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轨被我发现,对方是他生意上的合伙人,我该怎么办

2020-11-29 18:33:07 字数 5929 阅读 3312

1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是多么的不容易,

找到爱自己的人是多么的幸福.

用你自己的行动,挽回那迷途的羔羊吧!

温柔,体贴,贤惠,为妻之所在```

2楼:匿名用户

我用最经典的一句话回答你,“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抹了蜜的甜嘴”。(兄弟们,不要骂我哦,我可把原句中的“破嘴”改得这么动听了,没功劳也有苦劳吧!——、嘿嘿!)

3楼:匿名用户

不要放弃,合解,你老公应该是爱你的,如果实在不爱了再分,只要他跟那女的没有出做太过份的事情来,那个女的的老公应该也不会不管的吧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们应该好好谈谈

5楼:匿名用户

看看能不能挽回你老公!

毕竟你们还有个孩子!

如果实在不行!

就洒脱点!

结婚一年! 说明你还年轻!

对自己好点!

不要难为自己!

6楼:居家五好男人

离婚吧,身体背叛了心也就变了!

7楼:乐乐佳园

坐下来好好谈谈.要是不想离婚就给他次机会,他还那样,就没必要在一起了.

老公出轨,被对方老公发现我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被对方老公发现了,麻烦是他的事,难道你还能替他解决这个麻烦吗?你肯定没有这样的能力。对于这样的情况,你可以按兵不动,也不用为他担心,即便对方教训他一下,那也是他应该承担的后果,对你并没有任何坏处。

如果你连这点狠心都没有,说明你缺乏基本的原则。

9楼:懦弱给谁看

大骂老公,大骂对方老婆勾引自己老公!

10楼:佛山捷泰克机械

你可以约他出来谈谈~要注意安全

11楼:禁惊鸿舞

可以选择和对方搞好关系

老公精神出轨闺蜜后,我原谅了他,他被闺蜜老公(也是老公的合伙人)搞得身败名裂后我该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他是真心回归家庭了吗,如果是如果你还想要和他过日子那么可以原谅,并要帮助他走出低谷,这样不仅显得你大度对于将来也会更好。

13楼:初升的太阳

这也是他应有的惩罚。这不是你能左右的。

老公出轨,心里过不去,怎么办!!!

14楼:小燕子向前冲

谁没犯错的时候,况且从动物到人类雄性动物本来就是这样的。关键看态度,老话都说是事不过三,他态度若是真心悔过你可以摒弃前嫌重新来过,谁都有被原谅的权利,他若再次重蹈覆辙,你虽是女士也要咬紧牙关果断解决,退一万步你俩散了,说白了现在这是啥社会?谁离了谁活不了?

还是那句话,他若悔过,你心里一定要过得去,而且以后你要改变,靠美丽留住他,从内是气质,看书,跳舞潇洒起来,在外花点时间打扮打扮自己,自己也都爱看,走出去找朋友,聊个天吃个饭,美起来那你就是大姑娘!加油,放下包袱,时间不停止,生活不还得继续吗

15楼:**座死性不改

我也是,事情是过去了,心里那道坎过不去,总是会想起他和那女人在一起的场景

16楼:匿名用户

其实老公出轨,没有一个女人能过去那个坎,只是有的女人能容忍,不会表现出来而已,为了家庭,为了孩子,选择继续跟他走下去,但是你必须要勇敢面对,只有真心面对了,自己才不会那么痛苦,不要没事就想这些不开心的事,选择忘记才是最好的,更不要他有什么惹你生气的时候要提这个事情,提出来只有使自己更不开心,还会把感情搞的更糟糕,什么事都往好处想,千万不要触及底线,既然选择原谅他,跟他继续下去,就把过去彻底翻篇,只有这样你和他才能真正的一起走下去

17楼:大筒木一达鸡

分了。世上很多事比爱情重要。尊严,忠贞,无私,学习等等。有时候,分了只是暂时的痛苦。不分就是一辈子的心结。放手吧。放过自己,也放过他人。

18楼:哈就带

我要是你直接以后别睬他,继续花他钱,或者找证据证明他出轨让他净身出户。别他妈说什么为了孩子。自己都没考虑到为什么要考虑孩子。

19楼:匿名用户

我们自由恋爱,当时双方父母反对我们还是依然走在一起,结婚15年了,婚后感情一直很好,过着幸福的生活。得知他出轨后,我惊慌失措,他是的初恋,也是我第一个男朋友,我最爱的男人,我哭着求他,不要离开我,都是我的错……不管我怎么哀求他都没有用,换来的是坚决要离婚。通过学习了袁魏老师的策略课程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给我力量,我和老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20楼:罗娇儿儿

你老公出轨是你自己发现的,还是他跟你坦白的呢?还有出轨到什么程度,他是否已经不爱你了,是否不给你钱用了,是否已经开口告诉他不愿意跟你继续,希望您表达清楚一点,才好帮到你。

21楼:匿名用户

结婚多久了,要是只有一次认错态度好 .可以给一次机会吧 夫妻是缘很难得走到一起 .有时不妨给彼此个机会.给自己婚姻一个机会

22楼:雾廖

出去转转,还有就是你想不想分手

23楼:红场不及

一,跟他说清楚

二,当断则断(但考虑到家庭我比较倾向第一条)

24楼:袁魏谈婚姻

面对老公出轨,首先选择如何摊牌?怎么摊牌?

我不建议轻易去摊牌,因为如果你的证据不足,对方是不会承认的,比如只有几张牵手搂抱的**。

满足以下条件之后可以选择怎么去摊牌:

1.证据充足

2.想明白自己摊牌的目的性(必须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会有两种情况:第一种,丈夫承认玩玩的,以后会改;第二种,丈夫走心,并表示我爱上了别人,想要离婚)

3.你要做好离婚的准备,否则不要选择摊牌。

也不能把心思全部放在家庭上面,这对于你来说情绪会越来越崩溃,所以这个时候,你必须要学会为自己做打算了。

怎么去摊牌?

1.约个地方大家心平气和聊

2.抓奸

3.闹得人尽皆知

摊牌的形式都有哪些?

1.求助家长

2.找律师

3.吵闹

4.深谈

5.把出轨的证据打印出来,放在桌上,人走了(回娘家,去旅行都行)

第五种实操性很强,一句话不说,直接把证据放在桌子上,手机关机,让你一段时间找不到我,这样的转变对一个男人来说,心里绝对是发毛的。

他知道你已经知道了,这个时候你又不见了,联系不上了,他就会特别慌乱了。

对于自己做出的行为,他会有一个很深刻的认识,这是一个出轨男人必须要学会的事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不建议用很偏激的方式去摊牌,比如撕小

三、闹的人尽皆知,因为最坏的结果你们双方离婚,但是在有孩子的情况下,你们必须营造出一副你们就算离婚,关系还是和谐的,这样的才是对孩子好的,爸爸妈妈都很爱你。

也就是说,如果最后离婚了,那么你们的关系也会成为朋友,合伙人。

把事情弄得太难看,我遇到过这样的例子,现在男方连抚养费都要不想给。

这里是要划重点的。

摊牌之后,对方的反应是回归家庭还是离婚?

内心难受无可避免,看对方的反映是如何,上一步摊牌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做好了离婚的准备。那么如果对方回归家庭,你的态度一定是:不原谅,要离婚的态度。

这是为了激起对方的:损失心理效应

让对方深刻到因为自己的错误,导致家庭破灭,认识到严重性,这是预防假性回归。

心里的愧疚感上升了之后,死命的来求你不要离婚,求的原谅。

这个时候你的心态就必须要保持在,三个框架内,不断地提醒自己:

1.我是男人追逐的奖杯

2.男人在追逐我的认可,而不是我追逐他们的认可

3.达不到我的要求,我不会跟你在一起

谨记这三点,你心里难受是因为被背叛,也是因为对婚姻的迷茫

以上几点,我都说了应该如何去做,被背叛难受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想要婚姻

你必须做好这几点,来降低丈夫再次出轨的可能性。

利用好这三个框架,把注意力多放在自己身上,努力地提升自己,找回自我,找回自信

你的情绪会被慢慢平复。

25楼:匿名用户

从恋爱到结婚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夫妻双方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别以为结完婚以后就一切圆满可以坐享其成了,其实真正关键的还在于夫妻双方,如何更好的去维系婚后的生活,俗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这是很有道理的。感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般牢固和坚不可催,如果夫妻双方在婚后的感情中,不能够投入自己的感情,正确的呵护和维护这一份情感,其中的一方是很容易在外界寻求别的归属和情感需要的。

充实生活,不做婚姻的奴隶

塑造自信,打败自卑婚姻被第三者插足,老公背叛了婚姻,背叛了爱情,女人内心深处一定十分受挫,感觉自己不如那个女人,深深的挫败感袭来,女人这时候如果不能振作起来,很容易真的被打倒。所以,老公出轨后,女人需要重新找回自信,例如去**,塑造好身材;学舞蹈、瑜伽,修炼内在气质;去买买买,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不仅要让自己感受到正能量对自身的影响,也要让老公和小三看到你的心里素质有多么强大,不会轻易被打倒,起码在心理战上要夺得王牌。

当发现老公出轨时,不要急于惩罚他或者是跟他争论,而是用爱来感化他,让他回心转意。首先要做的是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照顾好他的父母,多多关心他,当他在外面玩够了,玩累了以后他自然会发觉自己还有个家,那个家里有属于你们曾经的快乐,还有父母孩子在期盼着他回家。这样子他就会感觉到这个家的温暖、舒服,自然而然也就会想通了

老公出轨要离婚,开的公司怎么分割

26楼:匿名用户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二)(法释[2003]19号):

第十六条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涉及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中以一方名义在有限责任公司的出资额,另一方不是该公司股东的,按以下情形分别处理:

(一)夫妻双方协商一致将出资额部分或者全部转让给该股东的配偶,过半数股东同意、其他股东明确表示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该股东的配偶可以成为该公司股东;

(二)夫妻双方就出资额转让份额和转让**等事项协商一致后,过半数股东不同意转让,但愿意以同等**购买该出资额的,人民法院可以对转让出资所得财产进行分割。过半数股东不同意转让,也不愿意以同等**购买该出资额的,视为其同意转让,该股东的配偶可以成为该公司股东。

用于证明前款规定的过半数股东同意的证据,可以是股东会决议,也可以是当事人通过其他合法途径取得的股东的书面声明材料。

第十七条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涉及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中以一方名义在合伙企业中的出资,另一方不是该企业合伙人的,当夫妻双方协商一致,将其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全部或者部分转让给对方时,按以下情形分别处理:

(一)其他合伙人一致同意的,该配偶依法取得合伙人地位;

(二)其他合伙人不同意转让,在同等条件下行使优先受让权的,可以对转让所得的财产进行分割;

(三)其他合伙人不同意转让,也不行使优先受让权,但同意该合伙人退伙或者退还部分财产份额的,可以对退还的财产进行分割;

(四)其他合伙人既不同意转让,也不行使优先受让权,又不同意该合伙人退伙或者退还部分财产份额的,视为全体合伙人同意转让,该配偶依法取得合伙人地位。

第十八条 夫妻以一方名义投资设立独资企业的,人民法院分割夫妻在该独资企业中的共同财产时,应当按照以下情形分别处理:

(一)一方主张经营该企业的,对企业资产进行评估后,由取得企业一方给予另一方相应的补偿;

(二)双方均主张经营该企业的,在双方竞价基础上,由取得企业的一方给予另一方相应的补偿;

(三)双方均不愿意经营该企业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等有关规定办理。

因此,离婚时涉及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企业或独资企业分割的,依据以上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