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56岁了一直没有交社保现在交可以吗

2020-11-25 17:06:09 字数 3162 阅读 6981

1楼:三条桥聚星

可以的。

当事人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的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也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前者在当地社保机构办理参保缴费手续,年缴费金额数千至上万元,参保缴费满15年后申请退休(你已经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后者在村委会、镇社保所办理参保缴费,年缴费几百至数千元。根据你的年龄,60周岁就可退休。

当然养老金相对较低。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你之前够购买过社保吗,社保的年限是可以累积加起来的,要交满15年才可以领退休金的

3楼:匿名用户

可不可以,要查看一下当地的政策规定,建 议带上身份证去当地社保局前台咨 询为准。

正常来说,是可以的,但问题是怎么交?

是个人交,还是有工作单位交

同时,交社保是关系到一个养老保险的问题,养老是要交够15年才能享受。

4楼:紫色火龙果啊

具体应该咨询当地的社保局

5楼:匿名用户

农村的户口农村的养老的我也交了

我今年50岁了没有社保,现在怎样交

6楼:知道老大哥

社保办理方式:

个人名义交纳: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请,其手续包括: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备两张,保费,申请书等即可。且只能办理养老,医疗保险两种;

交纳多少是根据当地去年社平工资进行计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样的。 另外也规定了最低档和最高档,最低档的交纳不得低于社平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最高档为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 一般以最低档居多;

另外,养老保险最低交纳年限为180个月即15年,医疗保险至少需要交纳25/30年,达到退休年龄就可以申请享受养老金待遇和医疗报销(只要续费平时也是可以的)。

56岁从来没有交社保还能交社保吗?

7楼:匿名用户

56岁还没有交社保,可以的,把以上的全部补缴上去,具体情况你可以咨询下当地的社保局

我今年56岁(女)还没有缴纳过社保,是否可一次性缴纳,大概需要补缴多少线,是否

8楼:匿名用户

我相问一次**费大概需要多少钱?能交上吗?

9楼:蚂蚁hr代缴社保

没有参保记录,答案 **于蚂蚁hr,你可以先咨询一下当地社保中心是否支持一次性补缴完毕。

我今年57岁,没有交过社保,问能一次性补交吗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钱数额,不是社保,而是“新型农村养老保险”(新农保)。规定不允许一次性补缴,只能允许你从头开始缴纳,按年按时缴费。

11楼:匿名用户

我今年57岁还能交养老保险吗

12楼:匿名用户

一次性购买新农保,是否?

我妈妈现在56岁,是城镇户口,以前没交过社保,也没有单位,交社保还能交吗

1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了。她已经过了女性法定退休年龄了,社保不会接受她了。好好伺候他,安度晚年吧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已经是超过法定年龄了,具体情况,你可以到当地社保局咨询,或拨打劳动保障**12333。

我母亲今年57岁了,从没有交过养老保险,现在个人保险政策是什么?还有享受的可能吗?如何交?交到哪?

15楼: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超过45岁还可以到社保局办理自由职业养老保险,要一直交够15年,不能一次**完,也就是说,现在你母亲现在办理养老保险的话,要到72岁才能领取养老保险,但是不划算了,还是用交养老保险的钱来养老比较实际;有的地方超过45岁就不准再参加养老保险了。不管如何你母亲现在才办理养老保险无多大意义,无多大利益。

你可以去当地社保局营业大厅问问情况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好像离休年龄前5年是不好交的,应该7/1后续可以交,但是到达可领取年龄时,如果不足15年,有三个选择:

1.差异在5年内的,继续交1-5年,满足15年即可享受;

2.差异较大的可选择一次性缴纳差额,即可享受;

3.撤保,提取属于个人缴纳部分.

此方案预计7/1生效,建议到时看实际生效的《社会保险法》的再进行参保.

17楼:匿名用户

您好:到户口所在地的区人才中心办理社保和医保,社会保险是我们的基本保障,建议你尽快完善社保和医保的同时考虑计划一下商业保险作为补充,使自己的生活有足够保障。如果需要商业保险欢迎来电或**咨询

本人现在57岁,社保停了几年 还可以再交吗?

18楼:思语新竹

社保停了几年,还可以继续再交,只要是在退休前都可以正常缴费,缴费年限也是累计在一起计算的。

19楼:铜陵看点

57岁,还有三年退休,可以再缴纳三年,如果你的总缴纳年限达到15年,就可以办理退休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男的,还未到法定的退休年龄就可以继续交。

21楼:ok我来看看哦

可以交自由职业社保,但是不能补交以前没交的,到街道去申请吧

22楼:匿名用户

是可以再交的了,按照原来的帐户继续交就可以的了,交的多退休以后工资也会高的了呢。

我爸爸今年57岁了,一直没有缴纳养老保险,如果现在一次**清需要多少钱啊 10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在哪个城市,每个地区不一样的。前两天有个是农村的,也是57岁,说现在交35000,60岁后每月能领1000。农村的会很少,你要是城市,会多些。你还是问当地的社保局。

24楼:匿名用户

已超过参保年龄,不能参保,社保规定参保人应在退休前最低缴满15年(180个月)。达到退休年龄符合条件的可享受社保待遇。

25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直接去咨询当地的社保中心了,**号码:12333

58岁超龄人员还可以买社保吗,我今年58岁了,还可以交社保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社保怕是不能接受你了,你可以到户口所在地社保服务中心办理试试。 我今年58岁了,还可以交社保吗 2楼 智障班班长 若缴纳满15年,可以不交,反之要缴纳。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15年的,可以缴费至满15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也可以领取一次性养...

退伍回来2年没有交,我想把段了的医保社保续上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要续就不仅仅是医保,单项续医保不可以,要续就是 社会劳动保险 社保包含医保 一起续。 社保医保停交两年了 现在续交可以把没交的两年补上吗 2楼 法妞问答律师 咨询 医保停交后可以续交。 因为离职造成医保停交,个人可以用 灵活就业人员 身份续交医保。医保停交3个月以内,如果找到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