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毛囊损坏真的就不能再长出头发了吗?有没有什么办法

2021-09-30 07:06:30 字数 3765 阅读 9812

1楼:羊羊日进斗金

毛囊如果闭合就不行了,可以去摩尔免费检测毛囊情况的

2楼:萧炎就

用姜片刺激毛囊发育,若完全封闭就只能移植了

3楼:景雅逸

目前没有,多吃点黑芝麻

人为什么会掉头发 头发掉了在原有的毛囊里还能长出新发吗?

4楼:科发源小法猫

很多脱发人群的毛囊是处于休眠状态的,毛囊一旦休眠,很难再生头发,而且人的毛囊又是有限的,不能新增。因此,保留好现有的毛囊,维护好正常的头发周期,就显得很重要。

脱发的类型和因素很多,较为常见的是雄性激素性脱发,在四十多岁的男性群体中可能有近一半的人会受此影响,比如从额头往上发际线后移,脱出m形,还有瘢痕性的脱发、头癣、斑秃等引起的局部性的脱发。

另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对头发的牵拉也可能引起局部性脱发。还有一些人属于弥漫性的脱发,分布得更开,头发会变稀疏,可能是因为像营养失调、缺铁或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全身性病症导致。

5楼:骡零拈身筹

我从小到大因为脱发很是自卑。不过自从摆脱这个烦恼之后感觉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一样,整个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个我,就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回想当初的时候,二十岁就开始脱发,自卑的很。

那个时候还是个学生,没有什么钱,为了头顶大事,尝试了各种,但是却没有我想要的结果。

闲的时候我就喜欢瞎看,就是这样的闲逛让我无意中瞅见了“重现.青丝”一纹,讲述的是一个女生战白头发及掉发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痒痒!最后忍不住照着纹中讲的知识及法子做了后, 开始长新头发了,而且新长出来的头发变长也不掉了。

虽然我不帅,但是不脱发之后,我感觉自己瞬间变年轻了,也回家相亲成功了。最后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欢的话:要想成功,就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快速行动抓住机会,人生改变往往只在一瞬间。

6楼:匿名用户

女人都是爱美的人,每天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所以女人都很注重自身的形象,因为大家都说,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谁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走出去多羡煞旁人。

只是如果女人掉头发了,就问题大了。前段时间看到《陶璇青丝》一文,讲到了些头发的知识,就简单的说一些给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主动适应快节奏的生活环境,正确对待生活、工作和学习压力。

在洗头发的时候,水温不宜过高和过低,洗完头发之后,少用电热吹风吹头发。切勿经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常常参与运动。

消除精神压抑感,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可消除当天的精神疲劳,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倘肝

腹载炊蹈

7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人为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会掉头发。 毛发生长在**上,由皮层中的毛细血管对毛球供给养分。这种供给活动则有毛球周围的神经系统去支配。

毛球神经的衰弱与麻木,直接导致供求失调。“地干则木枯”。由于营养不足,毛发只好死亡。

就像沙漠一样。

一般可从两个方面分析原因:

一、内在原因

1、健康原因:身体血虚肾亏,中医认为,脱发乃血虚亏损之故。

2、胶原蛋白流失: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3、遗传原因:如脂溢性脱发就是一种遗传性脱发,这是因为人体的部分毛囊存在先天性的缺陷。

二、外在原因

1、外部刺激:如长期使用染发剂长期,或常使用电吹风、电热器烫发而损伤头发。

2、饮食不当:如吃过多的油腻的食物使脂肪代谢紊乱,或营养不良都可能影响毛囊血液的**,阻碍头发的正常生长而导致脱发;

3、细菌及病毒感染:因不注重头部卫生,引起细菌感染,毛发血液**不足而导致脱发;

4、精神问题:如紧张,恐惧,强迫症等,使得内分泌紊乱,体内新陈代谢不正常,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导致头发的营养供不足给而脱发。

8楼:匿名用户

谁会想到,大学一毕业,我就开始掉发,而且停不下来啊!刚初入职场,很多都不懂,作为一个菜鸟在职场上被各种“虐杀”,顾客不信任,老板不满意,就连同事也不把我当回事,急得我焦头烂额,头发越掉越多,头顶和前额头秃了一大片,白头发也长出来好多……

还好的是从一位朋友那里知道了一文,照着文中讲的知识做,让我喜出望外,1个月的时候头发不油腻,掉发减少了,还有小绒毛长出来了,到3个月的时候头发已经和以前相差无几,白头发不知啥时候也不见了!开心得我各种嘚瑟!

用淘米水洗头可以让头发长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的。每天将淘米后的水留下,加入适量的热水,将其调温即可,长期使用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

9楼:星秀发科技

总是容易掉头发有以下原因:

1.雄激素性脱发

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其遗传特征需在雄激素作用下才表现出来。

2.神经性脱发

精神压力过大时常常出现脱发增多。

3.内分泌脱发

毛发生长受多种内分泌激素的影响。

4.营养性脱发

毛发是身体状况的外在表现,机体营养不良和新陈代谢异常可引起发质和发色的改变,严重营养不良甚至导致弥漫性脱发。

5.物理性脱发

常见的引起脱发的物理性因素包括机械性刺激和接触放射性物质。

6.化学性脱发

化学因素可以导致毛发颜色改变甚至脱发。

7.感染性脱发

各种病原体的感染是毛发疾病中一类重要因素。

8.症状性脱发

10楼:汤圆战神

可以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11楼:妞可爱呢

掉发的原因很多,如果毛囊没坏死就还能长出来

12楼:林生

大学毕业,开始参加工作,由于工作压力大、加班又熬夜、抽烟加喝酒,头发开始出现掉落情况。开始也没在意,认为就是加班熬夜没休息好,但后来我就不这么认为了,工作逐渐稳定,已经不需要天天加班熬夜,可是落发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严重了。当时还是挺害怕的,就自己摸爬滚打,查阅各种知识,就是这一举动让我无意中知道了『重′现青′丝』一纹,有讲到很多头发类的知识然后再加上实践,还是有一些小心得的。

把梳子换成木梳,不要使用塑料的梳子,塑料的梳子带有静电,会给头皮带来影响。

平时要少上网,因为电子产品的辐射也是致脱发的原因之一,电脑显示屏、键盘、鼠标皆有不同程度的辐射,会致人体抵抗力弱化,进一步影响**和毛发,特别不能长时间上网打游戏,这样会让大脑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少吃油腻食品,忌辛辣刺激东西。正确护理好你的头发,适度的洗发、烫发,洗发时不仅要注意水温,而且还要用指肚按摩头皮毛囊,促进毛发的生长。

13楼:匿名用户

掉头发的原因多着呢 有的人头发掉了及时去治,还是可以长出来的。

14楼: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如果毛囊恢复健康,头发还可以长出来。

**脱发最好是能改善和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以利毛发再生。但是一般的**药物和传统的物理**无法形成对头皮表层下毛细血管的有效刺激。也就从根本上达不到**效果。

脱发长时间不**的话,最后头发会脱光,导致全秃,脱发也会是毛囊的情况加重,那么头发的再生几率就很小了,如果是免疫力低下造成的也会导致自身免疫性疾病,建议您及早明确诊断**。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高中开始掉头发的,母亲看到我掉发多,说是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高三放暑假,母亲还辞了工作专门照料我。睡觉***了,吃的也好了,可是掉发的情况还是一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早上起床都不敢用梳子梳头发,怕把头发梳没了...

幸好之前有看到一文,照着文中说的知识做,到4个月的时候,头发黑乎乎的了,很茂密了,我现在又重拾笑容啦!

以后多食用蔬菜,比如西红柿,胡萝卜之类的,而且建议你,每次饭后都吃点水果,可以补维生素c,并且对**也是有好处的

鸽子的翅膀毛被剪掉了它还会再长吗?有没有什么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等羽毛慢慢退掉再长出来 但时间较长 估计需要一年的 时间 最实用的办法 就是将剪短的羽毛连根拔掉 一个月不到就可以完全长齐 但我建议不要一次性就将全部剪短羽毛拔掉 应分期进行 每次每个翅膀最多拔掉3根大羽 等拔掉的羽毛基本长齐 没有血囊的时候再拔3根 依次进行 这样长出的 羽毛才...

喷雾的喷头坏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让喷雾的水喷出来

1楼 机智的小鑫 把瓶口摘下来, 摁那个小棍子垂直对准新的瓶子,就能嗯出来, 不过需要用些小工具不然会洒,我的就是那样嗯出la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找个小瓶子,然后把喷雾里的水倒入另外一个瓶子里。 也可以你在买一瓶,然后把喷头换到坏的那个上。 雅漾喷雾的喷嘴坏了,怎么把里面的水倒出来? 3楼 雪...

我今年三十岁的头上长了很多白头发有什么好方法吗

1楼 吴若曦 去医院当然查不出什么原因了,不是缺乏什么的原因,西医认为是毛发的色素细胞功能衰退,当衰退到完全不能产生色素颗粒时,头发就完全变白了。中医认为过早出现白发,常因忧愁思虑,血热内蕴,发失所养而成。 可以用万寿地芝丸 乌发丸,劳逸结合,力求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危机,心里上的相对平衡对于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