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技校需要初中毕业还是初中没毕业可以进

2021-10-09 19:25:56 字数 5445 阅读 3378

1楼:石阿坦

这个要看具体你要去上的技校要求,有的技校会要求初中以上学历,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初中未结业,学校一般会有对口的初中可以安排你去完成初中学习,或者技校本身也会开设初中班,你可以直接插班完成初中学业学习,也用安排夜间或周末补习完成初中学习的,不同技校这方面的方案不同。

另一种就是技校本身不做要求,直接录取,而是在你入学后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安排你进入相应的班级或给你安排相应课程计划。

总之,初中没毕业不会成为你无法进入技校的原因,技校会想办法让你进去的,你只要选择好你要去的技校就好。

2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技校分高中起点和初中起点的。高中起点的就不说了,就说初中起点的吧。初中起点的技校有三年制的,读完后是中级工;也有是四年制的,读完后是高级工,如果再向上读就是技师了,也就是说,这条路是通的,你可以试试。

另外、技校招生实行的是注册入学,也就是说不用考试,就可直接入学,但前提是必须有初中毕业证书。因此,一定搞到初中毕业证啊!

3楼: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只要年满14周岁就可以的

建议选择专业的厨师学校系统的学习,不建议选择到饭店里跟师傅学习

专业的厨师学校会给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论知识,学校开设很多实训课程,学生不仅能系统的学习,更能很好的操作

4楼:百度网友

如果是初中没毕业,说句实话,现在的中专,只要你给学费,都收……所以也是可以直接进的,不需要什么路子,你先看好学校,然后直接跑学校问也好,找到学校咨询**咨询也好,

5楼:飞鱼

现在基本随时都可以进的,不过最好提前联系一下学校,即使进技校初中考试也要去考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去读这家学校的门槛要求是怎样的,有些技校初中还没毕业就可以去读的,有些门槛比较高点的要初中毕业证,或者是高中毕业证,具体还是要看你报读这个专业的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求是怎样的哦,其实,你去选专业时,有显示的,报哪个专业要有什么要求,你可以去看下一下,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这样才学习到东西,要考虑好,要不然,去学校也是得过且过的。

7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这个的话每一个学校都是不一样的

像我学校是没有毕业也是可以

来学习的,不需要毕业证的

而且是2年中专

2+1大专

3+1本科

而且专业也不错

如:电竞,平面设计,动漫,环艺,大数据等

8楼:洛陌

公办技校需要你初中毕业之后才可以进入,民办的培训学校是没有任何学历要求的。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需要,初中毕业证

但是如果有关系的话,就都随便了

而且,如果你是为了学技术,去学校还不如去工厂之类的,如果是为了毕业证,直接联系学校领导,可以挂名或买证

10楼:奥鹏教育

进技校对学历没有要求的,都可以去学习。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浪费时间,学好知识,这样才能充分发挥你的所长!你想早点出来,证明你长大了,会考虑到母亲了,但其实母亲更希望你好好继续读书的。念高中后面的路还很长,但是以后等你考上大学和你读技校出来走的路又不一样了。

所以你自己应该和母亲好好商量一下,也要考虑清楚

12楼:来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绍

一般是要初中毕业的,或者是美易初中毕业要考进去。

13楼:要努力要暴富

满15周岁 或者初中毕业证

14楼:我是阿正

技校有中专和高专之分的。

1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么有严格的要求,同时还得看你学习的专业,技术含量和难度程度怎么样。

16楼:百度网友

可以吧!我大侄子就是没上完初中就去技校了

17楼:百度网友

可以进,,反正是要交钱学技术的,没理由不让进

18楼:重庆xh教育

年满14周岁就可以进

1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这个东西不是每一个学校都一样的呢,都会有要求哦

20楼: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

这个是看不同学校的,我校是互联网学校,只要你年满十四周岁,对电脑感兴趣,就可以入学,而且在学习计算机的时候可以提升学历

21楼:王马六王云

都可以的 花钱考个试就行吧

初中没毕业可以上技校吗?

22楼:深海古人

可以报名上技校,学习一门技术,对以后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1、中学没毕业能上技术学校吗?一些家长和学生会有这样的困惑。 在学校上学的话,完全不知道学过的东西,但是不去学校直接打工的话,年龄太小了。

所以,很多家长都想把孩子送进技术学校,所以这种疑问,中学不毕业就不能去技术学校吗? 在这里,我确实可以告诉你。

3、随着社会的发展,市场提供的技术岗位越来越多。 技能型人才不仅比高中学生更容易就业,而且更容易获得高工资地位。 初中毕业没上技术学校,现在应该学什么技术?

人们在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it行业处于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网络计算机技术人员作为it行业的灵魂,随之成为当今社会十大高薪职业之一,名副其实地受到欢迎。 中国的it行业起步很慢,但发展非常快,中国的网民已经成为世界第一。

由此可见,中国将逐渐成为真正的it大国。 it技术作为高科技,掌握it技术,轻松就业不是梦想。

对未毕业的中学生来说,学习技术是个好选择。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it行业的发展已经不可阻挡,选择合适的专业,可以达到你的完美人生

23楼:百度网友

可以选择上技校。一般的技校对于学员的招生没有学历限制,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职责就是培养具备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让学员在学成以后直接就业找工作。

技校分两种,一种是按初中毕业成绩,即中考成绩来划档分配,这种技校需要中考成绩,就需要初中毕业。这样的学校毕业后不仅仅有技能资格证书,还有高职或中专毕业证,同等于高中学历。

另外一种就是纯技术学习的学校,相对前一种而言,入学门槛低,即不需要初中毕业就可以就读。相对的学成之后没有同等高中学历。

《关于大力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规范高技能人才培养学制。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直接招收高中毕业生,培养高级技工的学制教育期限为3年,培养预备技师的学制教育期限为4年。

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招收对口专业中等职业学校(包括技工学校)达到中级技能水平学生,培养高级技工的学制教育期限为2年,培养预备技师的学制教育期限为3年。学生学习期满且毕业成绩合格者,经职业技能鉴定合格后,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此外,国家将制定落实技工院校毕业生待遇的政策。鼓励企业在与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协商确定初次就业工资水平时,对取得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参照大专毕业生待遇确定;取得预备技师证书的毕业生工作满两年后,可申报参加技师资格综合评审,合格者按规定取得相应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24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是新东方烹饪教育旗下的实力品牌院校,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基地、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海外就业就学服务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长沙市社会组织5a级单位、长沙市技能人才培训定点机构、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学院教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拥有专职教师100多名,常年由国家级技师及特级大师主教,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湘菜名厨、湘菜大师、国家高级考评委讲师以及国外西点西餐大师投入到教学管理中。

在教学方面,实行“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着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酒店工作岗位适应能力。学院独创教学五步法以及互动式模拟餐厅、酒店。加强实战操作,名师大厨手把手辅导更是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25楼:w456852是

对于成绩一般的初中生来说,上技校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选择大学普遍录取率高,而上大学也不一件什么新鲜的事情,再加上大学生就业一年比一年难,很多学生和家长对上大学也抱着消极的态度。因此上技校也成了大家考虑的范畴,那么对于一个初中毕业生上技校好吗?

能学到东西吗?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初中毕业上技校好吗?

随着高校的扩招,大学生也越来越多,一个岗位上百个人争抢,反而技术类岗位,无人问津,很多企业出高薪都招不到技术类人才,主要原因是技术类人才偏少,如果是初中生抓住这个机会,学一门当前就业热门的技术,肯定是大有发展前景的。

现在是信息技术时代,it技术类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学们对it技术类感兴趣,建议大家学习it技术,据了解,现在it行业的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这些岗位非常吃香,一个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这个薪水待遇远远高于其他传统行业的待遇。所以,不要担心上技校没有前途,只要你能选好专业学到本领,拿高薪完全不是什么问题。

学it的话我建业大家关注一下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同学们选专业的时候一定要顺应时代的潮流,跟着企业招聘需求走,这样才能学到就业的热门专业找份好工作。

2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可以选择职业类(在校可申请大专学历)的烹饪技工学校去学习哦 学校不仅传授厨艺 教导各种菜系的制作方法,磨炼厨师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实践教学,还会传授很多饭店管理经验哦 毕业也会推荐就业可以学习中餐 西餐 西点专业哦 选择这些行业就业率高哦:

1.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

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

4.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27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你只要有爱好、有梦想,都可以选择学技术。技校的教学形式灵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专业。而且职校的课程丰富,以动手实操、技能练习形式的为主,避免学生对学习厌烦,让学生带着兴趣去学习从而获得更高的学习效率。

现如今,大学生就业成为了难题,但值得关注的是,职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却呈现一片大好的发展趋势。近年技工院校、职业教育培训院校的就业率都已经超过本科院校。职校毕业生面对社会各种大中型企业单位的需求供不应求,与大学生“就业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以说职校生就业形势非常好。

现入读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2020年招生,不看分数,免试入学。学校“实训+理论”的教学模式,打破了传统教育“灌输式”的教育模式,让学子们可以一边动手操作,一边熟悉烹饪原理,即便是面对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也变得生动具体,容易掌握。

28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如果还有可能的话尽量还是把初中读完比较好,现在初中毕业证在社会上找工作还是比较困难的,如果自己想继续升学的话,建议你给自己做一个升学规划,有很多的升学方式可以选择,考不上高中不要气馁,现在有很多的升学方案,可以绕过高中通过其他的升学方式进入理想的大学,早做规划,这样在升学的时候可以做出的选择才会更多。

有初中毕业证,想去读技校,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去读技校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收的,但是在选择技校前要慎重,仔细挑选正规的学校,不要上当啊!加油! 2楼 无法理解的事情 技校发的是中专文凭起点就是中学,这个没问题。如果想拿到大专毕业证那就得先把中专拿下来,看你写的说明你是真想学东西而不是注重一纸文凭的。希望你能学到有用的知识。 3楼 流浪小子 可以的。...

李显在登基前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唐中宗李显 656年 710年 ,汉族,谥号大和大圣大昭孝皇帝 初谥孝和皇帝 ,原名李哲,唐高宗第七子,武则天第三子 684年1月23日 684年2月27日 705年 710年在位 。唐中宗前后两次当政,共在位五年半,公元710年猝死,终年55岁,葬于定陵。 《旧唐书本纪第七 中宗睿...

初中毕业后上技校可以学服装设计吗

1楼 可以,有些中专或者技校有相关专业,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上大学学习服装设计,见识和知识都不是技校这种层次的学校能比的,对了我就是中专的工艺美术老师! 女生如果只是初中毕业 然后去技校学服装设计 有好的将来吗 2楼 北京新东方 你对西点很有兴趣吗?西点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未来10年会有迅猛的发展。据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