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吵架的我们,该不该离婚

2021-10-02 14:55:04 字数 2750 阅读 2704

1楼:楠楠与北北

不应该,大吵伤身,小吵怡情,也就是这个道理。掌握住度,一样能加深感情。

还是未成年的时候,总觉得那些乌烟瘴气的中年妇女,把自己活成一个怨妇。这样的女人,要是我是男人,我也不会喜欢。当然,心里还会觉得这样的女人没出息。

骂老公有什么用,觉得她们好不硬气,既然过得那么不好,为什么还要在一起?既然自己不开心对方也不会开心,还不如放过彼此,甩头走开,给彼此留条活路。人前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说不定还会分久必合。后来,家里小姨回娘家跟爷爷奶奶闹,每次说的都很决绝,就是不离婚。作为还在懵懂年龄的未婚女青年,心里也是有些瞧不起她的。相信现在的未婚女青年也是这么想的。

后来到了要谈婚论嫁的时候了。谈朋友很不喜欢吵架,总觉得吵架好累,浪费大家时间不说,还耗资本。慢慢地开始觉得恋爱都浪费时间。

就这样把自己给剩下了。又觉得还没结婚就吵架,要真到了结婚,不把人给折腾没了。还是明哲保身的好,让那些想结婚的人感受下,再结婚也不迟。

果然发小两口子先结婚。两人校园恋谈了好几年,感情如胶似漆。毕业后订婚,然后怀孕生子,一切顺风顺水。

去她家里玩,家里也收拾得井井有条。真是让人羡慕得神仙爱情。因为两人很少吵架,基本是不吵架。

孩子只管生不管带,大房子两部车子父母买,几本没烦恼,想去哪都自由。很让人羡慕。

但是,有一天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因为姐姐结婚去她家借住,刚去的时候,她老公很热情招待。招待完了,独自进了自己的房间一整晚都没出来。

第二天依然是晚上回来寒暄了,再也没出来。第三天还是,我忍不住问她,你们是不是吵架了。闺蜜苦笑,都这样了,**还吵得起来。

心里不知道替她开心还是替她难过,在那一刻觉得整个房子大得出奇,空气安静地让人知悉。

别憋着,吵一架吧,把你对对方和对现实的不满发泄出来吧。或许对方根本不知道你的不开心,他觉得每个家都是这样在过日子。或许他根本不知道你需要关心,她以为你是个汉子,家里大小事都是你在做主,他不是不想参与,是怕你不放权。

当然你不说他更不知道你一大早被领导不分青红皂白骂了一天。

大吵伤身,小吵怡情,也就是这个道理。掌握住度,一样能加深感情。真正的感情不在朋友圈,而在心里,你知道他不会离开你,他知道你比任何人都需要他。

这就是一个女人特别是中年女人需要的幸福。你真没必要像你想的那么懂事,把你的需求用小吵的方式说出来,比憋着彼此埋怨要好得多。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是因为琐碎事情吵架,不应该离婚。如果是因为二者根本性格不合,那要考虑一下。毕竟三观合才是长久之计。

3楼:斑斑爱吃肉

这带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如果是小打小闹的吵架,这是一种情趣所在;但是如果是吵架吵的很激烈,我认为应该离婚,你们在一起根本不快乐,幸福,那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4楼:惠熠哲学王国

主要看你们因为什么吵架,如果是小事情导致的吵架不应该离婚,因为毕竟生活是两个人不断磨合的过程,如果是核心问题导致的吵架,那就要看事情的严重性了,如果太严重的话,必须选择离婚。

5楼:知足常乐

我觉得应该离婚,如果你们还没有孩子的话我建议趁早离婚,每天争吵的婚姻是不可能长久的。

6楼:祭荒火

感觉没有必要上升到离婚的地步,很多夫妻都是吵吵闹闹一辈子,而且吵架其实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呀,如果你们吵架已经上升到伤害彼此感情的程度的话先试着换一种沟通方式吧。

7楼:百度网友

不应该,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哪有夫妻不吵架,过日子偶尔拌拌嘴才有乐趣。

8楼:情感解忧站

不该离婚,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吵架的问题两个人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双方都做出让步,有问题可以商量着来。

9楼:匿名用户

看双方是什么原因吵架吧,如果是原则性的问题应该离婚,如果是小矛盾的话应该好好协商解决。

10楼:狮子

我觉得还是离婚吧,因为夫妻偶尔吵架还情有可原,但是总是吵架的话说明你们经常意见不合无法统一,勉强也很难受。

11楼:泡芙在等你

我觉得没有必要。两个人吵架可能是因为某些地方想法不一致,可以坐下来好好商量,没必要走到离婚这一步。

我和老公天天吵架,性格不合,到底该不该离婚?

12楼:り斑驳丶6254昪

性格有差异的夫妻,一般都是很难相处的,除非是一方来迁就对方,或是找个你们都认识的好朋友来做你们的调和剂,帮助你们互相包容一下,看到对方的优点而忽略对方的缺点。 如果说已经吵到什么感情都没有了,除了每天互相抱怨对方,而对对方没有任何期待了,那就干脆离婚算了,假如各自在离婚后都能反省到,就算再婚也是可喜可贺的。 家庭是需要沟通的,沟通是感情的桥梁。

而且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如果你们都是对这段婚姻有点不舍的,最好两人按我刚刚说的找调和剂来和谐一下,希望你早日找到解决的方法。

13楼:百度用户

首先你们要找出你们吵架的原因,到底是谁的错误,或者说值不值得你们吵架,值不值得你们闹离婚?如果是生活上的小事,我想你们可以沟通下,每个人都让一小步,会使生活变的更和谐!毕竟没有不拌嘴的夫妻,你说是不是呢?

其次就是如果真的有什么原则上的问题,在考虑离婚也不迟!不要为生活中的一点小事而放弃了你们没好的家庭。

14楼:百度用户

和你老公谈谈,如果你们是在乎对方的,性格不和,可以为对方改变,如果你们不爱了就离婚

15楼:温柔攻

夫妻哪有i不吵架要知道你还爱他么他爱你么你会找到比他更爱你的么

父母总是吵架,还经常打架,我该怎么办

1楼 哦 我爸妈也是,我不喜欢我爸爸,爸爸总是喜欢挑一些小小的正常事挑大,然后就骂人,我妈也被打过,我妈很慈祥,我爸很暴躁,哎,这世界上我就怕我爸一个人,不过他们现在都50了,我们都出来工作了,他们现在也没经常吵了。兄弟,顺其自然吧,每个人的性格无法改变的 2楼 匿名用户 哎我爸我妈老是吵架根本不听...

本来我们正在闹离婚昨晚又梦见和她吵架闹离婚

1楼 惠佳便利生活 梦往往是相反的,你们的婚姻可能有转机 2楼 匿名用户 以谅解为出发点吧 听听我的意见吧 多吃萝卜 通气 有个好心态 最重要 人就会显得更宽容 呵呵 3楼 小黄习俗 说明你还是因为这种事情生气,你们还是有感情 4楼 结婚是一件让人很高兴事,可离婚是一件更让人高兴的事。 我和老公闹离...

我们老吵架,还能结婚吗,快结婚了,经常吵架,不想结婚了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还没结婚就吵架,结婚后不得天天吵架掐架,隔三差五找亲戚朋友调节 2楼 永远爱 瓜瓜 结婚是我们一生中的另外一个人生!所以,都要结合生活的种种来看待问题!如果你们还相爱,那么久好好谈谈,有些问题是可以互相理解谦让一下,改变一下相处方式! 如果他对你很好,我们就要互相去珍惜!小吵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