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书店可以买到地藏经吗?如果可以那和寺庙里的是一样的吗

2021-09-11 17:20:18 字数 693 阅读 7456

1楼:捡烟头的男人

目前还书店还没有卖,这是法怎么可以卖呢!寺庙中只要是经都有结缘的(都是免费的,当然也可以随心捐点钱印经给别人结缘),初了大藏经之类的没有。一般的经典都是有的。

现在比较权威的译本就是唐朝玄奘法师的,别的翻译不知道有没有或是怎么样的。

2楼:

书店估计没有经书卖。只要是《地藏菩萨本愿经》,哪个寺庙都是一样的。在寺庙里请一本回家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有的书店也许会有。还是寺院或寺院附近的店里比较把握。

寺院有很多种类的。比如简体字的,繁体字的,带有拼音的。还有某大师开示的地藏经。等各不一样。看自己需要什么样的。

只是读诵,同时你也能读繁体字的话,繁体进经本就很好了。有大的,也有小的,也有折页的,也有像一般书一样的。

如果你对繁体字很差,那也可以选择简化字的。

如果你对里面的内容读了也不明白,就看有注释的那种。

4楼:手机用户

佛经一般都是免费流通的。

可以到寺院流处结缘,网上弘化社也有佛经结缘。

5楼:曾红螺

有大一点的书店可以。**没有区别,与寺里是一样的。

南无阿弥陀佛!

6楼:无染着

寺庙或者佛店有免费结缘的.

寺庙里面的东西可以买吗,在寺庙里面买的东西可以送给男朋友吗?

1楼 陸过人间 庙会和平时,寺院会买一些香 灯 ,念珠 吉祥物 挂件手链什么的,纪念品, 不包括不如法,违法的 如果想买的话,去哪买都要花钱,与其让别人赚钱,何不成全寺院,就当你是为寺院舍善布施了,寺院僧人受十方供养,没田没产业 那些不是正规寺院的,旅游区的除外 没有工资,不要非议,说长道短,都要生...

寺庙求佛求的东西,能送人吗,我在寺庙里求佛求到的东西,可以送给别人吗

1楼 点点小双 你求的时候就是为他求的应该可以吧,如果不是给他求得东西也没必要送他了。 2楼 匿名用户 还是不要的好。如果你单独去为他请佛。 3楼 匿名用户 信佛就不要送,如果不信就送也没关系 我在寺庙里求佛求到的东西,可以送给别人吗 4楼 白云山下 不知你是如何求的佛求到的东西? 拜佛后求佛,佛菩...

那里有卖等身大的动漫贴纸啊,一般的动漫贴纸在书店可以买到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元店两元店 超市专柜 百货大楼 百货商场 专卖店 2楼 匿名用户 有那种发 给卖家 让他按你要的尺寸定做的 实体店一般只有小贴纸 大的顶多是海报 3楼 邵逸宸 , 网之类的,还有动漫店 日漫风周边的日常用品有哪些? 4楼 vench 反曲 你想得到的一切都有,小到钥匙扣大到痛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