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高怎么改善,头皮屑多用什么洗发水

2021-09-30 06:59:54 字数 884 阅读 7689

1楼:一米阳光婷婷

1、用生姜汁洗头发

自古以来,生姜就有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可以把生姜榨成汁,然后在洗头发的时候加入少量生姜汁,能够促进头发生长并且变多,而且还可以防止掉发。不过,要注意用量,不要太多,否则容易刺激头皮,反而不好。

而且,除了用生姜汁洗头发,还可以将生姜汁涂在发际线周边,让发际线边的头发长出来,降低发际线。不过,这个方法同样要注意使用次数和用量,如果头皮觉得太刺激,就不要用了。

2、剃掉发际线上的绒毛

我们的发际线周边,一般都会长着很多短短的小绒毛,软软的,也长不长,有点像汗毛。如果发际线太高的妹子想要调整发际线,可以试着将发际线边的绒毛都剃掉,只要多剃几次,这些绒毛就有可能会生长出来,让发际线变低一些。

这个方法原理就跟眉毛太淡太少,全部剃掉,重新长出来的眉毛就有可能会变黑变多一样。不过,这个方法也并不是百分之百有效,还是要看个人体质。

3、多吃碱性食物促进头发生长

除了洗头发和使用生姜汁,想要改善发际线,还可以从吃上面着手。比如平时多吃一些碱性食物,像黑芝麻、大豆、玉米等,是有助于促进头发生长的。

另外,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绿叶蔬菜,保证身体营养均衡,才能供给头发更多的营养。而且,如果有脱发的问题,就一定要补充一些铁元素,像豆类、鸡蛋、虾、花生、胡萝卜等都含有铁,营养丰富,对身体也很好,平时就尽量多吃一些。

2楼:雀筠

发际线高实际是早期脂溢性脱发的表现,发际线延后是标准的脂溢性脱发,又叫男性雄性脂溢性脱发的早期表现,首先饮食上多吃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比如核桃、黑芝麻还有杂粮。1、药物上男性可以口服非那雄胺片,外用米诺地尔酊;2、女性可以口服一些达英-35、优思明,但是药物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3、也可以配合吃点维生素b族的药物,植发也是可以的;4、还有注射**,但是需要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使用。

自然莎洗发水对头发有什么作用,无硅油洗发水对头发都有哪些好处?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洗发水一般只具有清洁头皮的效果,掉发严重可能与自身的内分泌,生活不规律有关。建议 多注意平时的饮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尽量少吃油炸类型的食品,最好2 3天洗一 次头发,头发不能频繁的清洗,频繁清洗会让营养流失,引起掉发的后果。多吃含有丰富铁 质的食品 瘦肉 鸡蛋的蛋白 ...

用什么品牌的洗发水能使头发长得又黑又亮

1楼 匿名用户 明确的告诉你,大部分洗发水都没这个效果。有的话也是微乎其微。建议你多从食补入手,吃一些能黑发的食物,食药同源,能起到比药物还好的效果。 别学欧美,动不动就依赖外力,到最后遭罪的还是咱。推荐你两个小方法 1 核桃蘸 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日,取出后去掉皮尖。然后将适量白糖放入...

防止木皮变色发霉用什么药水泡,发霉茶叶怎么做药水?

1楼 佳尼斯 一般引起木皮木材变色,有这两种情况 1 引起木材霉变的真菌有木霉菌 青霉 曲霉 毛霉等。 2 引起木材蓝变的真菌有短梗霉 植霉属 球二孢属 长喙壳属 色二孢属等 可以使用竹木防霉剂浸泡进行防霉处理,实现持久有效的防霉防变色效果 墙面发霉变色怎么处理? 2楼 齐家网 你是不是也遇到类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