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黑头留下了个小洞几天了都没收缩怎么办

2021-09-30 07:19:48 字数 4403 阅读 8236

1楼:9柠檬味

1,用点有收缩功能的水

2,用冰敷的办法缓解,收缩毛孔,切忌直接冰敷,那毛巾包住冰敷3,用盐擦再洗净脸效果也不错

4,用有收缩毛孔功效的洗面奶洗脸

上面几个方法可以根据自身挑选一个,生活中必须少吃辛辣的东西

2楼:匿名用户

出现黑头粉刺之后不能去挤,这是由于挤压黑头会导致毛孔粗大,灰尘更容易进入毛孔。

好的处理办法就是先用热水洗脸,使脸上的毛孔打开,然后再使用去黑头的黑谜速冻膜。这种方法坚持一段时间之后,黑头就会逐渐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头**: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搅拌均 匀。然后在黑头上摸薄薄的一层,2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用冰敷敷吧!你也可以把化妆水放在冰箱里面,拿出来用的时候就有收毛孔的效果。还有以后千万别挤了啊!越挤越多的啊!

4楼:你给我的小幸福

最好以后还是不要用手挤比较好 这样很造成毛孔粗大 还比较难好 我还是推荐瓷肌的黑头导出液 很好用的一款产品。

清·调·补 华夏五千年的养生积累,从五谷开始,谷类作为中国传统饮食的本源,后继发展中常有以五谷及水稻做药引以达到养颜、美容护

肤的说法,其结合中医理论提出的“清、调、补”的肌肤养生概念。经过长期验证,且日趋符合现代人追求平衡之美的潮流和愿望。

《外治医说》

中医是民族文化一颗璀璨的明珠,从古至今,一直以其独特的辨证施治的理论方法而享誉海内外。瓷肌强调外治的重要性,《外治学说》

认为,外治之理即内治之理。对内,内调身心,对外,外调肌肤,达到内外兼治的效果,美容于自然,美丽而恒久。

《四相**》

瓷肌,中国第一套完整意义的中药本草系列护肤产品,体现了中国医学国粹中互为辩证的“相需、相使、相畏、相杀”四相**的思想,

各种中草药互为补充,互为相需,提高**天然吸收能力,达到肌肤“美之极致,天成极致,全之极致,护之极致”的完美状态。让肌肤回

归自然的极致美丽。

5楼:我的忆如

用黄瓜汁抹,用盐擦再洗净脸效果也不错,或者用有收缩毛孔功效的洗面奶洗脸。或者不处理再多过几天自然会收的。

6楼:小鱼弯腰

那紧致爽肤水,用化妆棉浸上水在鼻子上敷10—15分钟。

挤过黑头后有小洞洞怎么办

7楼:穷比组丶峑

用冰水敷15分钟可以收缩毛孔。 追问: 怎么敷?

用 化妆棉 ?? 回答: 用干净点而且没有酒精的 化妆棉 哦,因为你的鼻子就有很多很多洞洞了,用脏的话会长黑鼻头,还有短期间内不要使用吸黑鼻头的那个,对 收缩毛孔 不好的。

你要是有时间的话去超市买点黄瓜和柠檬,自己制作点紧肤水吧 追问: 怎么制作? 吸 黑鼻头 是蛋清吗?

追问: 我加你qq了,你上qq,我和你说 回答: 纯净水(50毫升)+黄瓜(1/2根)+ 柠檬汁 (5毫升) 黄瓜洗净后削去外皮,用 榨汁机 榨成汁,滤渣取汁液。

将 黄瓜汁 和纯净水混合,同时加入柠檬汁,充分混合,装入瓶中。 早晚洗净脸后,将装有黄瓜 紧肤水 的小瓶充分摇匀。倒出适量黄瓜紧肤水在 化妆棉 上,在脸上轻拍并打圈按摩,使得黄瓜紧肤水充分被肌肤吸收,或者用蘸满黄瓜紧肤水的化妆棉在脸上敷10分钟。

用 玻璃器皿 密封放入冰箱内冷藏,30天内用完即可。

挤完黑头后留下了一个大洞,怎么办

谁知道挤掉黑头后留下的小洞(在鼻翼上)怎样愈合?求告知

8楼:百度网友

出现黑头粉刺最不建议的方法就是去挤了,挤的话一是对**损伤大,二是容易细菌感染。我以前也有类似的情况,建议你注意保持该处的卫生,没事不要用手去摸,防止二次感染,过一段时间应该就会好的,不是什么大问题。万一化脓了或者其他情况严重的出现了,就去医院看看,尽量不要自己去处理。

9楼:白色梦幻

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再不行的话,可以用收缩毛孔的**

10楼:专属夏青凉

你这个是毛孔粗大,不是小洞的,应该还有点出油的吧

挤过黑头后鼻子有留小洞洞,该怎么办啊 >?

11楼:匿名用户

买包食用小苏打,回家找个干净器皿,用8:2的比例混合纯净水和小苏打。拿一块化装棉在小苏打水中浸湿,敷在鼻子上,有点轻微刺痛(如果太疼了就赶紧取了洗脸被做了),大约10—15分钟取下化装棉,拿一片干净纸巾轻轻的揉鼻子,揉啊揉,就把黑头揉出来了,然后用温水洗鼻子,再用化装棉从下往上拍收敛水在鼻子上。

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应该会有收获!

这个方法据说是无刺激的,鼻贴,鼻膜,吸黑头器这些东西似乎会拉大毛孔。

12楼:和托管费的

好的处理办法就是先用热水洗脸,使脸上的毛孔打开,然后再使用去黑头粉刺的黒谜诗。这种方法坚持一段时间之后,黑头就会逐渐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头**: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搅拌均 匀。然后在黑头上摸薄薄的一层,2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就可以了。

出现黑头之后不能去挤,这是由于挤压黑头会导致毛孔粗大,灰尘更容易进入毛孔。

13楼:匿名用户

用爽肤水 收缩毛孔的

14楼:匿名用户

鸡蛋清去黑头  材料:鲜鸡蛋一个、化妆棉若干块。

做法:用温水彻底清洗面部;将化妆棉剪成要去黑头的部位的形状;将蛋清滴在化妆棉上,彻底浸湿化妆棉,贴在黑头泛滥的部位;二三十分钟后轻轻揭下。

功效:温和有效。

食盐去黑头

材料:食盐。

做法:洗脸后趁**没有干透,把适量食盐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食盐可起到磨砂膏清除污垢及黑头的功效。

备注:有痘痘或者伤口的**慎用此法,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此法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材料:鸡蛋壳内膜。

做法:小心撕下鸡蛋壳内层的膜贴在鼻子上,干后轻轻撕下。

功效:有鼻贴的功效。

盐加牛奶去黑头

材料:食盐、牛奶。

做法:每次用4~5滴牛奶兑上适量的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1.者杏仁粉内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搅拌成面糊状,用手指尖将其涂在脸上,尤其要注意长黑头的区域。等待15分钟左右,**干透后用凉水洗干净。

2、用不搀水的纯柠檬汁涂抹患处,每日2-3次。

3、用一杯半热水和半汤勺硼粉制成的溶液可以有效**黑头。将一张面巾纸浸入制好的溶液中,然后用其按压脸部,再重复上述做法两次。然后,用专门去黑头的工具小心地将黑头除掉,随即拍上一些紧肤水。

4、取一点蜂蜜并稍微加热,涂抹在患处,10-15分钟后再洗掉。

5、用蛋清去黑头方法很简单。用鸡蛋清浸透化妆棉,然后贴到要去黑头的部位,等完全干透,大概1小时左右再揭开,可以看到化妆棉上的黑头。

6、盐也可以去除黑头。洗脸后趁**没有干透,用盐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会感觉盐慢慢融化,继续按摩,过10分钟左右即可用清水洗干净。但是如果有痘痘或者伤口之类**肯定会痛,要慎用。

另外,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此方法。

7、使用黑头鼻贴去除黑头是比较简单的方法,但是这种简单的方法只是将黑头粘下来,除去黑头后的毛孔敞开,非常容易使不洁物进入和细菌滋生,导致新的黑头出半分钟后洗去。

挤黑头后,黑头出来了,但留了个小凹洞,怎么办抚平 10

15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去挤,只会越挤毛孔越大,而且手上很多细菌会感染,让你的黑头更明显,黑头很不好容易**,只能慢慢护理,首先应该是深层清洁,接着控油收缩毛孔,最后补水。你可以配合旁氏控油洗面奶,御泥坊**加补水爽肤水,这样慢慢护理,会好很多的~

16楼:匿名用户

去油脂,收缩毛孔。有这方面的护肤水。

17楼:旋转柒天

用冷水洗脸,再涂上有收缩功效的爽肤水,或者用冰块放到毛孔上,能起到镇静**的作用,收缩毛孔的效果很不错

18楼:匿名用户

不要用挤的。那只能解决表面现象。

推荐你用fancl的黑头洁净**。我在用。还蛮好的

19楼:天堂de门口

经常用用细致毛孔的水敷在上面

20楼:匿名用户

有黑头不要用力挤压,选择一款能清洁毛孔的**坚持每周一到两次的毛孔清洁就ok了,不过用**效果不会很快但很安全。你现在脸上的小凹洞如果很久了就不太好办只能到美容院了,如果刚刚有的你的**再生能力又够强的话用些激活细胞的产品能减轻。我也有和你一样的经历哟!

21楼:匿名用户

用有收缩毛孔功能的化妆水.

22楼:

不要去挤,挤黑头会挤出酒糟鼻的

长水痘后,脸上有凹洞怎么办,长水痘后脸上留下了一个小洞该怎么修复?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比较麻烦。修复时间会很长,留企鹅,帮你看看 长水痘后脸上留下了一个小洞该怎么修复? 2楼 小骗 我建议你一个 特好使 还花不多少钱 一个星期就见效材料 1根大葱或几根小葱 只要 葱白部分 一个个鸡蛋清 一勺薏粉或面粉 水少许 做法 1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 加上一个鸡蛋 充分调圴2将...

我办理的ETC怎么现在还没有收到?二十几天了

1楼 幸福虫 打所办卡银行客服,问是否下卡,一般20个工作日可以办理好的。 2楼 傲世莫名 我们这etc当时就可以安装, 你可以去银行问一下,应该 很快就可以安装好。 3楼 侯杰 你的etc在 办的,然后你就咨询相对应办理机构,情况不明,在这里也无法给你具体的答案。 所以你最好是问问办理etc的客服...

镜头进了点灰尘(几个小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镜头进了灰尘那是不可避免的,要是不影响拍照使用可以不用处理,要是影响拍照使用只能到专修店专业人士处理。 镜头里进了灰尘怎么办 2楼 会有少许影响 可用小吹器嘴吹出,如果是夹在两块镜片之间的话 要么你就要拆卸下来清洁 老鸟才行 我一玩了10几年的朋友都不敢拆 要么就送到厂保修清洁 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