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话嗲里嗲气的大龄明星,你觉得她们是性格单纯还是故作可爱

2021-09-30 07:04:21 字数 963 阅读 5429

1楼:巧妇9妹

《青春有你2》播出两期后的热度也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其中就有好几个练习生登上热搜,有好几位也都是因为她们的实力还引起大家的关注,其中孔雪儿成为首个a班的学员,许佳琪好飒,以及上官喜爱的实力,等等。不过还有一位独特的虞书欣,她的性格也是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对她有不同的评价。

首先是因为她节目中的声音,比较娃娃音,以及她后面想要和导师换座位,坐在lisa旁边,还有后面因为她说话时的表情都很浮夸,所以引起很多人吐槽,觉得她有些做作,或者是故意这样在镜头中引起大家注意的。

可见不管是私下还是镜头上,虞书欣的性格也都是这样,比较活泼很有活力,经常爱和大家玩玩闹闹,所以也是我们误会她的,天生性格就是这样的,所以大家也不用把精力都放在她身上,如果不喜爱的话,可以多关注其他练习生的表现的,大家觉得呢?

2018年夏天,古装励志电视剧《扶摇》首播,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就扶摇直上。剧中杨幂诠释的扶摇,与长孙无极并肩作战,从一个黄毛丫头,一步一步成为了扶摇皇后,扶摇的成功激励了一大批有志青年。剧中的杨幂,三天两头换衣服,有时候甚至在同一个场景,镜头切换便又是一套新衣,我们且不说这剧中漏洞,单说这一套套造型和服装,就让这部剧看头十足。

十二分美腻的大幂幂,演绎这个霸气十足的角色,十分符合观众期待,赢得很多好评,至此大幂幂的人气已经如火山爆发,势不能挡。

2楼:业晓山

故作可爱吧。首先她们已经大龄,在娱乐圈这样复杂的环境下,很难还不谙世事,性格单纯,所以故作可爱的可能性比较大。

3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他们是故作可爱,因为他们都是表演出来的。不装的话是没人喜欢他们的。

4楼:始实

我认为他们是故作可爱,因为身处在娱乐圈我不相信有性格单纯的明星,他们这样说话无非就是在博热度。

5楼:葳蕤

我觉得她们就是故作可爱,年纪也不小了,**还有真单纯的人,何况是这个复杂娱乐圈里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