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被我发现怎么办,老公出轨,被对方老公发现我该怎么办

2021-10-02 16:28:34 字数 5754 阅读 3095

1楼:匿名用户

让他写保证书,再出轨财产都归你。否则,去法院离婚。

2楼:老胡不胡阿

第一,他的道歉,接受吧。但别指望他真的会断绝往来。一定会藕断丝连的,要有心理准备。

第二,为了小孩,为了婚姻,为了家庭,别往离婚的角度考虑。影响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不容易处理好的。

第三,他出轨,你出墙,平衡平衡。才能真正放下。他就算知道了,一不好说你什么,毕竟他出轨前。

3楼:浮云也碉堡

看给不给他机会了。

如果公开的话,基本上两个人就算结束了,家人朋友都不好看,他要接受他人的一切眼光。

如果执迷不悟,不思悔改,看你是否还会不会再给他机会。

如果不给的话,要有充分的证据,以后打官司要用的。

包括子女,财产等。

如果他还爱你,珍惜你,你也爱他,还能过,就好好劝劝他,必要的话让他的家人也帮忙劝劝就好了,不要声张。

如果实在不能忍了,好聚好散,有相关证据可以站住脚。

现在好男人,不**的太少了,有钱了更是。

自己也要经常打扮一下自己,爱惜自己。

男人的钱要是能管住,就会少很多出轨的机率。

4楼:来自茫荡山虚怀若谷的绿帘石

看你自己怎么想,也可以给他一次机会,也可以离婚

5楼:小楼残迹满

1.你还爱他并且有孩子就和他沟通一下,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就忍2.你不爱他了但有孩子,和他商量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以上情况考虑孩子感受)

1.你还爱他但没有孩子,挽回或者忍

2.不爱他且没有孩子,分了吧,找个爱自己的人

6楼:一念之差

默不作声或者大吵大闹

7楼:藿香正气

你好,1、你可以选择离开他,随他大小便!

2、你也可以选择和他坦白,让他的实际行动换你的最终答案!

祝好运!

8楼:有文化的小水

发现老公婚后出轨怎么办?老师教你“妥善“处理!

老公出轨,被对方老公发现我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被对方老公发现了,麻烦是他的事,难道你还能替他解决这个麻烦吗?你肯定没有这样的能力。对于这样的情况,你可以按兵不动,也不用为他担心,即便对方教训他一下,那也是他应该承担的后果,对你并没有任何坏处。

如果你连这点狠心都没有,说明你缺乏基本的原则。

10楼:懦弱给谁看

大骂老公,大骂对方老婆勾引自己老公!

11楼:佛山捷泰克机械

你可以约他出来谈谈~要注意安全

12楼:禁惊鸿舞

可以选择和对方搞好关系

老公出轨被我发现了,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要是证据确凿你想离婚,那么婚姻法是有这样规定的,有下列情况的,可以单方起诉离婚。

多情况下,想要离婚的只有单方,另一方不同意,而婚姻法又规定只有双方同意,才能离婚。那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

如果另一方有一下行为之一的,可以单方起诉离婚。

①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②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③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④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⑤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⑥一方被宣告失踪慢一周的。

14楼:匿名用户

治治他!拍照,录像!

老公再次出轨被我发现,应该怎么办?

15楼:幸运的胖哥来啦

如果您是孩子的话,还是当做不知道,离了对孩子不好。在家里多关心你老公,让他感觉家的温暖。如果没有孩子,也不建议离婚,尽早的怀上孩子。让孩子牵住你老公的心。

16楼:匿名用户

你老来公第一次的时候你原谅自他,结果bai他再一次出轨,这du说明其实你们之间的问zhi题根本没解dao决。比如他对你的不满还是不满,你们存在的问题也还是没处理,所以他才会再次出轨。

你来问应该怎么办,其实具体该离还是该挽回必须得你自己来决定,没人能帮你做决定。离婚就考虑清楚该承担的事情,比如孩子跟谁,以后自己要开始工作,做什么,怎么教育孩子。继续这段婚姻就考虑之后怎么分离这个第三者,挽回你丈夫的心,以及怎么升温你们的感情。

而这些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具体到每天怎么做,说什么话,怎么提升自己,以及让他主动离开小三,所以建议你可以和汇嘉情感的老师联系,全面系统的来挽回婚姻。

我老公出轨了被我发现了才刚开始不久,我怎么办怎样才能杜绝他们来往谢谢求救

17楼:真与人为善

出轨是道德问题。他已经打破了自己的道德底线。只有重新筑起道德的篱笆才能自己收敛。建议全家人都学习一些传统文化或者佛学,多接受圣贤的教育,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就会真正改变的。

18楼:匿名用户

老公出轨,首先是他不对,对婚姻不忠,我觉得一是让他坦白,你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断其非分之想,二是检讨自己,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改进。

19楼:匿名用户

他们是人,不是植物,是会动的。是自由的。只有他们的内心会支配自己。

20楼:匿名用户

这一要管好你老公口袋,不能带钱,二要管好他的腰带,要把他管够了,天天要一回才放出来,明白吗

21楼:百度网友

有果必有因,首先要找到什么原因让他出轨。

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让他远离家庭,你要做的必须改变自己;如果是他花心,要三步走:

1,用亲情(父母和孩子)收拢他

2,改变下生活环境。(家庭布局,生活情调)3,多些二人单处的时间。多出去旅旅游,经常带他去看看他的父母。

如果还没用的话,那你就不要坚持了,要吗他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要吗他对家庭死心了。

22楼:偷听手机通话

跟老公讲讲谁家谁家因为出轨而离婚,导致家庭破裂。

告诉老公要与异性保持距离,常常见面以及接触,很容易产生感觉,特别是男女同事之间,所以跟老公说,与同事交流,沟通工作也好,一定要保持距离。

与老公过两人世界,就算是与家人住一起,也要每个月抽出一天的时间,或者半天的时间,与老公享受两人世界,可以两人去看电影,可以两人出外面去吃饭。

和谐的性关系,与老公保持和谐的性关系,也能预防老公出轨。

适当地与老公沟通,与老公适当地沟通,讲讲两人的琐事,一定要细心倾听老公的心理话。

多现身老公同事圈朋友圈,一般的老公出轨,都是通过朋友,或者与同事之间发展而成的,所以要多多出现在老公的同事圈以及朋友圈。

23楼:百度网友

寻找到他为十么出轨的原因,然后加一改正

24楼:海上梨花

能详细说一下吗,我可以帮你分析一下

相信一定会帮得到你的。

我老公有外遇,被我发现了以后,他对我好冷漠:我该怎么处理呀!请高人帮帮我

25楼:匿名用户

我朋友老公出轨,三吧床照发给她,她看了以后无动于衷,从此和老公分被窝睡,不再主动和她老公说话,也不问他去**?自己带着11个月的女儿天天逛街,逛公园,完全无视他们,他老公跟她说话她也只是嗯,啊!这样过了一年,她老公和三彻底断了!

现在也没离婚!

26楼:汝深爱小磊

一般有外遇被老婆发现都应该请求老婆原谅,还能冷漠。被发现还冷漠就应该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或者是你想想你确定吗?是不是你疑神疑鬼的所以才对你冷漠。

27楼:蒋彦程

如果你觉得离开他也可以生活得很好,那就选择离开吧。如果他有外遇也有你的原因,那这件事可以考虑原谅的。

28楼:匿名用户

探探小三的底 别惊动小三跟你老公 然后财产先转移你这 不到万不得意别离婚 然后这段时间你疏远他 好好收拾下自己

29楼:匿名用户

我不冷漠,,一起吧,

30楼:匿名用户

姐妹 你老公出轨 不是你的错 干嘛要苦了自己 你爱他 对他放不下因为有感情 可不见得你老公就这么想 别理他 爱咋咋地吧

31楼:匿名用户

这取决于你还想不想过下去

32楼:超级大光头吴克

如果你爱他你这样下去早晚会害了你如果你不爱他就早点分了

33楼:佳汇网络

现代社会的离婚率越来越高,导致离婚的主要元凶就是老公出轨。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和形形色色的**,老公很容易就会出轨。那么,作为妻子,应该如何提前发现老公出轨的迹象呢?

又应该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将出轨的老公拉回“正轨”呢?

恋一生情感,累计守护182万份婚姻情感,解惑638万条情感困惑,引发超过300次权威报道。恋一生情感的知名情感专家石一老师就给怀疑老公出轨的妻子提供一个技巧:可从老公使用手机的方式来发现老公出轨的迹象。

石一老师强调,这不是指瞒着老公查看他的手机,毕竟很多人对于手机被偷看都会产生私隐被侵犯的感觉,而且这会让老公觉得妻子才是没事找事的一方,对于维护婚姻关系一点帮助也没有。但妻子依然可以通过以下情况发现老公出轨的蛛丝马迹。

1.使用手机的频率

如果老公的手机铃声最近响得比平时更频繁,或者明明没听到手机响,但老公却时不时查看手机,尤其老公最近将手机铃声调整为震动或者无声等等,这类行为需要引起妻子的足够重视,类似这种不寻常的表现都表明了老公有可能游走在出轨的边缘。

2.随身携带手机

最近这段时间,老公是否手机不离身?无论是洗澡,还是上厕所,老公都将手机贴身携带,如果再结合将手机铃声调整为震动或者无声,那就说明老公不希望被妻子看到他的手机,类似这种行为的出轨概率就大大提升。

3.手机经常充电

一个人使用手机的时间是固定的,如果排除掉手机电池寿命的因素,老公最近频频给手机充电的原因就是由于他经常用手机上网或者聊天,发现这类迹象的妻子同样应该引起警惕。

一旦发现老公出轨,妻子必然是慌乱,甚至情绪失控的,那妻子又该如何才能捍卫婚姻的同时,又能预防老公再次出轨呢?石一老师凭借着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告诉大家:

1.保持冷静

老公出轨的事实的确是非常难以接受,甚至会让人全盘否定掉整个婚姻,觉得老公所说的一切全是假话,他一点也不爱你,或者觉得整个婚姻都是假象等等不切实际的想法。

此刻,妻子更需要努力冷静,千万不要大吵大闹,或者向长辈告状等等,尤其不要在情绪失控的时候做出家暴或者离婚的选择,这种扩大影响的举动很容易让妻子做出后悔的行为。

2.不要报复

新闻上经常看到妻子知道老公出轨后,以打击报复的心理去解决问题,文刀老师提醒大家,无论是报复老公,还是报复小三,这都是错误的行为,这样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让问题恶化,让老公感到颜面尽失,从而将老公越推越远。

3.分析原因

老公出轨的确是他的不对,但一段问题婚姻当中,没有一方是完全无辜的,文刀老师处理过上千例的婚姻问题,证实每段婚姻**现的问题都是夫妻两人积累已久的问题。妻子在这时候就需要反省一下,同时做出相应的改变,那这段婚姻还是有很大机会能够挽救的。

4.宽容对方

无论是为了孩子的未来,还是为了自己的将来打算,妻子还是要宽容对方,原谅老公的一时糊涂。

然而,大多数妻子虽然选择了原谅,却还是做不到宽容,日后容易反反复复提起此事,或者在日常生活上监视老公的一举一动,类似的行为都会让老公反感,如何正确处理自己的情绪,调整自己的心态,同时预防老公再次出轨,那就需要找专业的情感咨询机构,类似恋一生情感来求助。

发现老公出轨背叛,我该怎么做,发现老公出轨了,我该怎么做

1楼 奥万大的家 打开煤气罐,吸根烟冷静冷静,是离婚,还是将就着过 2楼 匿名用户 你就跟他学呗!要让他来感觉一下爱人出轨是什么样的滋味! 3楼 匿名用户 冷静冷静,找自己原因,沟通包容 4楼 gos仗剑走天涯 问问自己承受和忍耐的底线是什么?如果超出底线就分了吧,没必要妥协 5楼 不不解释解释 看...

老公出轨被我发现,对方是他生意上的合伙人,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是多么的不容易 找到爱自己的人是多么的幸福 用你自己的行动 挽回那迷途的羔羊吧 温柔 体贴 贤惠 为妻之所在 2楼 匿名用户 我用最经典的一句话回答你, 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抹了蜜的甜嘴 。 兄弟们,不要骂我哦,我可把原句中的 破嘴 改得这么动听了,没功劳也...

我出轨了老公发现了宝妈们我该怎么办

1楼 阳光的眸与暖阳 主动和他说,如果有苦衷一定要说,尽量改善自己的态度,如果真的不行的话,,,,,,,,希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老公不满足你吗?怎会出轨? 3楼 匿名用户 那想一想你当时为什么而出轨? 我出轨了被老公发现了为了孩子他没提离婚,可是现在我的婚姻里已经没有爱了,老公不怎么理我我也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