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初中毕业证,想去读技校,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去读技校吗?

2020-12-31 15:41:19 字数 5760 阅读 3676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收的,但是在选择技校前要慎重,仔细挑选正规的学校,不要上当啊!加油!

2楼:无法理解的事情

技校发的是中专文凭起点就是中学,这个没问题。如果想拿到大专毕业证那就得先把中专拿下来,看你写的说明你是真想学东西而不是注重一纸文凭的。希望你能学到有用的知识。

3楼:流浪小子

可以的。技校这些只要你有钱都可以去的。我看到有些也是初二的就去技校读了。

但找学校的时候你最好去学校看看里面的设备和环境,不要听那些技校老师说的,他们说的都是好的,因为招一个人他们就有提成的。问问里面的学生。

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去读技校吗?

4楼:霜玉花德静

没有初copy中毕业证一样可以进入技校学习,现在的教育体系面向所有想要学习的学生,为各类想学习的学生都敞开大门的。不需要什么手续,直接到学校报名申请入学即可,学校会在相对应的劳动技能部门给你注册,每年分春季和秋季两次注册,所需手续学校会为你办好。

至于技术方面,如果你是女生建议学语言类或医护类,就业率高且实用性大,若是男生建议学汽修和信息技术,电子时代只有紧贴市场和社会需求才能抓住就业机会,把握人生方向。

5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你好,没有初bai中毕业证也du是可以去读技校的,建zhi议你选择学校时多考虑dao技能加学回历的学校,这样学成毕业后不答仅能学到一项技能,也可以拿到一个中专学历,之后还想提升学历,可以考各大专。如今的社会企业招人,学历与技能经验两者都是不可或缺的,技能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而学历是个敲门砖,再小也能敲破门。

6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可以的,因为技校是有自主招生权限的。一般技校是可以重新注册学籍的,所以初中没毕业不要担心学籍和毕业证的问题。

想要学技术的话可以学个互联网方面你的技能,掌握一技之长就业无忧。

7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学技术,还是以兴趣抄为主,看自己袭

喜欢哪方面,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并且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更有前途。

不过不管选择什么技术,选对学校很关键。学技术,就是要多练习,如果每天上课都是抱本书,那么学到的知识也很难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所以前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所实践量大的学校,这样才能确保掌握这项技能,以后能够独立上岗工作。

8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的,选择一定要了解学校开设的专业要与你以后要想走的路相同些,这都是你要考虑的,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计算机类的

9楼:善秋芹莫鹃

技校是中专证书,读技校不需要初中文凭这个门槛吧?

10楼: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初中毕业生其实可以选择个职业院校学习一门技术的,学习一门技术以后轻松点生活,上班下班的也没有什么不好,不知道你对哪方面感兴趣啊!如果要是学的话还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专业去学。因为人们生活是离不开衣食住行的,而食每天要三顿,所以这个行业是永不失业的一个,学成技术精湛了,自己出来创业,开发自己独创的菜品,大众认可了,客户还不是源源不断,

1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的,不知道对汽修感兴趣吗?现在汽修行业前景很好,报一个专业的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不仅可以学到一门技术,你还可以提升学历,考中专、大专,而且还有就业保障,推荐名企就业。

12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你好,初中毕业学一技之长,对往后的求职就业会有更好的帮助,可以有更多选择。学汽车技术非常不错,现在汽修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工资待遇也不错。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哦

1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建议选择到技校读书的学生,首先要选择一个名誉好,有权威的技校,这样的技校的教学质量比较有保障。其次,学生自己要选择一个有前途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选择一个有前途的专业,利于初中生就业,而选择的技校专业一定要是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利于学生高效的对专业知识学习。

学生在技校学习,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学习氛围相比高中可能会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边的种种**,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如果学生在技校将一项专业技术学精通的话,毕业后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

总之,读技校究竟有没有用这个问题,更取决于自身在技校的表现。只要自己肯勤奋刻苦的努力,读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14楼:湖南万通阿拉

这个要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什么毕业证没有,然后想要读的是什么,你所想去的学校要求是什么。一般来讲读大专是要高中毕业证,初中毕业是可以读中专。

15楼:匿名用户

技校报名一般不需要毕业证,只凭身份证和户口本报名就可以了。技校报名一般在8月25日前后结束,现在去报名都有专门接待的。一般带书费,住宿费,校服等费用就可以了,现在基本都免学费了。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的

copy。个人认为学it前景很不错1、电脑行业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环境也不错。2、电脑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发展。

3、学习电脑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

17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bai网越来越普及,du电脑相关的行业人zhi

才也越来越稀缺

dao,就业岗位回逐年增多答,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1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可以选择职业类(bai

在校du可申请大专学历)的烹饪技工学zhi校去学习哦 学校不dao仅传授厨艺 教导各专种菜系的制作方法属,磨炼厨师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实践教学,还会传授很多饭店管理经验哦 毕业也会推荐就业可以学习中餐 西餐 西点专业哦 选择这些行业就业率高哦:

1.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

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

4.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19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学技术抄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20楼:安徽万通小黄人

可以学汽修,学汽修

对学历没什么要求的,汽修学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专,汽修学属习对文化课的要求并不高。主要还是你是否对汽修感兴趣以及动手操作能力。现在汽修是决对的朝阳行业,看现在路上除了车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国汽修专业人才是短缺的,学好了,以后的发展会很不错的。我自己也在学,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帮到你。

21楼:诚信大使

现在学西点是一个热门的选择,所以西点培训学校也越来越多,水平也参差不齐,

有的只是为了赚学生钱。所以选择学校一定要慎重,多了解选择一所好的学校要看一下几个方面

(1)学校的资质是否是很牛

(2)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师是否很有经验,是否有名师

(4)教学内容是以实操还是理论为主

(5)以后就业在什么地方

目前做西点培训学校的,最好的应该是新东方了,毕竟办了这么多年,全国各地都有分校,品牌力和影响力在这个行业还是最强的。建议可以去学校官网进行咨询,详细了解下,进行对比后再选择最优的学校学习!

初中没拿毕业证 可以去读技校么?

22楼:痴情镯

初中没拿毕业抄证,可以去读技校bai。

技校属于人力资源与社

du会保障局主管,zhi招生层次包括初中毕dao业生、高中毕业生。中等技工教育属于中等教育,是培养中等技术工人,层次上相当于高中,而高级技工属于高等职业教育,培养高技技术工人,与大学专科同等层次。技工学校毕业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厅)印制的技工院校毕业证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3楼:阿k第五季

不用的 一般技校可以直接叫学费就读就可以了! 我就是读技校的, 都不用初中毕业证!内 除非一些高级技容校 就要, 没有的话就要一点钱和关系, 但都不困难, 高级的75%也不用什么初中毕业证!

只要报名交费就行!求采纳

2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直接去报道的,主要看你对什么感兴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

考虑学回电脑设计类、商务类专业答,就业前景都不错。

男生可以考虑软件、网络、**类专业。

学电脑初中起点就可以学习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课基础,毕业一样拿本科或者大专学历。

25楼:匿名用户

能,选技校学厨师不错还能拿大专文凭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是可以的,请放心

2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可以的,初中应往届学生都可上的,如果是男孩子学个汽修技术是不错的,现在有的汽修学校一方面可以学习技能,另一方面毕业之后可以获得学历证书

2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建议选择到技校bai读书的学生,首先要du选择一个名誉好zhi,有权威的技校dao

,这样的技校的教内学质量比较有保障。其容次,学生自己要选择一个有前途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选择一个有前途的专业,利于初中生就业,而选择的技校专业一定要是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利于学生高效的对专业知识学习。

学生在技校学习,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学习氛围相比高中可能会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边的种种**,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如果学生在技校将一项专业技术学精通的话,毕业后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

总之,读技校究竟有没有用这个问题,更取决于自身在技校的表现。只要自己肯勤奋刻苦的努力,读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29楼:湖南万通阿拉

这个要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什么毕业证没有,然后想要读的是什么,你所想去的学校要求是什么。一般来讲读大专是要高中毕业证,初中毕业是可以读中专。

30楼:匿名用户

技校报名一般不需要毕业证,只凭身份证和户口本报名就可以了。技校报名一般在8月25日前后结束,现在去报名都有专门接待的。一般带书费,住宿费,校服等费用就可以了,现在基本都免学费了。

3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选择职

抄业类的院校,例如烹袭饪技术类的bai学校,去学习du厨师 例如中餐zhi 西餐 西点专业

dao哦 学校不仅传授厨艺 教导各种菜系的制作方法,磨炼厨师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实践教学,还会传授很多饭店管理经验哦 毕业也会推荐就业 还可以提供(大专)学历服务,考证服务。

3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it的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

选择学校方面 一定要选择 有资质的

教学 师资力量 环境不错的

看学校 历年来的毕业生如何

我想去读技校,可是有朋友说要初中毕业证,所以我想问一下到底要不要初中毕业证?

33楼:小馒头05月

不需要,我就没有,技校一般都很坑,表面这好那严格,其实………我们校长这样说的,抽烟,到水房,喝酒在寝室喵巧的

我今年20岁了。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在广州读技校吗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大学里都有培训班的,你可以在网上查下了,具体情况还得你自己去了解才行。 2楼 匿名用户 到广州东风职业学院看看,专业教汽车维修和汽车美容,汽车商务,汽车钣金 汽车喷漆 汽车调漆,教学设备与4s店同步,一线技师任教,注重动手能力培养,长期有外来车辆维修,上岗就能上手。 在广州有没有...

初中毕业后上技校可以学服装设计吗

1楼 可以,有些中专或者技校有相关专业,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上大学学习服装设计,见识和知识都不是技校这种层次的学校能比的,对了我就是中专的工艺美术老师! 女生如果只是初中毕业 然后去技校学服装设计 有好的将来吗 2楼 北京新东方 你对西点很有兴趣吗?西点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未来10年会有迅猛的发展。据权威...

初中没毕业可以去学服装设计师嘛,我初中毕业想去学服装设计可以吗? 5

1楼 黄峰 初中毕业也是可以去学服装设计师的,这个没有什么门槛可言,只要你对服装行业感兴趣就一定能学好。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自己喜欢专研就好 我初中毕业想去学服装设计可以吗? 5 3楼 浙江圣玛丁服装学校 当下初中毕业生学什么技能好是每一位家长比较关心的话题,未来孩子的成长一定是要有技能的,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