时是去听**,大多数还是去看书。我喜欢静悄悄的,都是翻书写字的声音。

我们学校,算是在郑州市中心,二环左右,逛街出去玩是顺腿的很,这几年的郑州发展迅猛,赶超一线二线,但是消费水平还是能接受范围内(最大的原因是我没去高消费的地方)脸红。

寝室真的想吐槽,没有空调,没有空调。冬天有暖气。北方的暖气那是真的舒坦啊,虽然学校的暖气也没有很热。

好啦 ,就想到这里,重申一点,我们农大,不是农民好嘛,更不是种地,是正经的本科大学,虽然名字不好好听,但是实力强悍,很多本科毕业都继续读研究生的!

河南农业大学,欢迎您。

13楼:一叶知秋

强调:本人系河南农业大学毕业!本科是农大、硕士是农大!

河南农业大学是一所偏农林的综合性大学,所谓综合性大学也算是专业比较齐全。

河南农大有国家一级重点实验室,有超级好的一本专业,这些都是可以查的到的;

一流的大学对就业的影响很大,但像农大这类型的大学就要靠优势专业和自身能力了,打铁还要自身硬,一身本领是不愁就业的。

14楼:一只萌萌哒小白

我是河南农业大学15级的学生,在这个学校三年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我大一时候是在新校区,当时新校区正在修建,新校区在龙子湖,周边有很多高校,比如郑航、华北水利水电、财经政法大学等。新校区环境很好,欧式建筑风格,酷似白宫,看起来很高大上,餐厅、宿舍也都是新建的,设备相对完善,餐厅的饭也很好吃,**适中,但是让人很失望的是,还是没有空调。我大一在新区的时候图书馆、体育馆都还没修好,不过学校也在尽快修建,初具规模的新校区,已经非常惊艳了。

大二的时候就搬回了老校区,老校区虽然比较破旧,设施也不如新区,但是位于金水区,在市中心,购物和出行都很方便。老校区离郑大老校区很近,而且老校区大多都是大二以上的学生,更多的是考研狗,学习氛围很浓厚。当然,图书馆也是经常爆满,很难抢到座位。

老校区餐厅的饭很不好吃,我大多都是出去吃,学校周边很多小饭店,也比较方便,**也还可以。

总体来说,农大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高考复读提高200分左右可以吗,高考复读提高200多分希望大吗?

1楼 提枪的刀客 可能性不大,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类学生,一般提高100分是很平常的,也有人倒退,也有人提高一点点的,都是大有人在。如果补习的话就要认真考虑提高自己的弱势科目,提高幅度能大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复读只是对知识进行再一次的温习,至于效果却要因人而异 有些人复读一下后可以考上重本,但现实中也...

高考复读,努力一年提高200多分可以吗

1楼 房老师 1 我自信 我要学 ,读书不畏难,风雨见彩虹! 2 熟能生巧 可以提高200多分! 3 举一反三 提高200多分,有把握!! 4 严 精 高 细 稳操胜券!!! 2楼 微笑着前进 看你的情况应该没问题,好好看书复习,多做练习题 3楼 重庆新华学校 增加200多分有点难,你觉得你在这次成...

距中考30天我还能提高多少分,距离中考30天,怎么做才能提高80分?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月可以每科可以有5 10分的进步空间,多翻翻之前做过的题,多找找失分的原因,多想想自己考得高分时的状态,及时调整! 建议最后几天适当放松一下,做下轻量有氧运动或者几个人踢足球放松,这样的话在你答题时脑筋就会转得更快,有意想不到效果! 2楼 蓝梦星空 看自己的信心和运气,坚持了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