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天龙八部2慕容的不知道武魂的扩张属性学哪些技能知道的跟我说说谢谢

2021-10-15 05:22:43 字数 883 阅读 5773

1楼:匿名用户

玄攻(你知道的),毒抗(飘渺副本),冰抗(你也知道的)

2楼:匿名用户

扩张属性其实有很多,作用也是有不同的,在天龙八部的元宝商店里,武魂专栏有卖属性的,你可以先看下作用,然后去世界收下,你是慕容的,用的武魂属性应是玄攻

没分数,我还要给你写好多。

好吧,听好、

1,如果你的武魂级别不高,就把现在的武魂放弃,留着合成用。换一个抗性的武魂。

2,为什么,因为抗性的书很贵,比如冰抗,一本最少都在800yb之上,而玄攻击的书,只要200yb,甚至还不到。你换一个冰抗的武魂带,再买一本玄攻击的书打上去,这样最划算。

3,扩展属性栏,就是给你打技能书的,前提是先把技能栏打出来,就像装备打孔一样,有失败的几率,一个武魂可以打7个扩展糟,也就是说,可以打7个技能。

4,你带一个冰抗的武魂,再打玄攻击的书,然后看你的选择了,什么火抗,毒抗之类的。前提先把扩展糟打出来。

望采纳!!!小沫同学为您服务。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玄攻击 玄减抗 玄减抗下限。上4种抗性吧。但个人认为只上玄攻击和玄减和下限就好了,不打架的话其他不用上,因为你是装备上也上了不少宝石吧,只刷副本,一般各种抗性应该也有100几十左右(4级石头效果)就够了,如果3级石头,就打下抗吧在武魂上

4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下 玄功 忽略目标玄抗 降低目标玄抗下限 毒抗 冰抗 火抗 玄抗

5楼:真田猩

玄功 减玄抗 减抗下限 其他的打 毒抗 火抗 冰抗 玄抗

6楼:不能有的

没玩慕容这个职业, 魔界2从进入公会界面的一刻起,就会发现明显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