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之间要到怎样的关系才不会一见面就害羞尴尬

2021-10-02 15:08:16 字数 6702 阅读 2507

1楼:帆布鞋滴骄傲

我感觉两个人要相处的时间久了,你就不会再害羞了。我跟我对象在一起很久了吧,已经有两年半了,虽然我们这两年半不经常见面,也像你一样,一见面就害羞尴尬,但我们有一次在暑假一起出去打工,每天都需要在一起,我要是一直害羞的话我早就饿死,所以时间久了,你就会慢慢放开自己,不会那么尴尬。

2楼:妖气纵横

多多接触,多多了解,多了解对方的性格,以及喜好,要用心去融化对方,聊天一定要放得开,当然是要双方都要感到愉悦才会放开,所以用心的去了解对方就可以化解尴尬,让话题飞起来,让气氛暧昧起来,再也不会尴尬了。

3楼:小可艾娱乐

男人之间的关系都特别的了解对方特别的好,见面就可以开玩笑的那种情况下,就不会有害羞尴尬的局面了,因为两个人比较了解,有关系很好,这样的情况下不论聊什么两个人都有很大的默契。

4楼:渔夫捕娱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见面基本上是不会产生害羞尴尬的局面。要是情侣之间,就需要对彼此有一个深入的了解,知道对方的兴趣爱好,在一起可以有共同的话题,不会无话可说而显得尴尬。所以说培养感情一定要一步一步来,不要操之过急。

5楼:大东学长

我觉得如果两个人在手机上聊的天比较多,那么一旦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会很害羞,但是两个人。见面的次数多了,也就会慢慢的不会害羞了,也就习惯了,也就会顺其自然了。所以试着去约对方出来见面。

6楼:巴山夜雨

这个可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跟人的性格是有很大关系的,比如说我和我对象见面,才三天,就已经没有这种尴尬的状态了,在一块玩的像哥们一样。

刚刚是因为接触的少,多了解了解,多聊天就好了…

7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跟你们说一下我的经历!我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人,从初中时期开始我便看到了异性就会脸红,至今也从没变过,记得是我第一次相亲,我看到男方的时候就紧张的不得了,脸红的跟交通岗的红灯一样,第二次,第三次相亲都是如此,直到第四次,我看到他就像似曾相识的感觉,而且没有一丝一毫的紧张感,脸也不红,我的觉得好奇怪,也许这就是缘分,后来我就和他结了婚,生了娃!

8楼:行走之约

我觉得两个人之间只要相互熟悉了一些基本情况,有做过几次个人情况的交流。那么两个人之间的见面便不会再有害羞和尴尬出现。除非是在这过程中,你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会让你们感到害羞和尴尬的事情。

为什么面对喜欢的人会很害羞,有的人不会害羞呢,有的时候两个人明明都喜欢却因为相处起来害羞没在一起?

9楼:七先生是游戏鬼才

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肯定会非常的害羞,但是时间长了互相熟悉了,就不会害羞了。

10楼:高级情感咨询may美知道

面对喜欢的人你会感觉到害羞,其实你是害怕在他的面前做了一些不好的表现,让他知道你的一些缺点,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11楼:昨夜星辰

首先这个人的性格一定是偏内向的,才会害羞,如果他接触的多了,他就不会像第一次接触的时候那么害羞了,接触的还是比较少,相对来说

12楼:iyou风

面对喜欢的人会害羞,这是因为个人的性格不同,那些内向的性格面对喜欢的人,他们比较害羞一些,而外向的人就不一样。

13楼:童话王子

一个女人最终想要寻觅的,只不过是一个宽容的怀抱,有着自己在里面任性蛮缠。

14楼:情天下雪了

这个和性格有关系的,有的人性格比较腼腆,面对喜欢的人就容易害羞,然后熟悉了之后又不会有这种害羞感

15楼:百度网友

因为你非常的喜欢这个人,跟他在一起,你就会有害羞的感觉,因为你的性格非常的内向,跟异性在一起就会有脸红的表现。

16楼:弥茂

这是性格的原因,有些人性格比较内向,面对喜欢的人会害羞,而有些人性格外向,他们就不会害羞,他们会直截了当的追求。

17楼:值得拥有

如果不是太难,尽量去珍惜你的爱.必经能碰上只自己全心去爱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时比想遇见一个全心爱你的人还难.所以不要轻言说放弃,你有爱的权力

18楼:优越水

面对自己特别喜欢的人会特别的害羞和不安,害怕自己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有时候两个人明明相爱,却没有能够在一起。

19楼:黑翼大魔

因为有因为有的人性格比较内向吧,在别人面前特别在喜欢的面前就特别害羞啊,放不开,这是代表,他性格内向,不善于交流,不善于表白。

20楼:数码小达人l先生

这个当然是性格原因呢,有的人外向,有的人内向,内向的就会害羞,外向的就不会。

21楼:身醉心不醉

你好,这是性格不一样。有的人性格开放,有的性格内敛,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现的都会有差异

22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这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有些人可能比较胆小,面对感情可能会考虑很多,并不是很自信,所以就会表现出害羞的一面,有些人对他感情比较大大方方,对自己充满自信,不会害怕失败,愿意去直接表达自己的情感。

23楼:一念老师答疑

这都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相同的,对待喜欢的人都是不同的

24楼:青铜级斗士

因为喜欢的人在你面前你容易感觉到自己表现的不够好,不够优秀,所以会害羞隐藏自己的,很多面性格。

25楼:厨房小厨

这就是个人的性格问题,有的人性格开朗,遇到喜欢的人更喜欢表现自己,有的人性格内向,不喜欢表现自己

26楼:游戏领路人

如果两个人都是害羞的性格,那么就没什么好的机会在一起,必须还是一定有一个人打破僵局。或者营造一个合适的机会。

27楼:愿得一人心

面对喜欢的人会不会会害羞,是要看每个人的性格的,有些人就是不会害羞的,既然没有在一起,说明没有缘分呢

28楼:马特雷波迷

害羞是好事,这是有含蓄、低调的美德。

但根子还是双方都没有爱对方到极致呀。

否则,就肯定会有一个爱到极致的人会勇敢地站到对方面前,暗示或明示自己的爱意。

不论男女,如果相爱,就应该大胆地说出来!!

可能会表白失败,但肯定不会后悔!!

29楼:虚度光阴不蹉跎

因为有的人外向,有的人比较内向,内向的人过于害羞就会错过一些事情。

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都容易害羞,要怎么使感情发展得快一些?

30楼:人类观察君

我认为在谈恋爱的时候,如果双方都是属于性格比较容易害羞的人,那么在感情里面想要使得感情的温度更加升温一些,最好还是要借助旁人的力量。这里所借助旁人的力量,可以让朋友来推动,也可以通过一些影片来帮助你们。

在一段感情里面,其实最常见的就是女方比较害羞,男孩子比较勇敢,这样在感情的推动上面就会显得比较的理所当然,但如果男孩子本身性格也比较害羞内敛的话,这个时候如果女生同样也怕羞。那么这段感情的进展就会特别的慢,有可能两个人已经谈恋爱谈了好几个月,但是进程却往往只停留在牵手和拥抱这一个层次。

所以我认为在这个时候可以借助旁人的力量,也就是一些比较大胆的朋友来帮助你们,你们可以在约会的时候带上这名朋友,让这名朋友来鼓励你们做进一步更加亲密的动作,比如接吻等等,有些事情让旁边的人来说可能就会显得不那么尴尬了。同时也可以看一些爱情影片,让剧中的人物来推动你们的感情发酵。

总的来说一段感情要让它升温,其实说起来容易,说起来也不那么容易,最重要的还是要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是舒服的,那么就不必太过于在意这个感情的进度是否和大家一样,即便你们想要追求的是柏拉图式的感情,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是舒服的,而且能够让你感觉到更爱你自己。

31楼:安蜜蜂

两个人都比较含羞也是感情发展慢的一个原因,其实不用着急,慢慢相熟,慢慢就升温了,如果比较着急的话,我感觉男生主动一点可能会情况更好一点,男生太容易害羞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也不至于羞到不能主动不敢主动吧。

32楼:百度网友

感情这东西慢慢来慢慢培养都有一个磨合期这不是着急的事情时间长了脾气性格都熟悉了才能幸福

33楼:百度网友

可以挑选两个人都感兴趣的事情来做,这样就会放开心扉避免害羞了,尤其是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每个人都是真实的

34楼:谢谢邂逅

顺其自然就行,不要想着怎么快速发展。

两人恋爱过程也是个互相了解的过程。从开始的害羞与谨慎,慢慢发展到很熟悉,相处很自然,到最后的如胶似漆。都是自然而然发展的。

等你们关系密切了,这些担忧也就存在了。

35楼:墨香家的小小白

两个人都容易害着,要自己去多沟通,多聊天,不一起玩,多看电影,你去耍,时间长了,漫漫的有感情就好了,爱一个人要大胆的说出来,你不说他也不知道啊!

36楼:承振凯

两个人多见几次面,一回生,二回熟,见面多了,也就不害羞了,感情发展自然就快了。

37楼:匿名用户

害羞其实挺好,慢慢一步一步会越来越近。爱情保质期会更长。

38楼:旭合酒店

两个人肯定要有一个人主动啊,不然的话咋谈恋有呀,找个共同的话题,和兴趣多聊聊

39楼:百度网友

找朋友点个火,不过这个阶段也是很甜蜜呀,慢慢来

40楼:百度网友

不用太着急,接触多了,就会好起来的。

如果两个人互相喜欢,但是害羞不理彼此,现在关系很僵,我是女生,他见了我就躲怎么办?

41楼:

两个人都是害羞型的。你要是看到他害羞,他就可能比你更害羞,慢慢和他接触,真正熟悉了,就不会尴尬了嘛。两人若真的互相喜欢,在适当的时候告白一下,不就是完美的姻缘了嘛~

42楼:卢卡库

下次碰到故意摔倒,顺便也可以看出他的表现

43楼:匿名用户

那好办,看见他的时候你故意找话说,一个男孩子怕羞这说明他不花心,是个好男生

44楼:尚0某0某

把他骗出来,然后堵墙角,告诉他你爱他。

45楼:小凉儿

你怎么知道对方也喜欢你

46楼:热心网友

他躲 你就追 他跑 你就强吻他

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对方开口搭话?。总是对视上。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47楼:收起你的做作

这个东西因人而异,如果两个人一直都这样,对感情是不好的,有一方主动点最好,你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可能是你们还太不成熟了,会改变的

48楼:广州二汽双鱼

既然放不下对方,肯定不会分手的, 毕竟是喜欢对方,只是开不了这个口而已。这没什么的。

49楼:百度网友

不 我是经历过的两个人总会多少放不开时间有长有短不用着急 千万别觉得太没趣平淡就心里怀疑恋情 坚持下去

50楼:谢璧

其实没必要苦恼,过好你每天的生活就可以了,但可以适当掩饰自己的感情,不要让对方太清楚地知道你喜欢他。这个男生如果真的喜欢你,对你很有感觉的话,他会主动追求你的,你只需耐心等待就行了。在这个事情当中,你主动没有用,或者会破坏掉美...

51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只是没有放开罢了

52楼:baby安静

不是啊就是还没有熟悉啊

很快就好了

祝你们好运

5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对方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对方开口搭话?。总是对视上。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搭话?。总是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

都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对方开口搭话?。总是对视上。

是不是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对方开口搭话?。总是对视上。

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愿先和对方开口搭话?。总是对视上。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开口搭话?。

是不是两个人彼此尴尬害羞放不开。都不愿先和对方开口搭话?。总是对视上。

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对视上。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上。是不是他们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

为什么和男生单独相处时,会害羞不好意思,两个人会很尴尬?

54楼:手机用户

因为异性会不好意思害羞,正处于青春期的时候。

55楼:蓝寞烬

那是因为相处时间还不长,时间长了就不这样了

56楼:广州裕泽鞋业

那是因为在你心里没有给对方定位,像我经常一起玩的女生,大家都是哥们,就算两个人也能很好的相处

57楼:拉面人学

心理不好 还有相处时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