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KW功率的电机选用多大平方的电线计算公式是什么

2021-10-09 17:20:18 字数 1136 阅读 4894

1楼:izd无悔

对电动机配线的口诀

1.用途根据电动机容量(kw)直接决定所配支路导线截面的大小,不必将电动机容量先算出电流,再来选导线截面。

2.口诀铝芯绝缘线各种截面,所配电动机容量(kw)的加数关系。

3.说明此口诀是对三相380 伏电动机配线的。导线为铝芯绝缘线(或塑料线)穿管敷设。

4.由于电动机容量等级较多,因此,口诀反过来表示,即指出不同的导线截面所配电动机容量的范围。这个范围是以比“截面数加大多少”来表示。

2.5 加三,4 加四

6 后加六,25 五

120 导线,配百数

“2.5 加三”,表示2.5 mm2的铝芯绝缘线穿管敷设,能配“2.5 加三”kw的电动机,即最大可配备5.5 kw的电动机。

“4 加四”,是4 mm2的铝芯绝缘线,穿管敷设,能配“4 加四”kw的电动机。即最大可配8 kw( 产品只有相近的7.5kw)的电动机。

“6 后加六”是说从6 mm2开始,及以后都能配“加大六”kw的电动机。即6 mm2可配12 kw,10mm2可配16 kw,16 mm2可配22 kw。

“25 五”,是说从25 mm2开始,加数由六改变为五了。即25 mm2可配30 kw,35 mm2可配40 kw,50mm2可配55 kw,70 mm2可配75 kw。

“1 2 0 导线配百数”( 读“百二导线配百数”) 是说电动机大到100 kw。导线截面便不是以“加大”的关系来配电动机,而是120 mm2的导线反而只能配100 kw的电动机了。

2楼:匿名用户

有个粗略的公式 就是 线的平方数乘以8得安全电流量,···35kw是大概75a左右···所以线的大小应该在10个平方左右···我不知道电线有那些规格 ··你去看看 规格比这大一点的就好了···陈总··

3楼:午间绿茶

35kw的电机 额定电流i=p√3×u×cosφ=35/1.732×0.38×0.

90=59.09a。(电压u=0.

38kv、功率因数cosφ按0.90)。

1、选用3×16+1×10的铜芯电缆(安全载流量:68a)或3×25+1×16的铝芯电缆(安全载流量71a)。

2、选用橡皮绝缘导线:铜线10mm(安全载流量69a)、铝线16mm(安全载流量69a)。

1平方的电线可以过多大功率的用电器

1楼 覃 电线能承受多大电流是根据表面积确定的。正规合格的产品铜芯的电线,截面直径每1毫米一般能承载10a 14安培的电流,不要超过14安培就比较安全 在额定电压220v下,最大p ui 2200w 最多只能带3kva kw 的负荷 日常很多电源线是2 5mm2的线,说得就是线的垂直横切面为2 5平...

初中物理电功率的计算公式及适用于什么条件

1楼 西湖钓秋水 功 w fs 功的定 义式 w 功 f 力 s 距离 功是指物体在力f的作用下移动的距离s的乘积 功率 p w t 功率的定义式 为了表示做功的快慢 把功除以时间 功率是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做功的多少 由p w t f s t fv 这是一个数 算没有多少物理意义 一般用来运算 机械...

4平方毫米的电线可以承受的最大功率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明线铺设最大可以承受7200瓦以内的功率,最好预留一定的余量,以避免电源线发热严重而缩短其寿命。如果是暗线铺设,最大功率应控制在5500瓦。 2楼 love包黑炭 4平方铜芯线可支持7000瓦。 4平方电线可以承受的最大功率多少 3楼 不是苦瓜是什么 4平方电线可以承受的最大功率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