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可以买到真的珍珠吗,在淘宝上买天然淡水珍珠可靠吗?是真的珍珠吗?哪里有?

2020-11-19 18:16:30 字数 2138 阅读 1649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济南珍世缘珠宝的珍珠就挺不错,**合适,款式好看,你可以去那里看看。

在**上买天然淡水珍珠可靠吗?是真的珍珠吗?**有?

2楼:vip﹏菟菟

不能给链接的

搜索下就知道啦,何必那么麻烦

给你id:叮咚小花猫

其实这是我家的、我家在浙江诸暨山下湖华东国际珠宝城所以,懂了吧?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嘛、当然真的珍珠啊 正确的说法是天然淡水养殖珍珠,不信我可以给你加20元配鉴定证书的,为什么怕?而且可以7天内无理由退换货的,

真晕了。要不要我hi你说下?不买我家的不要紧嘛,但我想说的是其实这是不需要担心的嘛,珠宝城很大的,做**的也很多的

现在市场上买的珍珠都是真的吗

3楼:铁不张

如果是真的,那么一般质量比较低,例如形状不正圆、光泽一般、或者较多瑕疵的,那么价值就相对低了。

真假珍珠项链最实用的3个辨别方法:

1、 摩擦法:真的珍珠项链相互珍珠摩擦会有砂感,放在耳边能听到沙沙的摩擦声,稍用力可以磨出珍珠粉;而假的珍珠由于是涂料外壳,摩擦的时候会打滑,没砂感,并且磨不出珍珠粉。

2、 看表皮:真的珍珠项链即使匹配再统一,仔细看形状、色泽会总有那么一点点不同的地方,假的珍珠大小形状一致,多为正圆形,色泽往往统一,表面看起来一层涂料油光,看起来很“假”。

3、 看珠孔:真的珍珠珠孔较平整、边界清晰;而假珠的珠孔有褶皱或外翻的迹象,像是有层涂料皮的感觉,这个非常容易判断,往往逃不过人们的验证

**上卖得珍珠项链,是真的珍珠吗?

4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卖珍珠的,你可以拿把剪刀来刮珍珠粉, 如果是真的刮下来的粉是很滑的, 并且刮过以后对珍珠没有影响,抹一抹就和原来一样了。

5楼:匿名用户

**上的商品有真也有假,所谓真的珍珠就是天然的珍珠,天然的珍珠**不是很高的话,不是很完美,近乎椭圆或者是馒头的形状,拿小刀轻轻刮表面,掉下来的是粉末状,假珍珠则是屑状。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店铺的信誉,看一下买家评价,中差评的要注意。

在网上那家店买的是真的珍珠粉

6楼:匿名用户

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识哟,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

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么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纯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纯珍珠粉。

高品质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内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质很差,不能内服。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质珍珠粉都会有臭臭的味道。

苏州老牌珍世昌是太湖淡水珍珠。当时太湖珍珠慈禧御用的呢。据我所知,**卖的散装或者小作坊的珍珠粉全部是贝壳粉。

珍珠粉**正常是卖到5元一克的,珍世昌珍珠粉,差不多就是5元1克,通你算算你到手的珍珠粉是多少钱一克,不要一时为了便宜吃了大亏,没有人会做亏本生意的。我可以负责的讲,**99%的珍珠粉都是假的!差的假的珍珠粉颜色发黑,或者发白,发黑是因为里面含有贝壳,或者工艺不当造成的粉变质,发白是因为添加了漂白剂等成分。

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会散发出臭味。

在**可以买到真的珍珠项链

7楼:匿名用户

去连云港,东海镇那里

8楼:匿名用户

实体店买肯定能买到真的,不过**都很高,款式也很少,现在很多人都是网购,网购最好就是找一些口碑比较好的品牌,支持退换货等等的,对自己有保障,之前朋友还给我介绍了珍珠美人,准备去看看。

正宗的珍珠粉大概多少钱 在网上买 可信吗?

9楼:匿名用户

其实价钱不太贵.

大多数都在10块钱左右.

珍珠粉的效果很好.

其实去一些大型的药店或美容店就好点.

起码有个保证.

10楼:匿名用户

大药店有售,有内服的,外用的,不过价钱较贵些。但质量放心

11楼:凌元修瓮歌

我们这的纯珍珠粉都要36,都没多少,只能拿来吃,做**就浪费了,药店有些便宜的吃的话就不怎么好了,只能做**。