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要毕业的大学生,现在在一家公司实习,不知道怎么处理和

2021-10-02 15:46:46 字数 2019 阅读 8145

1楼:花臂壮汉

我毕业出来第一家实习国内公司就是这样的,当时也一个劲的抱怨说进去好无聊啊 ,就我在做事情,还是个新人,做错了只知道说我啦,大家要么聊孩子要么聊菜价,我觉得不适合自己啦.....,没经历过的人不知道其中的尴尬的,我后来选择的方式是走人,但是其实你会发现换了家公司也还是存在一样的问题,只不过可能谈的东西不同,但是沟通问题总是存在的。所以我建议你可以平时插几句话啊,比如人家谈购物你总不会什么都不知道把,你皮厚点插上去说——恩,是啊我前几天在****看到的,好贵啊好漂亮好怎么怎么啊,你随便说啊,插得上的就插,插不上的比如什么老公之类的,你就听好了,关键是听她们平时聊什么,她们说话的思维是什么,你就顺着她们的话说啊,她们聊衣服对吧,你就说是啊 ,哪怕说最近衣服****啦,因为服装成本也涨了,都是可以的,你要记住一,你年纪小,就算说错了什么大家也顶多觉得小孩子一个不会怎么样,当然你平时做人要谦和点,二,你刚毕业带点害羞是正常的,有一句每一句的搭上去大家也懂得,人都是慢慢地熟起来的。

你要想啊,即使你换了新地方,新同事说你也不可能全知道的,那个时候你还是准备闷着还是在跳槽呢,你是新人到一个地方总归是你想办法融入那个额圈子,而不是圈子啦你进去的,放开说嘛,就当是锻炼好了,反正谁都不肯在哪个地方呆一辈子的咯

2楼:我爱小咪

不容易啊,这个时候看你怎么选择了,如果想继续留在那里,就了解一点婚后女人无聊的话题;不然就离开,工作环境很重要,不然会很郁闷的,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甚至爱情。我也深受其害,和一群大叔在一个办公室,不过男人沟通起来容易得多,话题比较多。祝天天开心

3楼:匿名用户

真是个工作环境问题啊。你可以自己找份工作啊。要么就这样。

4楼:匿名用户

他们聊什么你就和他们聊什么,奉承人还不会啊

我说今年毕业的大学生,现在在一家公司实习,会计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而且公司的人对我这个新人也不理

5楼:匿名用户

这是很多刚毕业工作的人的心态,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那是很正常的事,因为你没有工作经验,但是你不能一直什么都不会,在工作的过程中就得学会累积,如果工作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什么成长那我们就要看看自身的状态了。谁都希望的到周围同事的认可,但是认可是需要过程和实力的。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身的心态,你需要知道:

这世界上除了父母对我们之外,估计没别人对我们好是理所当然的,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去帮助你成长,当然如果运气好遇到那些热心诚恳能带领你的人,只能说明那个人人品很好,你运气很好,所以你得学会感激别人。如果遇到那些对你挑三拣四的人,你也不要在意,因为那也是在用另一种方法教会你成长。还有就是自己的努力付出,不能计较太多,多做点和工作无关紧要的事都不是坏事,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的联系的,不要怕吃亏了。

然后就是得谦虚,诚恳,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但是一定要认可自己。这是我工作几年自己的感悟,和你分享,希望对你有点帮助就好了。

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毕业的时候(就是七月份)就和一家公司签约了,但是现在公司那面一直都没让我上...

6楼:匿名用户

1、除非当初规定了违约金,且几个月也正常给你发工资,否则不用。

2、公司是否对你赔偿,就看你们的合同是怎么签的。

3、工龄问题,看你档案关系是否转到单位或人才,如果转了,那就已经开始计算工龄。

7楼:匿名用户

这是违反合同法的,应该向当地劳动仲裁委及时反映自己的情况,以便得到支持和问题的妥善解决.

我是一名要实习的毕业生,在一家公司签订了合同,这家公司和学校有合作关系的, 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去公司

8楼:筱灏仔

1、签试用期合同之后,如果不想去了,不会违法的。还没有上班,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属于还没有形成劳动关系的。

2、《劳动合同法》 第七条 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用人单位应当建立职工名册备查。

3、《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七条 劳动者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劳动者在试用期内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我是今年大一新生,建筑工程技术的专业方向不知道怎么选

1楼 监理师 我觉得施工监理和管理偏向于管理或者监理。属于建筑工程的应用。重点是施工,干工程。 建筑设计的重点是设计,包括建筑设计和施工设计 不是具体的施工。 装饰工程属于建筑施工的配套,应该和第一个差不多,但范围更窄。同时也带一点装修设计。 如果又设计灵感或者喜欢制图,就选建筑设计。 如果向施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