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岁了。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在广州读技校吗

2020-12-31 15:41:19 字数 6533 阅读 4360

1楼:匿名用户

每个大学里都有培训班的,你可以在网上查下了,具体情况还得你自己去了解才行。

2楼:匿名用户

到广州东风职业学院看看,专业教汽车维修和汽车美容,汽车商务,汽车钣金、汽车喷漆、汽车调漆,教学设备与4s店同步,一线技师任教,注重动手能力培养,长期有外来车辆维修,上岗就能上手。

在广州有没有不用初中毕业证就可以读的技校?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其实现在社会上很缺乏实践性很强的人才,你可以选择个好的专业学习,像动漫设计、平面设计、软件开发 、网络工程等都是很好的专业

4楼:丿子花

我也想知道。我也没有毕业证

5楼:韩妃诺

我跟你一样,也想找个技校

6楼:文凭

可以自考专科

你想读什么专业?

7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初中毕业选择去学一门计算机专业是非常好的,计算机的学习和普通文化课学习是不一样的,但在挑选学校的时候,尽量多对比考察几家学校,选出比较专业的学校去学习

我想读技校 但我没有初中毕业证 可以读技校吗? 我想在广州读 20

8楼:lovexo紫幽

你是应届中考生么?

要是没有初中毕业证。

那应该有九年义务教育颁发的结业证。

你也可以会你初中的学校,开一张证明,证明你是那所学校出来的

9楼:灸舞天爵

可以的,花少许的钱让技校直接给你建个方案就行了

10楼:别回头

可以哟 因为我也是

11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当地问问,也可以去外地读书的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只要是轻松的工作,都必须会使用电脑,现在是互联网时代,it行业正式高速发展时期,人才需求量巨大,且行业薪资一直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最重要的是计算机行业没有学历要求,若是初中生在it信息技术方面有一技之长,想要找个工作十分容易。

你好,我想问一下没有初中毕业证,而且现在已经20岁了可以继续读技校吗

1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的,主要看你bai对什么感兴趣呢du

如果是女生,可zhi以考虑学电脑设计类、商dao务类版专业,就业前景都不错权

。男生可以考虑软件、网络、**类专业。

学电脑初中起点就可以学习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课基础,毕业一样拿本科或者大专学历

1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了。你可以读夜大,提升自己,一方面去技术学校学习一些你喜欢的专业知识,方便到社会找工作。没有一技之长而且没有文聘是很难在这个社会活下去的。

1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学技bai术,还是以兴趣为主,看du

自己喜欢哪方面zhi

,以及未来dao的就业前景回,选择一个自己喜答欢并且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更有前途。

不过不管选择什么技术,选对学校很关键。学技术,就是要多练习,如果每天上课都是抱本书,那么学到的知识也很难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所以前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所实践量大的学校,这样才能确保掌握这项技能,以后能够独立上岗工作。

15楼:匿名用户

第119回 中乡魁宝玉却尘缘 沐皇恩贾家延世泽 第120回 甄士隐详说太虚情 贾雨村归结红楼梦 [1]

没初中毕业证可以去广州那边技校读书吗

16楼:云山教育学院

这个问题不大!不过建议你直接找培训学校学学技术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很难,如果真要学技术,去培训学校也许更好。

18楼:匿名用户

见过有些人,是连书都没读,都照样上得了学的。

你好,问想问一下没有初中毕业证,而且现在已经二十岁了可以读技校吗

19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可以的,我校正在针对你这样情况的同学进行专项补录招生,如果对学校或专业感兴趣,尽快到校注册或到官网咨询留取名额。

20楼:

只要年龄够18周岁,是可以的。但是现在一般要求高中以上学历。你技校还没有毕业,可能有点问题。具体可以咨询当地武装部。

21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从就业的角度出发,也可以考虑学一门实用的技术,其实汽车维修技术就是很好的,

比如汽车美容、汽车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等等就业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然后选择就行...

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去读技校吗?

22楼:霜玉花德静

没有初copy中毕业证一样可以进入技校学习,现在的教育体系面向所有想要学习的学生,为各类想学习的学生都敞开大门的。不需要什么手续,直接到学校报名申请入学即可,学校会在相对应的劳动技能部门给你注册,每年分春季和秋季两次注册,所需手续学校会为你办好。

至于技术方面,如果你是女生建议学语言类或医护类,就业率高且实用性大,若是男生建议学汽修和信息技术,电子时代只有紧贴市场和社会需求才能抓住就业机会,把握人生方向。

23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你好,没有初bai中毕业证也du是可以去读技校的,建zhi议你选择学校时多考虑dao技能加学回历的学校,这样学成毕业后不答仅能学到一项技能,也可以拿到一个中专学历,之后还想提升学历,可以考各大专。如今的社会企业招人,学历与技能经验两者都是不可或缺的,技能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而学历是个敲门砖,再小也能敲破门。

24楼:山西新华电脑学校

可以的,因为技校是有自主招生权限的。一般技校是可以重新注册学籍的,所以初中没毕业不要担心学籍和毕业证的问题。

想要学技术的话可以学个互联网方面你的技能,掌握一技之长就业无忧。

25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学技术,还是以兴趣抄为主,看自己袭

喜欢哪方面,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并且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更有前途。

不过不管选择什么技术,选对学校很关键。学技术,就是要多练习,如果每天上课都是抱本书,那么学到的知识也很难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所以前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所实践量大的学校,这样才能确保掌握这项技能,以后能够独立上岗工作。

26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的,选择一定要了解学校开设的专业要与你以后要想走的路相同些,这都是你要考虑的,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计算机类的

27楼:善秋芹莫鹃

技校是中专证书,读技校不需要初中文凭这个门槛吧?

28楼:呼市新东方烹饪学校

初中毕业生其实可以选择个职业院校学习一门技术的,学习一门技术以后轻松点生活,上班下班的也没有什么不好,不知道你对哪方面感兴趣啊!如果要是学的话还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专业去学。因为人们生活是离不开衣食住行的,而食每天要三顿,所以这个行业是永不失业的一个,学成技术精湛了,自己出来创业,开发自己独创的菜品,大众认可了,客户还不是源源不断,

29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的,不知道对汽修感兴趣吗?现在汽修行业前景很好,报一个专业的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不仅可以学到一门技术,你还可以提升学历,考中专、大专,而且还有就业保障,推荐名企就业。

30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你好,初中毕业学一技之长,对往后的求职就业会有更好的帮助,可以有更多选择。学汽车技术非常不错,现在汽修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工资待遇也不错。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哦

3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建议选择到技校读书的学生,首先要选择一个名誉好,有权威的技校,这样的技校的教学质量比较有保障。其次,学生自己要选择一个有前途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选择一个有前途的专业,利于初中生就业,而选择的技校专业一定要是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利于学生高效的对专业知识学习。

学生在技校学习,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学习氛围相比高中可能会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边的种种**,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如果学生在技校将一项专业技术学精通的话,毕业后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

总之,读技校究竟有没有用这个问题,更取决于自身在技校的表现。只要自己肯勤奋刻苦的努力,读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32楼:湖南万通阿拉

这个要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什么毕业证没有,然后想要读的是什么,你所想去的学校要求是什么。一般来讲读大专是要高中毕业证,初中毕业是可以读中专。

33楼:匿名用户

技校报名一般不需要毕业证,只凭身份证和户口本报名就可以了。技校报名一般在8月25日前后结束,现在去报名都有专门接待的。一般带书费,住宿费,校服等费用就可以了,现在基本都免学费了。

3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的

copy。个人认为学it前景很不错1、电脑行业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环境也不错。2、电脑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发展。

3、学习电脑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

35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bai网越来越普及,du电脑相关的行业人zhi

才也越来越稀缺

dao,就业岗位回逐年增多答,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3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可以选择职业类(bai

在校du可申请大专学历)的烹饪技工学zhi校去学习哦 学校不dao仅传授厨艺 教导各专种菜系的制作方法属,磨炼厨师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实践教学,还会传授很多饭店管理经验哦 毕业也会推荐就业可以学习中餐 西餐 西点专业哦 选择这些行业就业率高哦:

1.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

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

4.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37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学技术抄可以考虑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为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社会发展的趋势也告诉我们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景,学习这方面的专业将来可从事岗位多,就业薪资高。可选择专业有软件、硬件、网络、设计等等,可以了解后做决定。

38楼:安徽万通小黄人

可以学汽修,学汽修

对学历没什么要求的,汽修学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专,汽修学属习对文化课的要求并不高。主要还是你是否对汽修感兴趣以及动手操作能力。现在汽修是决对的朝阳行业,看现在路上除了车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国汽修专业人才是短缺的,学好了,以后的发展会很不错的。我自己也在学,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帮到你。

39楼:诚信大使

现在学西点是一个热门的选择,所以西点培训学校也越来越多,水平也参差不齐,

有的只是为了赚学生钱。所以选择学校一定要慎重,多了解选择一所好的学校要看一下几个方面

(1)学校的资质是否是很牛

(2)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师是否很有经验,是否有名师

(4)教学内容是以实操还是理论为主

(5)以后就业在什么地方

目前做西点培训学校的,最好的应该是新东方了,毕竟办了这么多年,全国各地都有分校,品牌力和影响力在这个行业还是最强的。建议可以去学校官网进行咨询,详细了解下,进行对比后再选择最优的学校学习!

我今年18岁。想去读技校。我没有初中毕业证。技校是初中生毕业读的吗。或者我可以直接读大专吗?

40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你可以去学习一门很不错的选专业呢,现在都是互联网的时代,学习电脑会很不错,在社会之中还是需要很多电脑行业的人才,电脑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是一个了解的行业,所以学习电脑会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学习电脑专业是0基础入门学习的呢

41楼:白色的粉末

技校和**高考不限制起始学历,但是你多少得有点基础,不然上课你也听不懂,考试还是过不了。

没有初中毕业证可以读技校吗?

42楼:郭彦霞

没有初中毕业证一样可以进入技校学习,现在的教育体系面向所有想要学习的内学生,为各类想学习容

的学生都敞开大门的。不需要什么手续,直接到学校报名申请入学即可,学校会在相对应的劳动技能部门给你注册,每年分春季和秋季两次注册,所需手续学校会为你办好。

至于技术方面,如果你是女生建议学语言类或医护类,就业率高且实用性大,若是男生建议学汽修和信息技术,电子时代只有紧贴市场和社会需求才能抓住就业机会,把握人生方向。

我没去中考,现在我有初中毕业证,以后找工作会有影响吗

1楼 彳余氏 不影响,中考只是一个过场。找工作你有手艺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影响,但文化程度有点低。 3楼 逍遥帝君 大哥我服你了。初中毕业证,等于没有学历。和高中生归于没有学历的一类,找工作中专比较好 4楼 媚川酷叉 文化底有手艺就行,还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5楼 maple梓 初中毕业证?好...

我今年56岁了一直没有交社保现在交可以吗

1楼 三条桥聚星 可以的。 当事人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 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也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前者在当地社保机构办理参保缴费手续,年缴费金额数千至上万元,参保缴费满15年后申请退休 你已经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后者在村委会 镇社保所办理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